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世界上會有愛情這個東西,為什麼世界上會有愛情這個東西

時間 2021-05-05 06:16:32

1樓:

其實這個答案不能說就因為有男人和女人,

應該說因為世界上有人(畢竟有同性戀吧!他們也是愛情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世界上有男人和女人

因為人都有感情

當有緣分的男人和女人相遇後,

就有了愛情。

3樓:

人是渴望被愛的動物,正因為這樣,才會有愛。

因為你渴望愛,才會有人來愛你。

4樓:

那是因為有人高有人矮,有人有缺點有人有優點,人總是在交往嘛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啊.電視說過不過忘了..

一見鐘情..

讓人產生愛意

是因為人身體裡的dna互相吸引.

你也見過吧?有些美女和醜男一起.老問為什麼他能找到美女我找不到呢?

因為你和他dan不同啊.我可不是胡說..

探索頻道上的...

6樓:

有人存在就有愛情的存在

7樓:

因為世界上有人這個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愛情人會感到寂寞,有了愛情的人生,有笑有淚,有喜有悲,是乙個完整的人生。

9樓:無色蓮花

不管是植物、動物還是人,都是有思想的。

愛情和其他情感一樣組成了我們的生活,不管是愛情、親情、悲情等等,缺一不可,只有每一種情感都體驗過了才能算是真正的生活過了。

為什么世界上會有動物植物,為什麼世界上會有動物,植物

進化出來的 最初的時候,起源於海洋中,都只是單細胞生物,然後出現了一些能夠產生氧氣的微生物,逐漸的改變了大氣的成分,而且地貌也在逐漸的變化,海水退去,陸地露了出來。然後有些生物繼續留在了海 水 裡,就是今天的魚,然後一部分上岸了,就是今天的動物。然後還有一部分天天在樹上跑來跑去,滑翔之類的逐漸變成了...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人類存在,世界上為什麼會有人類的存在?

人類並不是從 來的,我們在這個世界初始就存在。而我們是誰,我們是人類麼?人類是什麼 其實如果我們僅僅把自己侷限於一種生命或者存在形式是錯誤的。因為我們其實是一直在變換著我們的存在形式的,生命也僅僅是存在形式的一種,其實這個世界萬物都是有生命的,空氣,水,石頭。因為這個世界,本源是有生命的,所以,這個...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喪失人格的人

人生來並無所謂人格,建立期間遇到障礙或者後天遭受重大事件,會沒有或者喪失人格。喪失人格並不是那麼容易,並不會說了一句喪失人格的話,或者做了一件喪失人格的事,就沒有了人格。 今幸人參皂苷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為什麼世界上會有喪失人格的人 精神分析的角度bai來說,是du 因為人收zhi到了極大的打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