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一下,各個品牌的丐版顯示卡和中高階顯示卡怎麼區分

時間 2021-08-16 19:08:38

1樓:ch陳先生

區別1、不一樣的構造:

丐版顯示卡:構造簡單。

中高階顯示卡:構造複雜,零部件多。

區別2、不一樣的做工:

丐版顯示卡:做工較為粗糙,可以肉眼觀察出來。

中高階顯示卡:做工較好。

區別3、不一樣的效能:

丐版顯示卡:難以執行大型遊戲等軟體。

中高階顯示卡:可以輕鬆執行大型遊戲、進行ps等工作。

2樓:小袋學長

區別:1、構造不同:

丐版顯示卡:構造簡單。

中高階顯示卡:構造複雜,零部件多。

2、做工不同:

丐版顯示卡:做工較為粗糙,可以肉眼觀察出來。

中高階顯示卡:做工較好。

3、效能不同:

丐版顯示卡:難以執行大型遊戲等軟體。

中高階顯示卡:可以輕鬆執行大型遊戲、進行ps等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1、不一樣的構造:丐版顯示卡:構造簡單。中高階顯示卡:構造複雜,零部件多。

2、不一樣的做工:丐版顯示卡:做工較為粗糙,可以肉眼觀察出來。中高階顯示卡:做工較好。

3、不一樣的效能:丐版顯示卡:難以執行大型遊戲等軟體。中高階顯示卡:可以輕鬆執行大型遊戲、進行ps等工作。

4、各個品牌的丐版顯示卡的主要特徵是做工用料標準低於公版顯示卡。主要體現在顯示卡電路板上的原件較少,有很多空位沒有安裝原件,供電電路縮水明顯。核心頻率和視訊記憶體頻率也要略低於公版顯示卡。

擴充套件資料

丐版顯示卡本身就配置會有“縮水”,首先是供電方面,通常採用4+2相供電,一般都是夠用的。這就導致其gpu頻率比較的保守,也不會主打超頻的賣點。同樣在丐版中選購,在保證**一致的情況下,儘可能要選擇供電相數更多的顯示卡,這樣可以減輕每一相供電的壓力,延長使用壽命。

其次在散熱器的規格上面,丐版也會有比較大的不同。以rtx2060為例,丐版多半會採用“雙熱管+普通鋁製散熱器+雙風扇”的組合,這樣的配置本就不如旗艦級。

而有些廠家連背板裝甲也省略掉了,實在是對成本把控到了極致,這裡不就不推薦選購沒有背甲的型號。而且因為節約成本,往往丐版的效能會受到削減,rtx2060的丐版水平,幾乎與gtx1070ti是持平的。

4樓:張洪如

各個品牌的丐版顯示卡的主要特徵是做工用料標準低於公版顯示卡。主要體現在顯示卡電路板上的原件較少,有很多空位沒有安裝原件,供電電路縮水明顯。核心頻率和視訊記憶體頻率也要略低於公版顯示卡。

5樓:元彩銀惜雪

就是品牌裡同一款型號中的最便宜的一款。比如影馳最好的是名人堂系列,然後就是骨灰黑將

大將驍將

驍將系列就是丐中丐

也就是用料最少的

問一下,國內10大品牌的手錶,問大家一下,國產手錶的10大品牌都有那些呢,知道的說說?

勞士頓手錶可以啊,佼佼者,品質好,價效比高,張一山戴的手錶 手錶國內十大品牌分別有飛亞達 天王表 羅西尼 依波表 海鷗表 雷諾表 寶時捷 勞士頓 北京表 北極星 中國十大國產手錶品牌 郭浪險0rz 備受矚目 別問我感情上的問題,因為我是單身的,所以我只建議分手 中國十大國產手錶品牌 174 人贊同了...

我問一下的整合灶十大品牌有哪些,我問一下最新的整合灶十大品牌有哪些?

我知道的有美大 浙派 帥豐 億田 萬事興 美多這六個牌子,家裡裝的是浙派整合灶,價效比最高啦,而且用著很不錯,吸油煙超棒。西瑪科整合灶是整合灶十大品牌之一,同時也是中國整合灶團體標準起草單位,西瑪科掌握核心科技,擁有多項專利 榮獲中家院智慧型檢測認證 中國整合灶十大品牌 中國整合灶產品金質獎 十大創...

我問一下手機的高配版和標配版有什麼區別

超絕至精 1 記憶體和儲存容量不同 例如標準版 記憶體2g,儲存16g 高配版 記憶體3g,儲存32g 2 配置不同 高配版裡面的ram記憶體會高。執行大遊戲也會比較流暢。總體來說就是在原機型上加強了,標準版就是標準配置 3 顏色不同,一般來說,高配的顏色會比標配的顏色更多 4 體驗感不同 標配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