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個人名義到稅務局開發票有金額和次數限制嗎

時間 2022-01-04 18:20:06

1樓:

個人身份證每次開2000能開幾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不一樣吧,四川達州這邊是個人名義乙個月最多開5張發票,每張金額不能超過100萬

以個人名義到稅務局開發票有金額和次數限制嗎

個人到稅務局開普通發票有次數限制嗎

3樓:春天

個人去稅務局開普通發票是有次數的,我感覺自己去開的話開不了吧,應該有會計證才能開。

4樓:哈哈阿哈哈

個人到稅務局開普通發票是沒有次數限制的,所以你如果你只是去拍了一次票,還是可以繼續去的

5樓:客氣咯啦咯

沒有的,只要你繳納了相關稅金是不限次的,對於您採納的那條回答,我保留疑問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個標準答案、已個人名義只能去稅務局開3次、別特麼問我這麼知道的、我今天開了最後一次、視窗的那個mm提醒我了100多遍、在去開的話就會被抓起來

7樓:曾經的你

如果不限,那還註冊登記營業執照幹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試不知道,多試是有限

以個人名義到稅務局開發票有限制嗎

9樓:小周聊民生

回答可以的,個人可以去稅務局代 開增值稅普通發票。 單位、個人在購銷商品、提供或者接受經營服務以及從事其他經營活動中,應當按照規定開具、使用、取得發票。

問個人能到稅務局開發票嗎?

2021-08-19

張學賢律師 解答

寧夏鳴鐘律師事務所 執業19年

諮詢我答法律分析:可以的,個人可以去稅務局代 開增值稅普通發票。 單位、個人在購銷商品、提供或者接受經營服務以及從事其他經營活動中,應當按照規定開具、使用、取得發票。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稅收徵收管理法》

第一條 為了加強稅收徵收管理,規範稅收徵收和繳納行為,保障國家稅收收入,保護納稅人的合法權益,促進經濟和社會發展,制定本法。

第二條 凡依法由稅務機關徵收的各種稅收的徵收管理,均適用本法。

第三條 稅收的開徵、停徵以及減稅、免稅、退稅、補稅,依照法律的規定執行;法律授權***規定的,依照***制定的行政法規的規定執行。

任何機關、單位和個人不得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擅自作出稅收開徵、停徵以及減稅、免稅、退稅、補稅和其他同稅收法律、行政法規相牴觸的決定。

第四條 法律、行政法規規定負有納稅義務的單位和個人為納稅人。

法律、行政法規規定負有代扣代繳、代收代繳稅款義務的單位和個人為扣繳義務人。納稅人、扣繳義務人必須依照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繳納稅款、代扣代繳、代收代繳稅款。

提問我的問題描述不清,可以**諮詢嗎

回答你可以撥打稅務局**諮詢歐

12366

更多15條

個人到稅務局開普通發票一次最大金額能開多少?

10樓:_南波

個人到稅務局開普通發票是沒有限額規定的,只有專用發票有限額規定。

《增值稅專用發票使用規定》第五條規定:專用發票實行最高開票限額管理。最高開票限額,是指單份專用發票開具的銷售額合計數不得達到的上限額度。

最高開票限額由一般納稅人申請,稅務機關依法審批。最高開票限額為十萬元及以下的,由區縣級稅務機關審批;最高開票限額為一百萬元的,由地市級稅務機關審批;最高開票限額為一千萬元及以上的,由省級稅務機關審批。防偽稅控系統的具體發行工作由區縣級稅務機關負責。

擴充套件資料

在發票開具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1)銷貨方在整本發票使用前,要認真檢查有無缺頁、錯號、發票聯無發票監製章或印製不清楚等現象,如發現問題應報送稅務機關處理。

(2)整本發票開始使用後,應做到按號碼順序填寫,填寫專案齊全,內容真實,字跡清楚,全部聯次一次複寫、列印、內容完全一致。填開的發票不得塗改、挖補、撕毀。

(3)開具發票要按照規定的時限、逐欄填寫,並加蓋單位財務印章或者發票專用章。未經稅務機關批准,不得拆本使用發票,不得自行擴大專業發票使用範圍。

(4)填開發票的單位和個人必須在發生經營業務,確認營業收入時開具發票,未發生業務一律不准開具發票。

(5)銷貨方應在規定的使用範圍內開具發票,不准買賣、轉借、轉讓和**開具。

(6)銷貨方使用電子計算機開具發票,須經主管稅務機關批准,並使用稅務機關統一監製的機外發票,開具後的存根聯要按照順序號裝訂成冊。

11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普通發票是沒有限額規定的,只有專用發票有限額規定。

《增值稅專用發票使用規定》

第五條  專用發票實行最高開票限額管理。最高開票限額,是指單份專用發票開具的銷售額合計數不得達到的上限額度。

最高開票限額由一般納稅人申請,稅務機關依法審批。最高開票限額為十萬元及以下的,由區縣級稅務機關審批;最高開票限額為一百萬元的,由地市級稅務機關審批;最高開票限額為一千萬元及以上的,由省級稅務機關審批。防偽稅控系統的具體發行工作由區縣級稅務機關負責。

