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世界上為什麼會有地球?人是從哪來的?為什麼會有宇宙

時間 2021-08-11 18:14:12

1樓:保春侯未

第一個問題:是有的地球,才有的我們這個世界!那麼宇宙中為什麼會有地球呢?

我們先不去想為什麼地球,只把它當成宇宙中的普通的一顆行星,星雲說認為,恆星是從自轉著的原始星雲收縮形成的。收縮時因角動量守恆使轉動加快,又因離心力的作用星雲逐漸變為扁平狀。當中心溫度達700萬度時出現由氫轉變為氦的熱核反應,恆星就誕生了。

盤的外圍部分物質在這過程中會凝聚成幾個小的天體——行星。那麼我們地球就是太陽的行星。

第二個:根據進化論,我們人是有猿進化而來,而猿又由其他動物進化而來……直到最早的生命。

要是根據傳說,我們人就是“女媧”等類似“仙人”造出來的。(當然這個是傳說)

其實還有多說法,但進化論是現在我們認為最準確的!

3個:為什麼會有宇宙,這個問題就不好回到了,因為"宇宙”也是我們在研究這個東西給他命名的,

2樓:鮑運旺喬亥

人類把所有的空間及其中的萬物叫做宇宙。有最中心的大宇宙,還有小宇宙,無數系、行星。將來你解開這個迷離的問題吧,解開了告訴我

3樓:相其英仍辛

你能想出來這個問題已經不錯了~

但是你要知道~這些問題自從有了人之後就有人在思考了~但是現在也沒有確切的答案~

有的說法在一方面是對的~但是又可能在另一方面被推到~我們從**來?

我們在此處的意義是什麼?

我們將何處去?

這些問題連科學家們都解決不了

何況我們拉~

關於宇宙建議你去看看霍金的時間簡史……

為什麼有宇宙呢?為什麼有人類呢?地球又是從**來的呢?為什麼地球上有許多東西呢?請告訴我為什麼

4樓:手機使用者

地球是怎樣形成的 地球是怎樣形成的?許多人都在研究這個課題,在這說說我個人的看法。就現 在的狀況,地球上只有山和水最有代表性,它們是組成地球的主要部分。

要想知道 地球是怎樣形成的,首先要弄清楚山和水的由來;就水而言到現在為止只有地球上 有液態水的存在,而別的星球沒有液態水,因此地球上的水是宇宙中唯一的水,水 就在現實中,與我們息息相關。它是怎樣形成的?在哪兒形成的?

我們以理論為基 礎推理論證這些問題(沒有實踐)。水的形成只能在兩個地方:一、在地球上;二、 在太空中。

水是在地球形成時自然產生的,這一類理論也是漏洞百出、捉襟見肘、 困難重重無從說起,因此水在地球上形成在理論上說不通,我們是以理論為基礎來 說的,既然在理論上不成立,那麼在這隻能把水在地球上形成的排除。水不是在地 球上形成的,那麼只有在太空了,從道理上講水在太空產生比較正確。水是由氫和 氧組成,以此為依據在多少億年前太空中產生了大量的氫和氧,(氫和氧在太空中 是怎樣產生的?

在這無法回答,知識有限!但水確實存在,也只能以水為依據來推 理得出的結果。)它們在太空中相遇在高溫的作用下也許能形成水,於是宇宙中便 產生了水。

(我們把氫和氧弄到一塊,能變成水嗎?如果能把氫和氧變成水的全過 程展現出來,那麼就是若干億年前在太空中的一幕。)水有自吸的功能,就是在沒 有任何外力的作用下,水聚在一起是不會分開的,因此太空中產生了水球――由水 組成的彗星。

地球上的水既然“移到”了太空,那麼只剩下山了。山的形成由液態的熔岩變 成固態從而形成山,按山的形態可以斷定,熔岩由地下噴發,噴發的過程中遇水冷 卻成底大上尖的形狀。反之,如果大山不是由地下噴發,遇水冷卻成固態,那麼再 無別的條件可以形成挺拔直立、懸崖峭壁的大山,這一點我認為是無可非議的!

