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馳GTX970 4GD5骨灰黑將和索泰GTX970 4GD5至尊PLUS使用起來有差別嗎

時間 2021-08-16 19:08:38

1樓:停燈向曉抱影無眠

就單純這兩者對比肯定是索泰至尊plus。基本上所有品牌中同型號官方超頻度最高、用料最講究,也就是說效能最好的,就是索泰至尊系列和影馳名人堂系列,當然,無論怎樣核心都是970,最好的和最差的差距也不會多大,3%-10%以內,平時玩遊戲可以說感覺不到任何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起來沒有你能感覺的到的區別

影馳雖然是二線,牌子略弱於索泰

但骨灰黑將也是他自己品牌裡最高規格的了。用料做工還可以。

970更推薦買技嘉g1或華碩猛禽 那是真一線靠譜牌子 以後換顯示卡賣二手都能多賣點。

3樓:七彩虹科技****

核心都是970,差距也不會多大,平時玩遊戲感覺不到任何區別。

4樓:好漢饒命喔

沒有區別。

影馳要買就買hof

5樓:不懂就問吧耀

使用起來沒什麼區別,主要是顯示卡用料和做工問題

6樓:劍舞落楓

其實970個人最推薦映眾冰龍,公認的目前溫控第一。如果你一定要在兩個中選一個,那就索泰吧。影馳和七彩虹一樣,口碑都不太好。效能上差別不是太大,但是做工還是有區別的。

7樓:濟南皓暉建材****

都一樣,牌子根本無所謂,硬體都是一樣的

8樓:丌曳

索泰一線品牌 用料足 和微星 華碩一個等級

9樓:小黑醬

差別是肯定有的,不過不大

影馳gtx970骨灰黑蔣顯示卡能帶2k顯示器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其實關鍵看你玩兒什麼遊戲。某些顯示卡殺手級別的遊戲的話開2k效果就差強人意了。

影馳gtx1070怎麼接電源,求助影馳GTX1070電源線6和8都要接嗎

機箱電源給的8pin 6pin介面插入顯示卡供電插口就行了 求助影馳gtx1070電源線6和8都要接嗎 gtx1070設計的供電輔助為雙電源線供電,必須要接上,否則無法正常工作。這個電源線能接在1070上嗎 顯示卡要求8 8pin 你手拿的是影馳gtx1070.8g名人堂顯示卡,高規格顯示卡需要8p...

七彩虹網馳GTX750Ti 2GD5怎麼樣

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七彩虹 網馳gtx750ti 2gd5和精影gtx750ti引數和效能完全一樣,是一款中端偏上的遊戲顯示卡。1,先看一下這款顯示卡的引數。這是gm107核心,28nm,ddr5,2g,128bit,640sp,這是一款遊戲效能相當不錯的顯示卡,效能比512sp的gtx750的效能...

影馳GTX970和技嘉GTX970有什麼區別

也就品牌的區別,不過影馳顯示卡引數定的比較高,引數高效能自然要強一些。不過也容易花屏。而引數低一些,效能更穩定,功耗和散熱也會更好一些。gtx970到底哪個型號好啊,各說各的,都不知道選什麼了,技嘉gtx970g1gaming和影馳g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良心產品,更何況是970這種定位高階的顯示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