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馳gtx964驍將還可以再戰幾年

時間 2022-02-26 02: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玩什麼遊戲為主了,大型遊戲來說現在的gtx960 4g在不開特效情況下基本上都能玩,開高效就不行了,大概戰一至兩年最多了,如果是玩網路遊戲多的話,dnf lol cf 魔獸世界,等等,再戰三四年都沒問題的,畢竟網路遊戲對顯示卡依賴並不是很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gt964驍將還可以再站幾年的問題只能說個大概,根據現在影視業和電子業的發展狀態,大概兩三年可能退役。

3樓:諞辭呵矣塘諫賀

以前做過個,57-703-0915這是ᑵᑵ,外表和真的一樣的。

.,.,

.,.,

.,.,

1、首先,還是要確認一下是不是已經真得連線網路。根據我的經驗,在windows7系統,有時候即使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顯示已經連線,但其實是沒有連線的。這時候你要開啟此圖示,先斷開,然後,再重新連線。

2、如果電腦的確已經連線上了網路,還是不能瀏覽器上網,那麼你可以重置一下瀏覽器。在這裡我只以ie瀏覽器為例來說明,如果你用的是別的瀏覽器沒有重置選項,那麼你可以解除安裝並重裝。ie不能解除安裝,故只能重置。

3、開啟ie瀏覽器,在選單欄中,點選工具選單,然後點選最下面的internet選項。

電腦顯示網路已連線但上不了網的原因和措施

4、在internet選項頁中,用滑鼠點選高階選項卡,切換到高階選項卡中,在最下面有乙個重置的按鈕,你可以點選這個重置按鈕來重置瀏覽器。

5、你最好刪除所有的個人設定以及自定義的瀏覽器設定。包括個人資料,快取,cookies等。選定前面的核取方塊,點選確定開始重置。重置後需要重啟瀏覽器。

6、現在瀏覽器自身的問題解決了,如果依然不行,我們要考慮一下是不是防火牆類的軟體阻止了瀏覽器訪問網路。第三方的防火牆各類繁多,解除鎖定的方式多樣,在此我只以系統自帶的防火牆軟體為例來說明。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點選windows防火牆。

7、在windows防火牆中,點選左邊導航欄中的高階設定。如圖,我們要看一下是不是防火牆禁止了你的瀏覽器訪問網路,當然這裡的瀏覽器不是指ie,ie在windows系統中是暢行不阻的。

8、找到這個入站與出站列表中的你的瀏覽器,看一看是不是已經被禁止。如果被禁止,就右鍵此瀏覽器,然後在屬性中修改為信任軟體。然後看一看瀏覽器後面的狀態是不是已經變成允許。

變成允許後,關閉防火牆,開啟瀏覽器看一看上網是不是已經正常了。

9、或者你可以用一種更省心的方法,如果你只是普通使用者,電腦中並沒有什麼絕密的資料,你完全可以關閉系統自帶的防火牆。對普通使用者來說真沒什麼用,我就是普通使用者,上網十幾年了,沒遇到過黑客攻擊。所以,完全可以關閉它。

10、用完了上述的多種方法,如果還是不能連線網路。那麼可能的原因是有些安全類的軟體禁止了你訪問相關的**。如果你的電腦有別人用過,你要考慮一下這方面的問題。

這類軟體比較多,但是操作一般很簡單,就在站點攔截功能裡面可以設定。我在這裡不再贅述。那問題就不太好辦了。

可以考慮的原因是有病毒檔案已經嚴重損壞了系統的相關檔案

11、如果通過上述方法都不能解決問題,那問題就不太好辦了。可以考慮的原因是有病毒檔案已經嚴重損壞了系統的相關檔案,通過各種優化修復軟體來修復系統,我想花費的時間就要比重灌系統的時間多了,是不划算的。所以,當到了這種程度的時候,我建議你重灌系統,重灌後所有的設定都是預設的,是沒有任何問題,就算有問題也是你的網路服務提供商的問題了。

4樓:

玩日常像英雄聯盟,穿越火線這類網遊的話,在畫質不大更新的情況下,至少可以戰鬥三年以上。如果是絕地求生這類大型遊戲,那麼三年內要換。

gtx730顯示卡怎麼樣?還可以再戰幾年?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gtx730,只有gt730,相當於英特爾的核顯

6樓:愛he冰紅茶

核顯都已經代替它了。

影馳gtx1070怎麼接電源,求助影馳GTX1070電源線6和8都要接嗎

機箱電源給的8pin 6pin介面插入顯示卡供電插口就行了 求助影馳gtx1070電源線6和8都要接嗎 gtx1070設計的供電輔助為雙電源線供電,必須要接上,否則無法正常工作。這個電源線能接在1070上嗎 顯示卡要求8 8pin 你手拿的是影馳gtx1070.8g名人堂顯示卡,高規格顯示卡需要8p...

影馳GTX970和技嘉GTX970有什麼區別

也就品牌的區別,不過影馳顯示卡引數定的比較高,引數高效能自然要強一些。不過也容易花屏。而引數低一些,效能更穩定,功耗和散熱也會更好一些。gtx970到底哪個型號好啊,各說各的,都不知道選什麼了,技嘉gtx970g1gaming和影馳g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良心產品,更何況是970這種定位高階的顯示卡呢...

買個顯示卡,是技嘉gtx660 3g好,還是影馳gtx760 2G好

夢國飛 影馳gtx760效能更強,比技嘉gtx660要強10 左右,顯示卡不是只看視訊記憶體就可以看出整體效能來的,要綜合所有引數才能看出整體效能的,下面是兩款顯示卡引數對比和顯示卡天梯圖 視訊記憶體 gtx760為2048mb,gtx660為3072mb。視訊記憶體位寬 gtx760為256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