關於感情上的疑惑,乙個感情方面的困惑

時間 2021-07-24 23:00:48

1樓:順封順水

讓她放開點自己創感情世界``你告訴她要是她沒人要了隨時可以回來找你``你會等她一輩子``

2樓:黑夜大佐

現在你就等,做的比她男朋友還要關心她就夠了。要常保持聯絡,等到她和她男朋友分手時,你就去安慰她,告訴她你一直在等她,那麼他一定會被你感動,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問題,說真的,我覺得基本是不可能了。我和你的情況類似。只不過我才4年,我們的不同只是我是女孩你是男孩。

我等了他四年,即使他出國在外我也一直等著他,愛他。在分手前三個月還去陪他三個月呢。本來說好他畢業後爭取結婚的。

可是突然他說他回去和他家人說了這個事情,然後他家人不同意,他就說分手了。從很愛到分手他只用了兩個月不到的時間就緩過來了。說句不好聽的,人都是自私的,有人等你愛你,何樂不為呢?

所以想開點。你耽誤的是自己的時間。她連承諾都沒有。

你又何必再糾結。有些話也許不需要說的那麼清楚。自己慢慢的先開始放下吧。

別到最後傷了自己。希望你也能想開點,得到屬於你的幸福。 我知道過程是痛苦的。

可是這種痛苦是你現在不接受以後也要接受的。人要面對現實的不是嗎?我也很痛苦,其實愛說白了只是一種感覺。

一種自欺欺人的感覺。我一直覺得男人比女人放的開。現在看來不是,等待的那個人,永遠都是放不開的那個,不分男女。

你7年。我4年。可對方說放就能放,徒留下我們這些等待的人獨自傷心。

對自己好點吧,我們在傷心,對方也不會為我們感到難過。何必為難自己呢。我們都要加油啊。

好好善待自己!

滿意請採納。

乙個感情方面的困惑

4樓:

貌似你很愛對方。可是愛情的衝動在**。如此循規蹈矩的可以稱作為愛情嗎。

你的觀點和做法沒有錯。完美的處理了事情。可是現實生活中每個人的理解方式不同。

處理方式也不同。你和別人如果不能很好的溝通。你的想法就會讓人覺得你特殊化。

沒必要上綱上線的解決問題。你應該活在當下。活在人群裡。

5樓:淚落無痕徒留傷

在感情裡付出過真心的人 也是傷得最慘的人 傷過痛過之後 才會理解什麼是愛 也許現在你碰上了再次讓你動心的人 但是真正的愛情有時候真的很奇怪 就是你知道結果還是會去愛 哪怕體無完膚 直到遇見那個對的人

6樓:

是你的,喜歡你的總會是你的,不屬於你的,你永遠只是迷信

7樓:滑麗堵開

可以寄給她一些補養品,剩下的就是耐心等待她的佳音了。

8樓:買涆孛樂湛

人家在外地參加培訓是想更好的工作或許還有公升遷的機會,你不想她工作上更進一步嗎?咋想的?

關於感情問題的疑惑!

9樓:白雪封了街

知道嗎,第一,男生一般有一種心理:越是得不到的,越想要!反之,越容易上手的,越容易被拋棄。

(當然,並非所有的男生都這樣),這就叫「雄性的征服欲」,所以他很有可能事這種心理呦;第二,愛情的事情是強求不來和無道理可言的,當你真正喜歡上乙個人時,你的眼裡便只有她,再也容不下別人了,所以他也很有可能是對那個女的情真意切!情人眼裡出西施,在他眼中,她就是最美的。

10樓:愛陽光的小福

這很正常,要按你的邏輯來說,誰漂亮就喜歡誰,那全天下的男的都喜歡最漂亮的那位。

11樓:

這就像《水滸傳》中高衙內喜歡林沖的娘子一樣,各有所喜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玩意很難講:**瞪綠豆,對上眼了,就不會關注其他的天鵝了!

請教感情上的煩惱,請教一個感情上的煩惱?

闊闊的田野 從性格來看她屬於比較偏藍的性格,說明有點隨遇的感覺,不主動追求,也不會主動放棄,所以從這點來看你可以有兩種方式進行,第一種從她本人入手,你做出一些讓她無法再拒絕你的舉動,讓她不得不承認你,然後即所謂順其自然,第二種從她周圍入手,她的父母或者她最要好的閨蜜類的,讓他們承認你,認可你,這類女...

感情方面的棘手問題,乙個感情方面的棘手問題

如彩虹般絢麗 告訴你哦,戀愛中的女人是最傻的,而不是最精明的。其實,你這個時候,跟她說什麼,都不會聽你的,她的心裡,只有那個男生,愛情,當女孩真的喜歡乙個人時,除非自己想通,不再喜歡,不然,就算被傷的遍體鱗傷,仍會堅持。所以,你要做的,就是,當你的妹妹相通時,安慰她,在她身邊,告訴她,也有人會關心她...

感情方面的小困惑,一個感情方面的小困惑 10

從他的行為來看他確實是沒把這個頭繩當回事兒,也許是錯把宿舍其他人的東西拿回來也說不定。另外你也太敏感了,如果雙方真情相愛,應該給對方足夠的信任。你這樣的敏感,會讓對方覺得很有壓力,對你的感情非常不好。你應該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你確實很愛他,但如果這樣敏感的話,會把他嚇跑的。這樣的敏感性格對你雙反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