稅務機關審批最高開票限額應進行實地核查。

批准使用最高開票限額為十萬元及以下的,由區縣級稅務機關派人實地核查;批准使用最高開票限額為一百萬元的,由地市級稅務機關派人實地核查;批准使用最高開票限額為一千萬元及以上的,由地市級稅務機關派人實地核查後將核查資料報省級稅務機關審核。

一般納稅人申請最高開票限額時,需填報《最高開票限額申請表》。

擴充套件資料

一、增值稅普通發票的格式、字型、欄次、內容與增值稅專用發票完全一致,按發票聯次分為兩聯票和五聯票兩種,基本聯次為兩聯,第一聯為記賬聯,銷貨方用作記賬憑證;第二聯為發票聯,購貨方用作記賬憑證。

此外為滿足部分納稅人的需要,在基本聯次後新增了三聯的附加聯次,即五聯票,供企業選擇使用。

二、增值稅普通發票第二聯(發票聯)採用防偽紙張印製。**採用專用防偽油墨印刷,號碼的字型為專用異型體。各聯次的顏色依次為藍、橙、綠藍、黃綠和紫紅色。

三、凡納入「一機多票」系統(包括試執行)的一般納稅人,自納入之日起,一律使用全國統一的增值稅普通發票,並通過防偽稅控系統開具。

對於一般納稅人已領購但尚未使用的舊版普通發票,由主管稅務機關限期繳銷或退回稅務機關;經稅務機關批准使用印有本單位名稱發票的一般納稅人,允許其暫緩納入「一機多票」系統,以避免庫存發票的浪費,但最遲不得超過2023年年底。

四、增值稅普通發票的**由國家***統一制定。

五、各級稅務機關要高度重視「一機多票」系統的試執行工作,切實做好新舊普通發票的銜接工作。要掌握情況,統籌布置,合理安排.確保「一機多票」系統順利推行。

12樓:諾諾百科

個人去稅務局開發票金額一沒有限制的,只要按照收入納稅就可以了。

納稅人雖已領購發票,但臨時取得超出領購發票使用範圍或者超過領用發票開具限額以外的業務收入,需要開具發票的;被稅務機關依法收繳發票或者停止發售發票的納稅人,取得經營收入需要開發票的;

跨區(市)縣來本轄區臨時從事經營活動的,原則上應當向經營地主管地方稅務機關領取發票,確因業務量小,開票頻度低的,可申請代開。

13樓:待到九月八

回答個人到稅務局開普通發票是沒有限額規定的,只有專用發票有限額規定。

《增值稅專用發票使用規定》第五條規定:專用發票實行最高開票限額管理。最高開票限額,是指單份專用發票開具的銷售額合計數不得達到的上限額度。

最高開票限額由一般納稅人申請,稅務機關依法審批。最高開票限額為十萬元及以下的,由區縣級稅務機關審批;最高開票限額為一百萬元的,由地市級稅務機關審批;最高開票限額為一千萬元及以上的,由省級稅務機關審批。防偽稅控系統的具體發行工作由區縣級稅務機關負責。

更多1條

14樓:希巧蘭

個人開發票有什麼要求,有限額嗎?稅點多少

個人去國稅局****金額有限制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代開專票的最低金額,沒有限制,但是對於最高金額,各地有限制標準。具體可以諮詢當地的稅務局。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限制。只要有合同 、身份證原件和稅金都可以開的。

公司法人可以以個人名義到稅務局開具發票嗎

墨汁諾 金稅發票系統只能是在稅務機關註冊的企業才能開具增值稅發票,不能以個人名義 也不允許以個人名義開具增值稅發票。公司購貨應以公司銀行賬戶匯款給貴單位,貴單位按實際業務開具增值稅發票給對方公司。公司購貨,但卻以公司法人個人的名義支付貨款,屬於物與款不一致的情況,與實際業務不相符,根據發票管理辦法和...

去稅務局開勞務費發票稅率多少錢,個人去稅務局開發票幾個點?增值稅普通發票,明細是勞務費

稅率為百分之三至百分之四十五。稅法規定 勞務報酬所得的應納稅所得額為 每次勞務報酬收入不足4000元的,用收入減去800元的費用 每次勞務報酬收入超過4000元的,用收入減去收入額的20 稅率為20 例如 a銷售人員當月提成1800元,要交 1800 800 20 200 元個稅 當月提成5000元...

小規模可以到稅務局代開專用發票嗎

旺財寵物狗 小規模納稅人可以開具增值稅普通發票,但是不可以開具增值稅專業發票。增值稅普通發票一般納稅人與小規模納稅人都能夠領購和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只有一般納稅人能夠領購和開具,小規模納稅人需要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的,只能到屬地稅務局申請代開。一般納稅人可以給小規模納稅人或個人開具普通發票,而不應該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