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稅務局開勞務費發票稅率多少錢,個人去稅務局開發票幾個點?增值稅普通發票,明細是勞務費

時間 2021-05-02 16:02:00

1樓:

稅率為百分之三至百分之四十五。

稅法規定:勞務報酬所得的應納稅所得額為:每次勞務報酬收入不足4000元的,用收入減去800元的費用;每次勞務報酬收入超過4000元的,用收入減去收入額的20% , 稅率為20% 。

例如:a銷售人員當月提成1800元,要交(1800-800)*20% = 200 元個稅; 當月提成5000元,則要交5000*(1-20%)*20% = 800 元個稅。單次應納稅所得額不超過2萬的:

應納稅額=應納稅所得額*20%。

單次應納稅所得額超過2萬元的,不超過5萬元的:應納稅所得額*30%-2000。單次應納稅所得額超過5萬的:應納稅額=應納稅所得額*40%-7000。

2樓:

個人提供勞務,只能向國稅局申請代 開增值稅普通發票,徵收率3%。

代開時,應當繳納增值稅、地稅局徵收的附加稅費(城市建設維護稅、教育費附加、地方教育費附加)和個人所得稅。

附加稅費大約是繳納的增值稅額的6%~12%。

個人所得稅大約是扣除800元或者20%以後,按照20%徵收,金額畸高的,還要加成徵收。

3樓:15817481245微

去稅務局開勞務費發票,多少錢要看您開多少了,如果個人的話還需要繳納個稅。您還不如用公司開呢,3%就可以搞定,額度高的話還能低。

勞務費,本回答者穩定出的呀。能查也就是等於稅務局認可的!本回答一直有用的哦!

營改增後,2023年國家實行減費降稅的舉措。

個人去稅務局開發票幾個點?增值稅普通發票,明細是勞務費

4樓:墨汁諾

一般情況下以個人名義去稅務局開勞務費發票,其稅率的確定分為以下兩種情況:

1、去稅務局開個人勞務發票,只需要繳納個人所得稅,稅率為20%。不足4000元的部分,扣減800的免徵額,超過4000的部分,就要扣減20%的免徵額。

2、如果勞務報酬所得一次收入過高(應納稅所得額超過20000元)的話,還要實行加成徵收辦法,具體是徵收辦法為一次取得勞務報酬收入,減除費用後的餘額(應納稅所得額)超過2萬元至5萬元的部分,按照稅法所規定計算的應納稅額,再加徵五成。

另外,超過5萬元的部分,再加徵十成。

5樓:啦啦啦啦崔小淨

針對勞務報酬所得交個人所得稅只是個人所得稅的乙個稅目,實際開票的話還有增值稅及附徵,以及其他費。每個勞務品目和各地徵收率不一樣,大概5點幾個點。還有可能有起徵點的免稅政策

6樓:麥積財稅

答:個人開具勞務發票按3%徵收稅費

7樓:忘憂花

去稅務局開個人勞務發票,只需要繳納個人所得稅,一般稅率為20%。

去稅務局核定稅種需帶什麼,去稅務局核定稅種需帶什麼資料

ok小 核定稅種指由主管公司的稅務專管員根據公司的實際經營特點和經營範圍,正確核定企業應納稅種 主要有增值稅 企業所得稅 個人所得稅 城市建設稅 教育附加稅 印花稅 稅目。下面是新公司核定稅種需要攜帶的材料 1 法人,實際經營者,財務人員的 2 帳冊 需要貼好印花 並劃銷 3 銀行帳號,開戶銀行許可...

個人勞務費去稅務局開票稅點是多少稅

石小希 個人勞務發票的稅率是3個點。還有其他規定,這裡有乙個階段值4000元,超過4000元,稅費為20 個人取得的勞務報酬以及收入應當交納個人所得稅費用,應交的稅款等於勞務報酬收入減去費用扣除額度乘以稅率,勞務報酬專案應當繳納的個人所得稅用。個人需要開具發票的,可以向國稅局申請代開,按照3 徵收率...

茶樓如何去稅務局繳稅及領取發票,一般稅務局領發票是怎樣的流程

接手會計工作後要立即與公司的稅務專管員聯絡,把納稅程式了解清楚.這是最簡單便捷的方法.找老闆要個專管員 事先聯絡一下,親自去一趟,這是每個會計都必須做的事.湖南茶樓的發票管理程式 我是張家界的,湖南其他地區也差不多 一般就是四個字概括 交舊領新 所謂 交舊領新 就是你要把以前的發票交完並且完稅,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