照 此推理,山的前身是熔岩了。如果把全世界的山都變成熔岩,地球是什麼樣子?熔 巖的溫度大約3〇〇〇攝氏度,而地球中心的溫度可高達5〇〇〇攝氏度,假如把 山變成液態的熔岩,再加上地球中心的熔岩,那麼地球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火球。

因此就以山為依據,我們可認肯定地球在形成前是一棵液態的火球。現在把地球說 成是火球,是不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不管你信不信,地球在形成前和太陽一樣, 切切實實是一棵火球,這是無可厚非的事實。

反之,如果地球在形成前不是液態的 火球,那麼就不可能形成現在的大山。 在太空中任何形式的星體是不會無緣無故的改變其性質,也就是說任何形式的 星體在宇宙中可以永恆。如太陽、地球和月亮等星體,它們的性質在宇宙中永運不 會改變,其主要原因是宇宙中沒有改變星球性質的條件,不像在地球上有空氣、風 和雨能風化物質,可以改變物質,所以地球在火球的時候在太空中是不會改變其火 球的性質。

如太陽、它在宇宙中就是永恆的,因為液態的礦物質自然就有光和熱, 更何況一棵液態的星球。如果有一天太陽由液態變成固態,那麼它的能量也會自然 消失;假如在太空中沒有把太陽變成固態的條件,那麼太陽的能量是永恆的。因此 太陽是沒有年齡的限制,它的能量也是自然而發,更不會消耗待盡,但只有條件的 限制。

太陽是有引力的,這也是不爭的事實,因此地球在火球的時候也有引力。液 態的物質圍在“磁場”的周圍,它自然會形成圓的,太陽是圓形的也是這個原因― ―引力的作用。由於火球是液態的,它內部的能量可以隨時發洩出來,同時產生大 量的二氧化碳。

到此,地球在很久很久以前是一個液態的、有引力、表面覆蓋著大量二氧化碳 氣體的火球。(如果問地球在形成前是火球,那麼火球又從哪兒來的,引力又是怎 麼回事?這些問題也只有太陽知道了,因為太陽都據備這些條件。

) 我們前面提到水在太空中生成,聚積到一塊組成水彗星;以太陽和地球上的山 為依據,得出地球在形成前是火球。在多少億年前太空中一個水彗星和一棵火球不 期而遇,由於火球的引力作用,水彗星的水均勻的遍佈火球表面,使火球的表面遇 水而逐漸固態化,此時固態化的火球表面便是最初的地殼。在水的作用下地殼不斷 的固態化加厚而壓縮,使火球內部的能量無法隨時釋放而慢慢聚積,聚積到一定程 度,地殼下的熔岩衝破地殼由水中直穿天空。

熔岩在水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迴圈 往復、時強時弱的噴發,它不停的噴發遇水也不斷的被固態化,從而在水中形成了 一座座連綿不斷、有高有底的巍巍大山。總的來說,山是在水中形成的。(如果山 不是在水中形成,那麼地球上就不可能有大山的存在。

) 水彗星和火球在太空相遇,不可避免的上演了一幕水火不相容的“大戰”,同 時產生了許多氣體,一部分水也由液態變成氣態,但由於火球的引力作用,這些氣 態的水也無法漂到太空,只能停留在火球的上空。火球自身就有氣體(主要是二氧 化碳氣體),在加上水火“大戰”產生的氣體,就是這棵水彗星和火球結合在一起 的新的星球的空氣(這時的空氣以二氧化碳氣體為主沒有氧氣)。空氣在引力的作 用下產生了氣壓,在氣壓的作用下便有了風的形成,停留在空中的水蒸氣也形成了 雲,有云便有雨,雷和閃電等自然現象的產生。

這棵新的星球內部的能量不斷的向外發洩,而冷卻的成度也逐漸向地下延伸, 地殼的固態化也在加厚,由於受到各種力的作用,地殼在不斷地運動和變化,使有 的地方越來越高,有的地方凹了進去,高出來的地方露出了水面,便成了陸地;凹 進去的地方便成了海洋;就這樣最初的地球形成了。 在最初的時候,地球上現有的大陸彼此連成一片,從而組成一塊原始大陸,原 始大陸的周圍是一片汪洋大海。當時的大陸上以岩石礦物為主,土極其稀少,有也 是海沉物質。

由於長期的風吹日晒和雨水沖刷的作用,地殼表面和組成地殼的各種 岩石受到風化作用的破壞,(風化作用主要有物理風化作用和化學風化作用,岩石 在地表面或接近地表面的地方,由於溫度的變化,水和大氣作用下發生的機械崩解 及化學變化的過程。)風化作用能使地表面或接近地表面堅硬岩石、礦物與大氣、 水接觸的過程中產生物理、化學變化而原地形成鬆散的堆積物――土。當時地球上 的空氣以二氧化碳氣體為主,岩石中的礦物成分在二氧化碳以及水的作用下,常常 產生新的物質,二氧化碳是土在形成過程中的催化劑。

