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馳gtx750ti用300w電源夠嗎

時間 2022-01-04 18:25:08

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影馳gtx750ti用300w電源夠了,沒有問題。

1,影馳gtx750ti的引數和精影gtx750ti的引數和效能差不多完全一樣的。如圖。

這是gm107核心,28nm,ddr5,128bit,640sp,視訊記憶體有1g也有2g的。中高階遊戲顯示卡,效能不錯,比512sp的gtx750的效能好些。

2,這款顯示卡功率,最大為65w。所以說,建議額定300w以上的**行貨電源,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品牌的額定300w電源可以,最大輸出300w或者雜牌電源標額定300w不能肯定沒問題。

gtx750ti tdp 60w,日常玩遊戲在70w左右波動,但是滿載有110w,峰值可以達到140w,所以太差的電源肯定還是不行的。

如果是新裝機,建議選擇大品牌額定400w的電源。

如有不懂之處請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什麼cpu?可以的話發個配置圖來看看。750 ti滿載功耗在65w左右,750 ti是低功耗的顯示卡,所以應該一般的配置是沒問題的。

影馳gtx750ti要用多少功率電源?

4樓:

影馳gtx750ti顯示卡的熱設計功耗是65w,如果是整機電腦的電源的話還是要看cpu和其他裝置的,如果是四代i5左右的cpu,電腦的電源配置350w是足夠使用了,主要是這個顯示卡的功耗不大。下面是影馳gtx750ti的顯示卡引數:

1、視訊記憶體容量:2048mb。

2、視訊記憶體位寬:128bit。

3、核心頻率:1110/1189mhz。

4、視訊記憶體頻率:5400mhz。

5、流處理量: 640個。

6、熱設計功耗:65w。

擴充套件資料

影馳gtx750ti大將

晶元廠商:nvidia顯示卡晶元:geforce gtx 750ti視訊記憶體容量:

2048mb gddr5視訊記憶體位寬:128bit核心頻率:1110/1189mhz視訊記憶體頻率:

5400mhz視訊記憶體速度:0.3ns散熱方式:

散熱風扇i/o介面:hdmi介面/雙dvi介面/dis介面型別:pci express 3.

0 16x流處理單元:640個3d api:directx 11.

2/opengl 4.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主流電源即可,大致範圍為400w到500w之間。gtx750ti比較節能的,滿載不超過100w,所以由它搭配起來的機器,整體功率估計就300w的範圍,但為了後期的公升級,最好選擇功率較主流的介面卡。

選購建議

【選好品牌】

網上賣的很多都是偷工減料的不合格產品,正常使用一下應該沒問題,一旦出現意外就會燒掉你的膝上型電腦,省掉幾十塊卻燒掉幾千塊的筆記本得不償失。

偷工減料,常見做法有亂標功率,比如實際只有19v3.42a,卻標19v4.74a,這樣會導致充電很慢,甚至損壞電池和膝上型電腦。

還有把一些保護去掉,這種更恐怖,出現意外就會燒掉膝上型電腦。

建議資金寬裕的情況下,去買專業的品牌(也就是專業只針對筆記本充電器的品牌,而不是什麼電源都做的那種,這樣的專業專一品牌的產品才不會對電池和膝上型電腦造成損壞,而且保護電路先進。) 比如icharger,acharger(aatuu旗下品牌)等。(不過這些品牌主要在歐美地區有銷售,國內零售很少發現)

【分清用途】

想要家庭用和辦公室裡用就賣個就買個家用的(ac用),想要車上用的,就買個車用的,想要飛機上用的就在車用的基礎上配個飛機頭就可以了。家裡,車裡,飛機裡,都想兼顧,就買個二合一的,或者三合一的。 不過如果不想電腦包裡多個重量,可以在家裡放乙個,車上放乙個,辦公室裡放乙個,這樣就可以不用帶來帶去,插來插去,比較方便,還可以給身邊的人用。

電器配置

看一下原來的膝上型電腦是哪個品牌,原來的充電器背後的標籤上寫的是多少v,多少a(一般寫在output 後面),充電器的接頭大概是圓的還是方的,還是多孔的,做到自己心裡大概有數,才不至於買錯,甚至被忽悠。

比如你原配的充電器是18.5v 3.5a 也就是說一定要買輸出18.5v的,至於電流高於3.5a都可以。

如果你不清楚你的充電器電壓,如果商家推薦18.5v的你最好不要,雖然可以充,特殊情況應急可以充一下,時間久了會對電池和膝上型電腦造成損壞。也就是說電壓要準確(不可以順便高或者低),電流可以高(但越高越貴)。

6樓:

影馳gtx750ti顯示卡的熱設計功耗是65w。

以下為影馳gtx750ti顯示卡的引數:

拓展資料:

