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馳GTX970和技嘉GTX970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3-01-26 21: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品牌的區別,不過影馳顯示卡引數定的比較高,引數高效能自然要強一些。不過也容易花屏。而引數低一些,效能更穩定,功耗和散熱也會更好一些。

gtx970到底哪個型號好啊,各說各的,都不知道選什麼了,技嘉gtx970g1gaming和影馳g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良心產品,更何況是970這種定位高階的顯示卡呢!?

一般三大一線品牌(華碩、技嘉、微星)的產品,不能說就一定很好,但絕對不會差!對於小白來說,比較糾結的時候 直接根據個人預算在這三個品牌裡選就可以了。

其次的,影馳的市場份額也不低,廣告打得多,知名度高,名人堂是它的乙個比較有名氣的系列,做工質量還是可以的。但相對與三大一線品牌,還有索泰之類,影馳的總體水平還算是二線而已。花屏馳是早些年很多玩家的戲稱,雖然當年的確是花屏卡比較多。

隨著技術的發展,並不想以前那樣了,何況都還是有三年質保的。

每個品牌的gtx970顯示卡又有不同的系列,具體的效能差異比較小,一般無需糾結。根據總體的做工質量、名氣還有售後等綜合推薦,三大一線、索泰至尊系列、影馳名人堂系列、七彩虹igame系列、映眾超級冰龍系列,都是不錯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每個品牌都有自己主打的高階型號。個人覺得華碩猛禽不錯,雙散熱風扇的靜音效果好,而且是熱管散熱片!

為什麼gtx970有好多牌子,有什麼區別麼,我想要技嘉gtx970g1gaming,效能在裡面算什

4樓:聖域制裁者

區別就頻率 風扇 和代工 實際使用起來都一樣 g1970不算特別好 中上吧 970不需要買太貴 買張2199 2299就不錯了 索泰的ha就ok jd 2199

5樓:火星熊貓打

970裡 中上,不是最好還有更好,區別就是品牌 用料和 頻率。

求 影馳gtx970黑將 和 技嘉970 g1 效能相差多少,大概幾個百分點,買那個更划算。有測試

6樓:胸前乙個勇

同屬於gtx970 3dmark 11 極限模式 影馳黑將5100分左右 技嘉g1 5200分左右 ~ 具體看你搭配的其他硬體 ~~分數影響有限,你可以直接忽略~~

實際引數,技嘉g1主頻略高一點,不存在差幾個百分點, 我說簡單一點, 玩gta5,開極限特效, 遊戲效果是一樣的,幀數也是基本一致,技嘉主頻略高,個別場景會幀數可能會高1-2幀~ 實際遊戲你是感覺不到的~~

買那個更加划算, 推薦你購買其中**低的即可~~

技嘉2款gtx970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技嘉g1 970是最好的。

比其他品牌都靠譜。

散熱和頻率都很強大。

影馳gtx970和華碩gtx970和技嘉gtx1060哪個好

8樓:華碩服務

1、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目標人群、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顯示卡產品;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

索泰gtx 970和影馳gtx 970顯示卡的差別在**?

9樓:佬葉蜀黍

1、索泰和影馳都是一線顯示卡大廠,質量方面相差無幾。

2、以公版gtx970規格的顯示卡為基礎,這兩個品牌都出了多個規格非公版顯示卡,如果要對比差別的話,還需要看具體的型號。

3、對比時以頻率,供電,散熱和功耗等幾個指標為主要依據,哪一塊顯示卡資料更優秀,就買哪一塊吧。

10樓:有玉蘭

970技嘉g1,影馳hof,索泰至尊oc是一線。

如果中意微星的話也考慮gaming系列,十週年騷綠配色的也不錯。

這款oc是低端版本不建議入手。

華碩與影馳的gtx970有哪些區別,那個價效比更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一樣 影馳**便宜 價效比不就出來了。

影馳gtx970-4g黑將與技嘉**-n970wf3oc-4gd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a卡一線:藍寶石,迪蘭恆進,微星,his,技嘉,華碩二線:訊景,鐳風。

三線:盈通,昂達,銘瑄,雙敏之流。

n卡一線:索泰,華碩,微星,技嘉。

二線:影馳,七彩虹igame

三線:盈通,昂達,銘瑄,雙敏之流。

一線的值得信賴;二線的價效比高,做工也不差。

13樓:億曾經年少

影馳的吧,技嘉的主機板好。

顯示卡耕公升gtx970和七彩虹gtx970誰好啊?說下原因

實際效能差距不大,但從品牌來說,選擇耕公升gtx970,畢竟二線大廠.耕公升是同德旗下全資顯示卡品牌,這充分保障了耕公升顯示卡對消費者 用心的服務 的承諾。20多年來一貫秉持 品質高於一切 的經營理念,力求每一款貼有 耕公升 標誌的產品都成為眾多消費者心目中的首選,製造以顧客需求為導向的高附加值產品...

gtx970和gtx1060哪個顯示卡效能強

七彩虹科技 gtx970相比gtx1060顯示卡的效能,gtx1060更勝一籌 1000系列的顯示卡在架構和工藝上都有極大的提升,效能提升較大。 張洪如 gtx1060顯示卡的效能稍高於gtx970顯示卡。 英偉達不傻,看 就知道了,970和1060效能差不多,1060只是功耗更低,怎麼可能跟980...

顯示卡GTX 960和GTX 970那個更適合我

960到970效能提公升很大.960位寬是硬傷只有128bit.當然你要求現在遊戲只要流暢.不需要全效.那麼960倒是足夠的.最後就是看錢選擇吧.這兩卡確實難選.差距也不小.如果960可以保持2年遊戲流暢.那麼970就夠3年遊戲中高特效執行.微星gtx 970 gaming 4g 索泰gtx 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