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上,總是單方面的付出怎麼辦,和她在一起覺得特別累,要放手嗎

時間 2021-06-28 16:11:53

1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你選擇的另一半值不值得你去付出,愛情就是要包容她的優缺點,是你要求的太多所以感覺很累,把腳步放慢,換位思考一下。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額,他們說的也對,不過我覺得你要努力,畢竟現在這個社會不容易,鬧分手,離婚的太多,走到最後的不多,你多多關心她,不要讓自己留遺憾

3樓:手機使用者

單方面的付出只是加速這段戀情的夭折 愛情 本來就是兩個人都付出 都用心 才能長久

4樓:么泦

心太累就放手,那不是你的菜。想一想一輩子不開心,多可怕

5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哪一種愛是讓人覺得很累的,實在堅持不下去就放手吧

6樓:遙遠的附近

放!!!一個巴掌拍不響,勉強真的沒幸福

7樓:把妳寫進情歌裡

也許你們在戀愛,並不代表她在愛你,你會覺得累,說明你對她的感情也是處在喜歡的階段,你也沒有完全接受她,你們雙方的感情投入不平衡,假設有個比例,那麼,你對她的感情投入是8分,她對你的感情投入只有3分,那麼,你顯然對這段感情投入多出了3分,多出的3分,得不到迴應,那無疑是痛苦的,而她另外兩分感情不願意交出,也許她把這2分感情落在自己身上,也許這2分感情是在別的男生身上,這就由你自己辨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情放手吧,這樣不可能永遠在一起,難道你要一輩子都累嗎

9樓:

也許是她慢熱 也許是根本不愛你或者沒那麼愛你

10樓:曹曼珠

累覺不愛,趁早放手吧

11樓:碎碎念

凡是覺得累的,都是強求

12樓:緇嗚叞喙

如果你要是總是單方面的付出,覺得很累的話,那麼我覺得你可以適當放手吧,因為愛情這個東西也是勉強不來的,她既然沒有對你付出的話,那麼我覺得她肯定是不夠喜歡你,她都不夠喜歡你了,那麼你一個人喜歡她,這樣子的感情,你遲早會覺得很疲憊,會覺得很心累,所以我覺得你還是放手吧,去找一個更適合你的人,找一個你們能夠互相付出的人,而不是讓你一個人付出的人,這樣子的感情也不會讓你覺得特別累,也會讓你覺得幸福啦!你也總會找到特別適合你的那個人的,現在的這段感情,只不過不是你的良配

一段感情,喜歡一個人,總是單方面付出...真的讓我覺得很累,心累...

13樓:傷心雨闖天涯

累了就歇歇,是你的它會找你的

14樓:今微開悟

人非草木,熟能無情。改變方式

15樓:a向陽晴

如若不能快樂的付出,那就放手

一段很累的感情要不要放手?

16樓:牛一種態度

如果一段感情讓我太累了,我會選擇放棄。

在一段感情中如果你覺得累。有兩種情況。一是你們的感情出現了衰竭。

沒有當時激情的感覺。熱戀期過後就剩下疲憊,二是你們的溝通出現了問題。彼此之間交流非常的麻煩,由身體累到心累。

愛情講究的是兩情相悅,你儂我儂,步調一致。如果某一方的愛情砝碼加重了,那愛情的天平就會傾斜,付出多的那方就會覺得累。

所以,你得重新審視一下你們的這段感情,是對方的心思、精力不在於此,只是你一個人在演獨角戲,還是你的心情太急、步調太快,別人總是跟不上你的節奏,那你就要根據實際情況調整一下了。

如果對方總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有時還對你愛答不理的,隨著時間的推移,無論你再怎麼努力付出,還是沒有任何改觀,那也許他(她)真的不夠愛你,你不是他(她)的心中所屬,那麼你也許該考慮這段感情該不該再繼續,單方面的付出真的會讓人感覺好累。

但也許每個人處理感情的心理、態度和方法是不一樣的,即使兩個人一起談戀愛,別人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也不可能隨時知道你心裡想什麼,你也不能要求別人像你愛他(她)那樣愛你,不能把自己的想法和觀點強加於人。

只要不是太原則的問題,不是大是大非的事情,就應該相互包容,彼此遷就,求同存異,不用凡事都斤斤計較,火急攻心。

有時你走得稍快一點,對方跟不上,你不妨放慢一點腳步,有時候別人走得快一點,你不妨走快一點,跟上對方步伐,相互扶持,共同進步,步履輕快,細水長流,這樣才能愛得輕鬆,愛得愜意。

17樓:天下繩鏢

,人生一直就是在被矛盾左右著。

在矛盾來臨的時候,自己是否清醒判斷,到底心向著矛多還是盾多呢?

可是這份感情確實有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但是從你描述的這句話足以證明,你的心更想放棄。

人們心中都向往著愛,誰會對於一個無味的感情情有獨鍾?

