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電磁鐵繼電器說明書上寫著「線圈額定電壓直流6V」「被控

時間 2021-08-11 15:45:49

1樓:匿名使用者

線圈額定電壓是控制電路中的額定電壓為6v

被控電路中總電壓為220v,總電流為1a

假如電磁繼電器的說明書上寫著「線圈額定電壓直流6v,被控制電壓220v,電流1a」講的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線圈額定電壓直流6v」表示控制電路正常工作時,電磁鐵的線圈兩端接直流6v的電壓。「被控制電壓220v,電流1a」表示被控制工作電路兩端的電壓為220v,電路中的電流是1a。 兩個電路:

低壓控制電路(由電磁鐵、低壓電源、開關組成)、 高壓工作電路(由電動機、高壓電源、電磁繼電器的觸點部分組成)。

3樓:匿名使用者

線圈額定電壓直流6v是指電磁繼電器控制電壓是6v直流電被控制電壓220v,電流1a是指繼電器的觸點最高可以控制電壓220v 電流 1a的電器裝置

4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電路電壓是dc6v,這個是接在電磁繼電器的線圈上的。被控制電壓說的是主觸點(迴路)控制的額定電壓和電流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通過的電流為1a啊~a是乙個電流的單位~

有乙個電磁繼電器說明書上寫著「線圈額定電壓直流6v」,被控孩子電壓220v,電流1a,這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1.線圈額定電壓直流6v 是指驅動繼電器開關的驅動電壓。

2.電壓220v,電流1a 是指繼電器的接觸點的額定工作電壓的電流。

7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繼電器的線圈吸合電壓dc,6v.

觸點控制電壓ac,220v.

通過電流是1a.

小明在使用電磁繼電器時,看到說明書上寫著「線圈額定直流電壓6v,被控制電壓220v、電流1a」,這表明(

8樓:司寇樂正

電磁繼電器是一種由低壓電路控制高壓電路的儀器,可以有效地保護人體安全.

低壓電路提供的是直流電,電壓為6v.高壓電路提供的是交流電,被低壓電路控制,電壓為220v,電流最大不能超過1a.

故選c.

電磁繼電器的構造中線圈額定電壓直流為6v,被控制電壓為220v,電流為1a各指什麼

9樓:夢幻皇族溡

意思是繼電器線圈的額定電壓是直流6v觸點最大可以通過1a的電流.可以控制電壓在220v以下電流不超過1a的電路或電器

10樓:想你的蔢

繼電器的作用即弱電控制強電的開關,6v是指控制電壓,接在繼電器的線圈兩端。220v 1a是指繼電器開關的觸點所能承受的最大電壓和最大電流。注意別接錯了,否則繼電器就報廢了

(多選)某同學拿到乙個電磁繼電器的說明書後發現上面有「線圈額定電壓直流9v」「被控制電壓220v、電流1.

11樓:澤速浪

電磁繼電器是一種由低壓電路控制高壓電路的儀器,可以有效地保護人體安全.

電磁鐵使用的電源電壓為9v,工作電路的電壓為220v,工作電路的電流不得超過1.5a.

故選cd.

說明書上寫著;線圈額定電壓直流6v是什麼意思?

12樓:流星雨的無奈

就是線圈工作電壓是直流6v 沒有其他含義

13樓:彰子

線圈額定電壓直流6v」表示控制電路正常工作時,電磁鐵的線圈兩端接直流6v的電壓。

「被控制電壓220v,電流1a」表示被控制工作電路兩端的電壓為220v,電路中的電流是1a。

14樓:玩學不亦樂乎

也就是說 你的這個線圈上標準通壓為電6伏

電磁繼電器的說明書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書上寫著「線圈額定電壓直流6v」,就是接入線圈的是:額定電壓6v的直流電,即:控制電壓是直流6v。

「被控制電壓220v,電流1a」講的是繼電器的主觸點可以承受的電壓和電流的數值,即:電壓220v,電流1a。

16樓:匿名使用者

繼電器是利用低電壓、弱電流電路的通斷,來間接地控制高電壓、強電流電路的裝置。電磁繼電器就是利用電磁鐵來控制工作電路的一種開關。它由電磁鐵、銜鐵、簧片、觸電組成。

其工作電路由低壓控制電路和高壓工作電路兩部分組成。

線圈額定電壓直流6v」就是上面講的額定低電壓被控制電壓220v,電流1a就是上面講的額定高電壓,大電壓。

懂了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線圈額定電壓直流6v.去控制工作電壓220v,觸頭電流1a

初中物理題

18樓:楓葉t知秋

線圈額定電壓直流6v指用於控制電磁繼電器動作的電壓要求用6v直流電壓,「被控制電壓220v、電流1a」指用於給電磁繼電器串聯的用電器的電壓(控制電路)不能超過220v,電流不能超過1a。

19樓:

控制線路上的額定電壓是6v,是直流電

被控制電路上的是220v 1a的交流電

繼電器是不是電磁鐵做的,繼電器是不是電磁鐵做的?

繼電器內部其實就是一個電磁鐵產生磁力,控制銜鐵的動作,從而控制一個或多個開關的通斷,而電磁鐵只是一種通電產生磁力的裝置,當然,它可以控制比如繼電器的銜鐵,也可以控制制動 閥門 牽引等傳動裝置,從而起到應有的作用。 電磁繼電器是有電磁鐵和觸電組成,電磁鐵通電後產生磁力吸合帶動觸點閉合或者斷開,電磁鐵就...

電磁鐵和電磁繼電器是什麼關係,電磁繼電器和固態繼電器有什麼區別啊?

都是用乙個原理,只是其用處不一樣.電磁鐵 通過電產生強大的磁力吸取一些比較大的鐵櫃,如海關裝船用這個來裝貨櫃貨櫃.電磁繼電器 通過小電流來控制一些危險度比較高,電壓比較高的電路,起開關作用.電磁繼電器和固態繼電器有什麼區別啊? 蓬初蝶進聽 總的來說還是固態繼電器好,電磁繼電器是有觸點而固態繼電器是無...

電磁繼電器中,電磁鐵所接電源詳解謝謝

c,繼電器有很多種線圈,5v 9v 12v 36v直流,110v 220v交流 用昌黎 電磁繼電器的作用是利用低壓電流控制高壓電流,安全一些 電磁繼電器中,電磁鐵所接電源一定是低壓控制電源對嗎? 當然不是啊,不過大多數都是用低壓控制高壓,原因很簡單 安全!但有些時候比如變電站和發電裝置需要用高壓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