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情場高手解釋一下

時間 2021-08-11 15:45:49

1樓:菠蘿太皮

有的時候愛情就像烤麵包要慢慢烤,烤的急了就算烤好了也會燙嘴裡面也不熱。有的時候火大了會烤糊的吃也吃不了了。其實就這樣我們的一生中有許多的無奈不得不放棄很多東西。

但是有的東西我們卻一定要去爭取,不是為了佔有不是為了炫耀。僅僅是為了自己心裡的感受自己的喜歡...祝你好運。

給你支個招:先整天找機會粘在一塊,女孩子的依賴感很強等到你感覺查不多了,先含蓄的旁敲側擊下探探口風。不要患得患失要做到 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 的心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說我愛你,她那句話的意思是她喜歡上你了,只不過不好意思說。

3樓:雨果愛

很難說,如果你是喜歡她的就主動一些,不用理會她的話是什麼意思。

4樓:supper賽亞人

你們兩個決鬥,每個人拿一支槍,背靠背,站在鐵軌上,等火車轟隆轟隆來的時候,你們都向前走五十步,這時候火車就在你們中間了,這時你們相距一百步,等火車駛過去的那一刻,你們就互相射擊,誰倒下誰輸,那個女生屬於勝利的那一方。

要是覺得這樣不夠爽,就每個人拿一支步槍,等火車駛過去的那一刻,你們都噠噠噠噠噠噠噠噠的互相射擊,最後讓人們數數誰身上的槍眼多誰輸,那個女生屬於生理的那一方。

說一個男人是情場高手,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個男人會“騙”女孩子

6樓:小鹿純雪

男人之間說,帶有誇獎,羨慕的意思。女人對男人說,多數帶有貶低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多了 瞭解女人喜歡的東西啊

8樓:金金1234寵

男人懂得性生活,懂得女人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會泡妞,愛情得心應手

10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玩過無數女人,很會討女人歡心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搬不動 感覺上像是閨怨詩。等不到心上人,心都憔悴了,於是自己決定要斷掉痴心 六萬裡戴菊 相思,在重逢後令人著迷。離別,在清醒時令人神傷。箇中滋味非苦非甜怎乙個斷腸能言,經歷一次便不枉此生。 荒川軒 看上去與黛玉有些 神似 好像是在訴說一位女子守著孤獨。無人訴說,無人關心,情緒低迷卻沒有乙個人憐惜她,...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巧笑狐 這是哲學中的一個命題.可追溯到佛教所說的 彼岸論 佛教認為有生有死的境界好比此岸,超脫生死的境界好比彼岸 涅磐 引申為比喻所追求和嚮往的一種境界.我們文概教授說,彼岸也是人生活的意義,是理想和信念的追求,但不是靈魂的高度.人們所向往的生活永遠都是在對岸 的積極作用就是我們精神世界的美好寄託....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茗茗愛灌水 菩提原本就沒有樹,明亮的鏡子也並非是臺,本來就虛無一物,那裡會染上什麼塵埃?首先說一下這首詩的出處 在南北朝的時候,佛教禪宗傳到了第五祖弘忍大師,弘忍大師當時在湖北的黃梅開壇講學,手下有 五百餘人,其中翹楚者當屬大 神秀大師。神秀也是大家公認的禪宗衣缽的繼承人。弘忍漸漸的老去,於是他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