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方面的問題,乙個法律方面的問題

時間 2021-10-22 22:30:30

1樓:正氣長春

concerning autonomy of will的翻譯中文意思為「關於意志的自主權」或者「意志自治。「

意思自治,是指當事人依法享有自願訂立合同的權利,任何單位個人不得非法干預。 意思自治原則是確定合同準據法的最普遍的原則。這一原則**於16世紀法國的理查世·杜摩蘭的意思自治說。

他主張契約應適用當事人自己選擇的習慣,法院也應推定當事人意欲適用什麼習慣於契約的實質要件和效力。

乙個有關法律方面的問題

2樓:民商法苑

法律上面,首先必須要有充分的證據

如果碰瓷的事情經過可以被證據充分的證明

則對於這個碰瓷的老人在目前的法治環境下一般處治安處罰對於這個倒霉的小夥子,其可以要求老人相應的賠償但由於這種損失的經濟價值是無法估量的,所以賠償也是象徵性的

問關於法律方面的乙個問題。

3樓:從前有座山

個人之間形成勞務關係,提

供勞務的一方因勞務造成他人損害的,由接受勞務一方承擔侵權責任,提供勞務一方因勞務自己受到損害的,根據雙方各自的過錯承擔相應的責任。

換句話說,這事兒首先跟b沒關係,只是聯絡作用。

那麼剩下a跟c,那麼c受傷到底是誰的問題。

按照你說的看,腳手架抬頭板被踩下,所以是腳手架的問題,那麼分為兩種情況,第一種,那麼如果腳手架如果是a提供的,並且a應當發現腳手架的問題,那麼c就有權向a追償,但是,如果是c自己使用不當,那無權向a追償。

如果腳手架就是c自己帶來的,那麼,責任由c自己負擔,但如果是腳手架本身質量問題,可以找腳手架的製造商要求承擔侵權賠償責任。

乙個關於法律方面的問題

4樓:安苑小區

你看看雜誌上都會有說明 這樣的話應該不侵權 你可以問問律師

問個法律方面的問題,我要問一個法律方面的問題

我來回答你,大哥。希望你看著合適。1.構成犯罪。依照我國刑法第105條規定,已經構成危害 罪中的 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 因為其中涉及 顛覆誹謗國家政權和 社會主義制度。2這個案例涉及 無因管理問題。無因管理是指沒有法定或約定的義務,為避免他人利益遭受損失,為他人管理事務的行為。無因管理法律制度倡楊社會...

如何諮詢法律方面問題,諮詢幾個法律方面的問題

秦士平律師 我國物權法第七章對相鄰關係給予了具體的規定,其中第八十四條 不動產的相鄰權利人應當按照有利生產 方便生活 團結互助 公平合理的原則,正確處理相鄰關係。第八十九條 建造建築物,不得違反國家有關工程建設標準,妨礙相鄰建築物的通風 採光和日照。第九十條 不動產權利人不得違反國家規定棄置固體廢物...

急求關於法律方面的知識,關於法律方面的問題 50

北京周青生律師 1.這種行為構成詐騙罪,由於是公務員,會重判 根據 刑法 第一百五十一條和第一百五十二條的規定,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構成詐騙罪。根據 刑法 第二百六十六條 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