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是做什麼用的,具體怎麼用,共享文件是做什麼用的,具體怎麼用?

時間 2021-08-11 18:14: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計算機上的檔案和資料夾

如果將檔案或資料夾移動或複製到“共享文件”中,則在您的計算機上擁有使用者帳戶的任何人都能訪問它。

開啟 我的文件。

單擊要共享的檔案或資料夾。

將該檔案或資料夾拖動到位於“其它位置”中的“共享文件”。

注意您可以共享儲存在計算機、網路和 web 上的檔案和資料夾。所選擇的方法取決於您想要與誰共享檔案,以及他們將使用何種計算機來訪問這些檔案。

當您共享檔案或資料夾時,其安全性與未共享時相比將會有所下降。可以訪問您的計算機或網路的人可能能夠讀取、複製或更改共享資料夾中的檔案。您應該始終意識到其他人可以訪問您共享的檔案和資料夾,因此請確保定期監視您的共享檔案和資料夾。

要點如果您的計算機沒有加入域,您可以使用“網路安裝嚮導”來自動開啟或關閉檔案和印表機共享。要啟動“網路安裝嚮導”,請依次單擊“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 連線”,然後雙擊“網路安裝嚮導”。

要開啟“我的文件”,請單擊“開始”,然後單擊“我的文件”。

如果連線到網路域,則不可使用“共享文件”、“共享影象”以及“共享**”資料夾。

如果要共享的檔案或資料夾不在“我的文件”或其子資料夾中,則可以通過“搜尋”來查詢。 要開啟“搜尋”,請單擊“開始”,然後單擊“搜尋”。

相關主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區域網裡設定一下共享這個“共享文件”,以後你只要把檔案存在共享文件裡,這裡的檔案就可以讓別人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文件的屬性改為共享就好了

共享之後別人可以到你的電腦裡瀏覽

共享就是大家一起用

4樓:美味食堂

共享文件就是大家都可以用的撒。

5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文件就是資源共享。

電腦中的共享文件是幹什麼用的啊,怎麼用啊?

6樓:

共享文件一般是在區域網的同一個工作組(mshome或workgroup)中的使用者用於檔案共享的資料夾,只要你把你的某一個檔案設成共享的,它就會出現在你的共享文件裡。這樣別的使用者想開啟你的共享文件時,他只需要在他的機子上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找到你的機子並開啟那個共享文件,就可以瀏覽到你共享的那個檔案了

7樓:

共享文件 是windows預設的完全共享的資料夾 在當前區域網中的電腦 只要是能開啟你的共享的 就可以隨意新增 刪除 修改 你的共享文件裡面的檔案 一般情況我都會取消這個共享的

電腦中的共享文件有什麼作用啊!怎樣使用?

8樓:斛冷玉

共享文件在區域網裡可以資源共享。

我的文件可以快點開啟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屬性”選擇共享,就可以在區域網或域中訪問了。

10樓:

選中檔案、右鍵“屬性”選擇共享,就可以在區域網或域中訪問

在我的電腦裡有個共享文件,是幹什麼用的?

11樓:kobe鍇

共享來文件一般是在區域網的同一個

源工作組(mshome或workgroup)中的使用者用於檔案共享的資料夾,只要你把你的某一個檔案設成共享的,它就會出現在你的共享文件裡。這樣別的使用者想開啟你的共享文件時,他只需要在他的機子上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找到你的機子並開啟那個共享文件,就可以瀏覽到你共享的那個檔案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內共享檔案時用的,家庭電腦一般用不著。

這個資料夾說白了還有些佔硬碟空間。在你三思後可以刪除!

共享資料夾的作用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作用就是讓區域網的所有電腦都能獲取檔案

夾內所有的資源,比如說你一個名為“a”的內word文件,放在共享資料夾內容,其它的電腦通話網路上的芳鄰,或者通過ip地址訪問你的電腦,就能修改、刪除(除非你設定了許可權)等操作咯。簡單的說,就是實現區域網內資源共享的功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臺電腦的人,都可以享用這個資料夾

共享汽車怎麼用,共享汽車怎麼用 共享汽車使用方法

2.上傳身份證 駕照資訊。3.交699元押金。4.等駕駛證稽核通過,消費者就可以租車使用了。共享汽車 togo 繼北京 深圳之後,正式落地上海,首批100輛全新smart已攻佔魔都各大時尚地標,包含大悅城 人民廣場 淮海路 外灘半島酒店 上海展覽館 老碼頭等。togo並非是中國唯一的一家共享汽車服務...

共享汽車怎麼用,共享汽車怎麼開

2.上傳身份證 駕照資訊。3.交699元押金。4.等駕駛證稽核通過,消費者就可以租車使用了。共享汽車 togo 繼北京 深圳之後,正式落地上海,首批100輛全新smart已攻佔魔都各大時尚地標,包含大悅城 人民廣場 淮海路 外灘半島酒店 上海展覽館 老碼頭等。togo並非是中國唯一的一家共享汽車服務...

光纜具體是做什麼用的

飄飄陽王子 光纜是傳輸媒質並可以單獨或成組使用的通訊線纜元件。光纜主要是由光導纖維和塑料保護套管及塑料外皮構成,光纜內沒有金 銀 銅鋁等金屬,一般無 價值。光纜是一定數量的光纖按照一定方式組成纜芯,外包有護套,有的還包覆外護層,用以實現光訊號傳輸的一種通訊線路。 光纜 optical fiber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