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倒時手先著地。當時感覺疼痛劇烈,後來手背靠近腕關節處腫脹手

時間 2021-07-24 22:58:48

1樓:匿名使用者

腕關節損傷,多有明顯的外傷史。傷後出現腕部無力,腕關節活動不靈。輕傷,一般無明顯腫脹,疼痛不甚,僅在大幅度活動腕關節時始有疼痛。

嚴重扭傷,可間腕部腫脹、疼痛較重,不能活動腕關節或活動時疼痛加劇。檢查時,將腕關節用力掌屈,背側出現疼痛,則說明腕背側韌帶與腕伸肌腱損傷;反之,則為腕掌側韌帶或腕屈肌腱損傷。如將腕關節用力向尺側偏斜,橈骨莖突部出現疼痛,則為橈側副韌帶損傷;反之,則為尺側副韌帶損傷。

如腕部各個方向的活動均出現疼痛,而且活動明顯限制,則說明是韌帶、肌腱等的複合性損傷。損傷區域性有壓痛或觸及筋肉組織異常改變。腕部損傷要及時**,預防腕舟骨、腕月骨發生缺血性壞死。

應該不是脫臼 脫臼是可以看出來的 .. 你自己會先嚇到的 = = 可能是扭傷 ... 手腕扭傷較嚴重的話會腫起來 ...

帶點淤青 如果摔的嚴重的話也有可能是輕微的骨裂..... 如果摔的很嚴重的話就去醫院看看咯 不嚴重的話 擦點藥

2樓:敬丹彤

這種情況,肉眼和訴說是不能確診的,建議你拍個cr看看(50元以外100元以內地區差異價錢可能不一樣)手掌先著地也有可能會是colles骨折!拍個片看看先!

摔倒時用手撐著地,現在手用不上力,用力會有點痠痛 20

3樓:一生一逝

觸到了呀,至少一個月才能好,不過放心好了,不需要特殊處理,只需要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有些挫傷,可以試試雲南白藥噴劑

5樓:un中的傳說

肌肉損傷不用擔心過幾天就會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特別痛,手可活動就沒事

7樓:碟戀花花戀峰

噴雲南白藥,是噴的!望採納

8樓:冷眼看未來真好

只要休息就好了,沒事的

9樓:小太陽

休息兩天看輕吧,不見輕去醫院拍個片看看。

我打籃球時不小心摔倒了,左手作為支撐時用力過猛現在疼得很,左手手腕只能上下活動不能左右反轉扭動,反

10樓:侯小培成長日記

你可以做一下手腕操

第一步,握緊拳頭,再鬆開手指,如此重複多次。

第二步,手垂直向下使勁握拳,按順時針和逆時針轉動手腕。(記住轉動的時候胳膊不動,只是手掌帶動手腕轉動)

第三步,放鬆抖手。

第四步,右臂於胸前向前伸,使手掌向下握拳。左手抓住右手腕部,(右手胳膊不動)右手順時針和逆時針各轉動5次。然後換左手。

記住轉動的時候要慢,要用力握拳轉動,不管有多疼一定要轉動。且一定要使手轉動360度,這樣才有效。

手腕操可以使手和手腕關節更靈活,並使手腕處於放鬆狀態。

我在高中時有天早上牽狗跑步,被我家的德國牧羊犬拖倒了,正好手掌著地,手腕就受傷了,當時很疼,我去醫院,醫生給我開了消炎止痛藥,順便教我做這個操就好了。

我估計你那個疼可能是長時間重複一個動作或某次幹活不小心勁使得不對勁弄的。那套操很管用的你試試,實在不行就去看醫生。

11樓:康康

你好,我和你的情況一樣,也是籃球摔的時候左手撐在地上,然後前三天挺疼的,現在半個月了,上下不疼了,可是手腕左右的時候還是疼,請問你怎麼處理的,大概多久不疼了?非常感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骨科檢查一下看是否傷了骨頭。

13樓:小毛驢_愛喝水

我也是籃球愛好者,經常受傷,基本上都是自己解決,如果你實在疼得厲害,還是到醫院吧!

14樓:凋零昨夜的奢華

買瓶紅花油讓你媽給你用力揉

15樓:崩壞天地

我和以上情況差不多,只能上下動不能左右扭動,手臂不動的時候也很痛,請問怎麼辦?

走路時,是腳跟先著地!還是腳尖先著地

一般四足動物i走路腳尖先著地,人類史腳跟先著地,你可以試試走路腳尖先著地,能把你彆扭死 當然是腳跟先著地啊! 蜂蜜 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性和,潤肺潤腸。蜂蜜具有優良的殺菌效果與解毒效果,它有助於把體內積聚下的廢物排出體外,改善便祕,讓全身的新陳代謝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於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體內...

走路時,腳跟和腳尖,哪個先著地好些

擁有完美身材的女人 曾幾何時,慢跑被認為是絕佳的全身運動,但現在我們已然探尋到一種更為安全 更為簡單 更為有效,同時也更有利於身心的運動方式 走路!每天走一萬步的人,患心腦血管病的機率會下降60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走路還會使身高有所增加。面對如此簡單的健身方式,已經很難找到拒絕它的理由,那麼,走吧...

飛機起飛和著陸時,是前輪先著地還是後輪

沙漠裡的魚 飛機的起落架按著陸方式分兩種,前三點式和後三點式,前三點式就是主起落架在前面,一邊乙個,後面只有乙個,這種飛機一般是老式飛機,像國產的運五飛機,起飛時是後輪先離地,著陸時是後輪先落地。後三點式是現代飛機一般採用的,客機和戰鬥機都一樣,主起落架在後面,起飛時前輪先離地,著陸時後輪先落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