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馳gtx750ti黑將支援xp系統嗎

時間 2023-03-21 15:50:07

1樓:枝寰溥蔓

支援,顯示卡的相容zhidao一般與系統沒關係,只要主機板介面和電源功率足夠,同時有相應的驅動就行了,nvidia官方提供gtx750ti在xp下的驅動程回序。

但是gtx750ti顯示卡支援directx

11,xp系統只有directx9,畫面答達不到最佳效果,同時還有部分遊戲是無法執行的。

2樓:華瑾閔歡

支援的,我朋友買的精影gtx750ti就支援的。只是xp系統只支援dx9c,對顯示卡的效能發揮有很大影響,不能完全發揮。

建議gtx750ti能用win7最好,因為win支援dx11特效的呀。

3樓:年昆銳仝霽

您好。親,我將為您提供引數與**,希望對您有幫助。影馳gtx650ti黑將晶元廠商:nvidia顯示卡晶元:geforcegtx

ti視訊記憶體容量:1024mb

gddr5視訊記憶體位寬:128bit核心頻率:1006mhz視訊記憶體頻率:

5400mhz視訊記憶體速度:散熱方式:

散熱風扇+散熱片i/o介面:hdmi介面/雙dvi介面匯流排介面:pci

express

16商家**:999人民幣影馳gtx650晶元廠商:nvidia顯示卡晶元:geforcegtx650視訊記憶體容量:1024mbgddr5

(2種)視訊記憶體位寬:128bit核心頻率:1110mhz(3種)視訊記憶體頻率:5000mhz

(2種)散熱方式:散熱風扇+散熱片。

(2種)i/o介面:hdmi介面/雙dvi介面/displaypo商家**:799~899人民幣。謝謝。哦。

影馳gtx750ti黑將遊戲效能怎麼樣

影馳gtx750ti用300w電源夠嗎

影馳gtx750ti用300w電源夠了,沒有問題。1,影馳gtx750ti的引數和精影gtx750ti的引數和效能差不多完全一樣的。如圖。這是gm107核心,28nm,ddr5,128bit,640sp,視訊記憶體有1g也有2g的。中高階遊戲顯示卡,效能不錯,比512sp的gtx750的效能好些。2...

影馳GTX650Ti黑將玩熱血無賴順暢不

你好幫你查了,應該是能流暢玩的。你這顯示卡給力的。熱血無賴的最低配置是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7 64位 cpu core 2 duo 2.0 ghz或althon x2 2.4 ghz 四核intel或amd處理器 記憶體 2gb 4gb ...

我的電腦換啦影馳GTX650TI黑將玩遊戲卡!!高手來

顯示卡 沒問題!有2個可能,系統 主機板 電源 很多win7的系統 都是從iso扣的gho 做的系統,方便但都不穩定,很有可能是系統的問題,可以重灌系統。還有就是主機板的問題了,可能不相容 或者插口有問題,可以用其他的卡試試玩遊戲怎麼樣。還有就是你的電源是多少w的 很可能是因為電源供電不夠。我以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