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男人在感情上依賴女人呢,怎麼讓一個男人在感情上依賴一個女人呢?

時間 2021-08-30 19:10:37

1樓:馬妮依莎

那就先試試抓住這個男人的胃

2樓:匿名使用者

管住男人的胃,給他做好吃的,就捨不得離開你了,給與無微不至的照顧。

3樓:靳馳

無論是男人對女人還是女人對男人,互相依賴才是最好的狀態。

良好的關係是勢均力敵,女人可以在物質上適當的依賴男人,但在精神方面必須給男人強有力的支援。如果男人在精神上對女人有更多需求,那麼在情感上也更願意表達自己對你的依賴。

換句話來說,就是他願意在你面前示弱,坦誠地表達出“我需要你”的情緒,也更願意積極主動地尋求和你進**感交流。

在兩性關係中,一個能讓男人依賴的女人,會更加促進這段關係的持久穩定。因為依賴,他會對你投入更多的信任,為了從你這裡得到更多的情感滿足,他就會主動地為你付出更多。當他在你身上投入的越多,那麼他就對這段關係越看重。

這也就驗證了“沉沒成本”效應的原理:當我們在一個人或者事情投入的時間和經濟成本越多,我們越會特別在意,越捨不得放棄,同樣當我們失去的時候,也會更加難過,反而會特別珍惜現在的狀態。那麼,我們應該如何讓男人在精神上依賴我們呢?

一個成熟的愛人,是一個既能理解自己,也能看見對方的人。這意味著我們能貼近自己的內心,看到自己的需要,也能客觀的理解、合理的自我調適,並去給物件提供相應的能量。只有這樣才能給對方提供源源不斷的吸引力,讓男人從根本上依賴你!

男人為什麼在感情上很依賴一個女人,說明這個女人是個怎樣的人

4樓:樊可騎建中

因為你還是對這段感情戀戀不捨,雖然你自己分手,你還沒從這段感情的陰影走出來,要是你覺得累的話,可以找一個沒人打擾的地方大哭一場,或者找你的知心朋友傾訴,也可以去ktv唱歌,希望能幫助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女人有魅力

可以讓男人很直觀的誇獎

願意和她相守一生

這是清醒的事情

6樓:麗達

說明這個女人能力很強。

有擔當精神。

辦事果斷。

而且又不失文雅。

上得廳堂,進得廚房。

一定是這樣一個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魅力十足做事很讓男人放心,有的男人感情也很脆弱的,只要找到對版數的女人基本上

權為把感情全付出在這個女人身上,在生活中這個女人一定把他的男人照顧的好好的,與到什麼困難她都會採解決不用為她擔心,生活中能得紅顏知己真是大快人心,有何不放心的和這個女人生活在一起共同創造美好家園實在太幸福了。

一個男人為什麼會對一個女人有感情上的依賴

8樓:新絳縣水利局

無論男女,面對感情,一定要投入百分百的熱情和真誠。當你決定要跟一個人相愛版或結婚,你一定要認清對權方是不是真心在乎你。

如果一個人對你虛情假意,他給你的愛不夠單純或真摯,那麼就算他外表再好看,他再有錢,你也不要輕易跟他在一起。

對男人來說,判斷一個女人是不是真心在乎你,有時候你不妨主動疏遠她一下。當你和她分開之後,她如果真的在乎你,那麼她或多或少會有一些比較反常的表現或舉動。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此男人情商很高,對愛情非常專一。

10樓:wzx小胖紙

現在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卻是我自找的

我沒有資格喊痛 我也不後悔遇見了誰

只是怎麼變成了現在的模樣

現在的狀態 看不清未來 回不到過去

經歷了風風雨雨

到最後學會了沉默

怎麼樣看出一個男人在感情上被一個女人傷害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跟你交往小心翼翼害怕受傷的男人就是剛剛經歷過。

12樓:時尚秀兒

男人如果在感情上深受過創份 他會比一般男人對女人比較冷漠 即使有女人有意接近或愛上他 他也不會輕易的接受的

13樓:嗨嘍

傷害初期你不用猜就能夠看出來的,因為有各種頹廢的表現,甚至如果你們接觸的話他也會說給你聽的!會直接告訴你不敢相信感情之類的話,時間久的話如果他喜歡上你,一般看不出來的!

14樓:

這個不好說,你看他渣不渣,一般渣男都是有故事的人

15樓:信老天信自己

怎麼看,個人的承受能力不一樣,表現也不一一樣的

16樓:小魚兒

對女人比較小心,提防。很難徹底信任

17樓:慧山花開

過於溫柔或過於冷漠。

18樓:厙綺晴

看不出來的。誰看得出來請告訴我

一個女人依賴一個男人是什麼感情?

19樓:求知

愛情正向親情慢慢的轉移中,很危險,最好能自立起來,主動要完全在男人手裡,哪天他要是受不了你了,那你就危險了,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依賴一個男人,就是這個女人非常信任這個男人,毫不懷疑這個男人..做什麼事情都依賴這個男人..這個男人就是她的主心骨...

在心裡佔據很重要的位置..沒有這個男人可能會不知所措..

感情很深厚..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應該靠自己不要依賴男人,那樣他會更加不在乎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給對方了,,,,,相信對方了

女人和男人在感情上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女人說 我愛你 那是真的愛了,男人說 我愛你 那是有目的的,女人先有愛後有性,男人可以無愛而性,女人的感情可以培養,男人的感情則不可以.男人愛的很狼狽 女人愛的很憔悴 這個才是真的愛 但是卻沒有結果 而後男人變壞 女人就想嫁人了 女人把感情當世界,男人把事業當世界 女的更細膩吧 女人有上半身 男人用...

男人在感情上小心眼是否可好,小心眼的男人好不好?

兆鑠泣谷雪 在感情上女孩紙小心眼最明顯。男生小心眼可能他對你很在乎 或者佔有慾強。 頻珹哈冬卉 要明白什麼時候該,不論男女,還會形成一種病。如果太過了,都有些小心眼面對感情,不光會讓女友有壓力,小心眼也是要有個度的,什麼時候不該才好,但是 冼源 面對感情,不論男女,都有些小心眼,但是,小心眼也是要有...

男人在感情上沒有安全感,是因為錢不夠多嗎

我覺得不是的 雖然也有一部分是錢的原因 其實更多的還是在於對方,她沒能給你安全感 你也同樣沒完全信任對方 所以你才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時時刻刻都擔心她會劈腿 會找乙個有錢的人,會拋棄你。嘗試去相信她,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以上都是我親身體會的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望採納 沒有錢不要緊,關鍵是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