影馳gtx750ti gamer採用3+1相分離式供電技術,其中三相核心供電,一相視訊記憶體供電,對於功耗並不高的gm107核心來說,三相核心供電完全能夠保證我們的顯示卡穩定執行,同時也給了顯示卡一定的超頻能力。

影馳gtx750黑將顯示卡利用了28nm製造工藝代號為gm107的顯示核心,maxwell架構設計能夠完美激發顯示卡潛力輕鬆支援不同使用者的不同日常操作需求,顯示卡完美支援nvidia先進的physx物理加速技術將畫面細節展現的淋漓盡致。

7樓:江南哦拉拉

gtx750ti一般的話,300w的電源足以,但為了方便公升級,官方推薦的跟我推薦都是上400w的電源哦。

gtx750ti 在55-65w左右,不過也有最高功耗達到90w左右的gtx750ti,但已經就是封頂了。也因為是功耗低的原因,750ti在現在都被很多人選擇,也不算落伍的一張卡,還是能應付一些遊戲。

反正這張顯示卡在怎麼樣,屬於低功耗的範圍,只要cpu功耗不高於90w,那麼額定300w的電源就可以輕鬆帶動了。但如果預算夠,加之為了以後公升級,推薦你上個400w的吧。

影馳 gtx 750ti驍將

晶元廠商    nvidia

顯示卡晶元    geforce gtx 750ti

顯示晶元系列    nvidia gt700系列

製作工藝    28奈米

核心代號    gm107

核心頻率    1019mhz

視訊記憶體頻率    5400mhz

視訊記憶體型別    gddr5

視訊記憶體容量    2048mb

視訊記憶體位寬    128bit

最大解析度    4096×2160

散熱方式    散熱風扇

介面型別    pci express 3.0 16x

i/o介面    hdmi介面/dvi介面/vga介面

3d api    directx 11.2/opengl 4.4

流處理單元    640個

顯示卡型別    主流級

支援hdcp    是

最大功耗    65w

建議電源    400w以上

其它特點    支援nvidia sli技術,physx物理加速技術,3d vision技術,gpu boost 2.0技術,g-sync技術,支援最多4屏輸出

8樓:

官方顯示卡功耗65w左右。推薦400w以上。其實300w足以

9樓:匿名使用者

450 430都可以

我的電腦配置可以帶動影馳gtx750ti大將2g嗎?電源稱得起不?我的電源一共多少瓦?

10樓:北緯自由行

由於不知道具體配置,所以無法確定是否可以帶動影馳gtx750ti大將,只要是cpu效能比amd 955強的處理器都可以帶的動。

顯示卡的最大功耗,影馳gtx750ti大將的最大功耗在60w左右。

cpu的tdp功耗,這個需要根據具體型號來確定,一般在100w左右浮動。

主機板、硬碟、記憶體、散熱器等配件功耗,這些功耗較低,一般總和在50w左右。

預留100w以上的轉換功耗。

只要電源額定功耗高於上面四部分之和就可以帶動,否則就會出現帶不動的現象,或者可以帶動但無法讓電腦文件運轉。

11樓:一夢中

這配置用750ti? 乙個顯示卡比整台機值錢的節奏……

12樓:永恆★風雨

7.8成效能發揮 cpu換核 amd 955這樣 沒有問題 最低amd640也行 ,

750ti功耗不高好像是在100w這樣 一般使用沒有那麼高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現在的配置,你現有的電源估計也就300w的, 要上750ti 電源帶不動, 更何況你的cpu用750ti也起不了什麼作用啊. 你的系統還win 7 32 位系統, 以你的cpu和記憶體用起來應該也有點慢. 建議你不要裝 750顯示卡.

14樓:諾記美利達

帶不動。cpu太弱了

影馳gtx750ti黑將支援xp系統嗎

支援,顯示卡的相容zhidao一般與系統沒關係,只要主機板介面和電源功率足夠,同時有相應的驅動就行了,nvidia官方提供gtx750ti在xp下的驅動程回序。但是gtx750ti顯示卡支援directx 11,xp系統只有directx9,畫面答達不到最佳效果,同時還有部分遊戲是無法執行的。支援的...

gtx970比gtx750ti強多少

純效能差距在2.5倍到3倍左右,畢竟gtx970的規格比750ti高太多,流處理器單元1664對上640,視訊記憶體頻寬256bit對上128bit,其它的比如紋理單元和光柵單元也遠比gtx750ti多,加上gtx970在非公規格的超豪華用料和供電堆砌後可以超頻得比gtx750ti更加純粹和瘋狂,目...

GTX750TI要多少瓦的電源

gtx750ti功耗比較小,最大功耗65w,因此不挑電源,具體電源功率要看其他配置,一般主流配置的主機加這個卡,額定300w的電源就夠了。 看你cpu,一般買400w比較穩,電源大小不影響你消耗的電量,但是如果你買個300w的,額定只有220w左右,400w的額定也就300w出頭,所以用350w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