你放不下的不是那個人,而是那份情。

我建議兩個人在這樣的狀態下應該分居一段時間,看過段時間會是如何的結果。

到那時在判斷也不晚。也是挽回這份感情的最好方式。記住,人之後在失去後才能珍惜

希望我對你說的有用哦

18樓:刀千雁

你都很累的,感情要不要放手?我覺得既然覺得累了,肯定要放手,一般就如果覺得還是有感情的,你就堅持一下64感情是最不可捉摸的東西,感情的事說不清道不明,可能前一秒還愛著,後一秒就不再愛了,可能分手了,又覺得還是你最好。

有些情侶總是分分合合,在一起時覺得互相不合適,總是有吵不完的架,而一旦分開了,又發現她的好,又覺得離不開她,還是想和她在一起。

但是真的複合了,也不一定就會像之前想的那樣珍惜,畢竟問題還是存在的,如果解決不了最根本的問題,不管複合多少次,結果都是同樣的。

即使這樣,依然還是有很多人想要複合,希望你能給他機會,那麼在分手後,前任再次找你複合,一般是什麼樣的心理呢?

他還愛著你,分手只是衝動

大部分人想要複合的心理,是因為還愛著對方,心裡還是忘不了她,所以希望還能夠有機會,當時的分手只是衝動,分手後他就後悔了,所以想要找回你。

分手後,還想著複合的前任,無非是心裡還有你,他不想失去你,即使以前有些許不美好,但他會努力改變,想要變成你心目中的完美情侶,這樣的人還是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

見過很多人後,發現還是你最合適

人都是往前看的,在分手後,兩個人就成了陌生人,一般情況下不會再聯絡彼此,而是安安靜靜地開始新的生活。

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那麼幸運,能再次遇到那麼合拍的人,甚至會覺得後面遇到的人都比不上她,還是想要和她複合。

兩個人分手,可能是各方面的原因,也可能是當下覺得厭倦了,不想再繼續下去,但過一段時間,才發現還是她最合適。

不是所有失去的都能找回來,你覺得還是她合適,你心裡還想和她複合,但你分手時怎麼就沒想過她的感受呢?有些時候,女人失望太多次,也就不想再回頭了,因為她知道回去後還是重蹈覆轍,與其如此,不如狠狠心重新開始吧!

有很大一部分人在繞了一大圈後,發現還是原先的那個人合適,所以他還是想找她複合。

分手後的情侶,還可以複合嗎?

我覺得這個問題還是要分情況,有些人會覺得,既然分手了,肯定是兩個人都有問題,那麼就不要強求,好聚好散,不要再糾纏過往。

至於複合以後會怎麼樣,也是看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如此還像之前一樣,該吵架吵架,該衝動衝動,誰也不替誰著想,那麼你們會很快迎來下一次分手。

但如果兩個人都意識到了以前的錯誤,也很想珍惜這次機會,彼此都願意為了對方改變,那麼這樣的複合就是有意義的,也是可以繼續下去的。

一段感情彼此都感覺維持的很累,我該放手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到“維持"的地步了,常理說,就該是長痛不如短痛了!但是,如果平心靜氣下來,只是時間長了覺得感情平淡了,而非沒有,那麼,我建議你們一起去旅行,喚醒一下微睡的愛情...

20樓:寶貝傾聽快樂

想想你們為什麼要在一起,雖然我也面臨這樣的問題,很累,可是還在堅持

21樓:情殤玉無痕

每一段緣分都來之不易,不要輕易就說放手,或許是你們的習慣不一樣,或許是性格有偏差,也或許是溝通有問題,努力爭取一下,問心無愧就好

22樓:

是的。如果感到累那就是你們的感情不合適。沒有共同語言。

23樓:

既然彼此都覺得累,那就果斷分手

24樓:127590鑽寶

放手吧,會釋然,如果太累了,就彼此給對方放假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最初想要的是什麼,是因為什麼而堅持到現在的

關於感情上的疑惑,乙個感情方面的困惑

順封順水 讓她放開點自己創感情世界 你告訴她要是她沒人要了隨時可以回來找你 你會等她一輩子 黑夜大佐 現在你就等,做的比她男朋友還要關心她就夠了。要常保持聯絡,等到她和她男朋友分手時,你就去安慰她,告訴她你一直在等她,那麼他一定會被你感動, 看到你的問題,說真的,我覺得基本是不可能了。我和你的情況類...

感情上遇到事情無法釋懷怎麼辦,當一段感情結束了,可是自己卻無法釋懷怎麼辦?

低溫本草 親愛的樓主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您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如果兩個人是認真的 是真的相愛的 分手後就絕對不可能成為朋友 如果兩個人都只是玩玩而以 分後會可能還會做朋友 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正是因為曾經海誓山盟過,所以只能是...

怎麼去放棄一段真心付出卻得不到結果的感情,為什麼愛情中受傷的都是付出最多的那個人

因為對於自己來說,只有付出了情感,那麼對於自己來說才會感覺到傷心,所以說在這個時候自己果斷的放下,讓自己的時間充實起來,給自己樹立生活目標,讓自己忙碌起來可能就會好一些 走向北半球 真心付出卻得不到結果,我想你的心中全是不捨和些許的不甘心吧。這種不捨的感覺讓人快窒息了。因為愛的深,所以投入的就多。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