土除少量仍然留在原來生成 的地方外,大多數經風力、水力或重力等外力的作用,沿地表進行移動,並在一定 地區堆積下來形成不同的土質。 地球上有晝夜交替的現象,這是地球自轉的原因,在其自轉的過程中向著太陽 的一面便是白晝,揹著太陽的一面便是黑夜;自轉一週就是一天,即24小時。地 球自西向東自轉,所以太陽由東方升起由西方落下。

四季的形成是因為地球繞太陽公轉的結果,地球一直不斷自西向東自轉,與此 同時又繞太陽公轉,而地球公轉的軌道又是一個橢圓的形狀,太陽始終位於一個點 上。地球在不斷公轉的過程中,地軸與公轉軌道始終會保持一定的角度,即地球始 終是斜著身子繞太陽公轉。因為地球公轉的原因,致使太陽直射點在地球表面發生 變化,也就是當地球在一年中不同的時候,處在公轉軌道的不同位置時,地球上各 個地方受到的太陽光照是不一樣的,接收到太陽的熱量也不同,因此就有了季節的 變化和冷熱的差異,也就形成了春季、廈季、秋季和冬季,即四個季節交潛岀現的 情況。

至此,地球是怎樣形成的?這個問題以基本道明,接下來該說說生物的由來了, 在講生物的由來前,先再說一下太空中的事。以太陽和地球為依據,太空中固態的 星球在形成前全部都是液態的火球(個人看法)。

地球上的水也與它們相遇過,但 由於它們的引力太小而成為過客。只所以這樣說理由有三: 一、固態的;如果在形成前就是固態的,那麼為什麼不是有楞有角或多面體而 是圓的?

假如說在形成前是不規則的多面體,後來又變成圓的。這一說法不正確, 宇審不像地球有“修飾”的功能,如水蝕、雨蝕和風蝕等功能;宇宙中可沒有,如 果有現在的地球就被“修飾”的不是地球了!因此它們在形成前不是固態的。

二、圓的;和地球一樣,在形成前是液態的圓體,遇水成固態的圓球形。圓形 是證明它們在形成前是火球的佐證。 三、太陽;太陽是離地球最近的液態的火球,它也有引力,而且比地球的引力 還要強。

它是說明宇宙中能產生火球的最有力的依據。 照此推理,宇宙中固態星體在形成前全是火球,遇水而成固態。由於它們的引 力不夠強,而無法長久的把水留住。

它們在遇水成固態的同時也有氣體的產生,隨 著水的離去,氣體也隨之而去,奔向別的星體。因此在水到達地球的同時也有氣體 的到來。物質都有熔點,組成地球和月亮等星體的物質的熔點,比組成太陽的物質 的熔點低。

因此地球等星體在液態的時候發岀的能量不如太陽強;再加上太陽比別 的星體的體積大,自然比別的液態的星體發出的能量高,由於太陽的能量太強,使 水無法靠近它,這就是水沒有侵犯太陽的原因。 生物由來(待續) 宇宙永珍, 奧祕無窮。 朗朗乾坤, 天地在胸。

龍生凡界, 略有風雲。 敢問天下諸君, 誰人識英雄?!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酒,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酒這個東西?

酒的發明人是杜康,杜康是舜的兒子,舜在位時,天下大治,糧食多得吃不完,但人們都只有吃的東西,卻沒有什麼喝的。一天杜康看到糧倉裡因為雨水滲露,滴下一種東西很香,就把它拿去給舜喝,舜一喝,覺得很澀,這麼澀的東西怎麼喝,舜就命令杜康去造一種飲料,限令一年完成,完成不成就要殺頭。杜康也不知道怎麼造,就接了點...

地球上為什麼會有人類的出現,世界上為什麼會有人類的存在?

寧誠嵇娟 人類是地球在漫長的歲月中慢慢進化而來的,從單細胞到多細胞,從水生到陸生,從無脊椎到脊椎。所以是地球生命物競天擇之後的結果。 38億年前一些分子相互作用組合到一起變成了有機體,而有機體的相互作用最終組成簡單的細菌 單細胞生物等,隨著時間的推移對環境的適應生物開始多樣化和複雜化 吹氣球的小男孩...

請告訴我各種花的花語,請告訴我世界上各種花的花語

真好 學習下 以後送什麼花懂了 補充乙個我最喜歡的,迷迭香 留住回憶 誰能告訴我各種花的花語。誰能告訴我各種花的花語 玫瑰 美麗純潔的愛情 康乃馨 偉大 神聖 慈祥的母親 橙紅玫瑰 初戀的心情 紅康乃馨 祝母親健康長壽 白玫瑰 純潔與高貴 粉康乃馨 祝母親永遠年輕,美麗 粉玫瑰 初戀,特別的關懷 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