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換啦影馳GTX650TI黑將玩遊戲卡!!高手來

時間 2022-03-12 09:20:14

1樓:alone柒月

顯示卡 沒問題!

有2個可能,系統、主機板、電源

很多win7的系統 都是從iso扣的gho 做的系統,方便但都不穩定,很有可能是系統的問題,可以重灌系統。

還有就是主機板的問題了,可能不相容 或者插口有問題,可以用其他的卡試試玩遊戲怎麼樣。

還有就是你的電源是多少w的、很可能是因為電源供電不夠。我以前就是電源供電不夠,玩起來掉幀。

希望能幫助你

2樓:花痴

影馳gtx650ti黑將:

建議電源400w(額定)以上

功耗156w

介面型別pci-e 3.0

電源介面:6pin x 1

華碩 m5a78l le :

主晶元組:amd 760g/780l

cpu插槽:socket am3/am3+

顯示卡插槽:pci-e 2.0標準

pci-e插槽:1×pci-e x16顯示卡插槽

1我個人建議電源 額定450w航嘉 骨甲 或長城的

2顯示卡插槽pci-e 3.0 主機板插槽 pci-e 2.0標準 勉強可以 但是 效能會下降

3執行時不要把機箱放在狹小空間裡 不利於散熱 可以用魯大師 溫度壓力檢測看看散熱效能

4.建議換500g以上大硬碟 c盤w764位 30g c盤盡量只安裝系統 d盤30g安裝工具軟體 不要安裝太多軟體 e盤30g 儲存重要資料 g盤50g設定成虛擬盤(虛擬空間) 剩餘是f盤只安裝遊戲 定期磁碟掃瞄 磁碟檔案掃瞄 磁碟碎片整理

5.定期更新防毒軟體 全盤防毒 安全衛士----垃圾檔案清理 外掛程式清理 木馬查殺

定期更新防毒軟體

6.徹底解除安裝 以前 顯示卡驅動 重新安裝 現有顯示卡驅動

7.徹底解除安裝多餘軟體 不行就 備份重要資料 格式化c盤 重灌系統 重新正確安裝驅動

8.也有可能 是 主機板 和顯示卡 不是很相容

9.有些遊戲 只適用於雙核 cpu 遊戲遊戲 雙核高頻cpu 效果優於 四核cpu 根據魯大師cpu排行榜選cpu

10.遊戲本身設定問題

11.驅動精靈 更新重灌驅動 安裝遊戲執行環境元件 安裝系統元件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問題多一點。額定300w以上沒?供電穩定嗎?最好拿個好的測測看。

如果電源沒事,可能就是主機板的問題了,插錯或插槽有問題。或主機板哪個地方出錯導致供電問題。主機板bios問題,顯示卡驅動問題。

實在不行試試格式化硬碟,再重灌系統。

乙個乙個排查下。純手打,望採納。

4樓:白雲飄飄

基本配置上沒有什麼問題的。玩遊戲卡,有可能最大的原因是硬碟的預讀太慢,也就是快取太小。

西數 wdc wd3200aajs-00l7a0 ,這是乙個比較舊的硬碟了,是四碟設計的,很厚。速度感覺比較慢,快取只有8m。不過這個硬碟的質量很好,經得用。

wdc = west digital corporation,威騰電子企業的縮寫

wd = west digital,威騰電子

3200 = 320.0gb,容量

a = 單位為gb,尺寸為3.5英吋

a = 桌面級硬碟,西數魚子醬系列

j = 7200轉/分鐘,8mb快取

s = sata 3gb/s介面,也就是sata2。

建議:新增一塊新硬碟做主盤,這個老盤掛為第二硬碟。

新硬碟建議買:混合硬碟,5400/7200轉的都可以,快取大於32m,64m最好。介面為sata3。

其讀寫速度比你目前的硬碟,至少快五倍以上。其中固態硬碟部分,有4g、8g不等。當然是大一點好,但**會貴一些。

另外,你的記憶體是4g,是兩條2g的麼? 如果是單條4g記憶體,建議換為兩條2g的,或雙4g。視經濟情況而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把650換到其他平台上 0aa 孤島3 能跑多少幀?使用的解析度多少

影馳gtx650黑將顯示卡對電腦配置有什麼要求嗎

一夢中 一般來說顯示卡對於電腦配置的要求只有主機板有對應的插槽,電源有足夠的功率就可以了。出於cpu 記憶體不造成瓶頸的考慮,一般人才會說xx配置能用xx顯示卡這樣的考慮。比如當我們執行某一軟體或遊戲,當顯示卡遠遠大於軟體所需要要求,而cpu達不到處理能力的要求,那麼這時候我們就會說這個cpu拖不動...

我的電腦配置如圖,想公升級電腦,顯示卡要換影馳1G的,CPU要AMD四核的,記憶體要4G,主機板頂得住嗎,還要換什麼

建議你 cpu 主機板 換新。主機板支援ddr2帶記憶體 如果實在要公升,建議購買二手 amd x4 640 645 四核 再高的不建議了。你的顯示卡不沒必要換 9800gt的效能還是可以的 比目前一些主流顯示卡都強一些的。老實說這主機板很次,可以上速龍4核,沒問題,問題是你買顯示卡看視訊記憶體的?...

為什麼我的影馳GTX460黑將版玩使命召喚7時卡

卡不是因為你的顯示卡的原因,很多人玩都卡,因為cpu的原因。不知道你用的什麼cpu。這遊戲對雙核cpu支援很不好,我的e8400超到4.5g都巨卡,顯示卡是gtx275。官方有更新補丁你去下了安上試試,據說專門優化了雙核效能。我沒安,那遊戲我都刪了,雖然很好玩,但通關兩次了,單機遊戲就是打幾遍就沒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