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4 16:43:27

1樓:站在路口處迷茫

想和做..

想的很美好 很迷惘 很遠大

做的很糊塗 很無奈 很悲傷

你在乎的太多了。很隨意的一句話

2樓:

你養她,也許就是這個意思把 `

3樓:浮生未歇

應該是暫時的迷茫無措

你或許可以鼓勵她 多和她說笑

不過我覺得你應該和她當面說 而不是旁敲側問

4樓:匿名使用者

矣?有點懸喲!畢業了,社會壓力來了,你能給他找個工作,qq空間的話應該就會變了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5樓:迷了路的鹿

【翻譯】:

我愛這個世界上的三樣東西,太陽,月亮和你。太陽為天,月亮為夜,你永遠!

出自泰戈爾《飛鳥集》。

女朋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6樓:老張和小趙

她想表達,她對你的佔有慾是出於愛,不管做了什麼,請你理解。

7樓:大愛fish愛

就是說熱愛是無辜的,然而因為過度的熱愛就會導致佔有慾的出現

8樓:

就是她喜歡你,但是你貌似沒有那麼多喜歡她

女朋友在朋友圈說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9樓:瑾少大人

可能是你無意中抱怨了他,或者有其他人說他脆弱、嬌氣什麼的把,當然很有可能是無意中的,你自己都沒發現。又或者他看了什麼感動的**,那只是其中一句臺詞而已。又或者,只是傷感想說句有內涵的話吧

10樓:佐藤忠智

作為一個雄性,不要太過於計較。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說他的朋友太矯情有公主病 然後和他掰了…

12樓:醉矇箐籬

應該在說她自己,內心脆弱

13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說你很刁蠻,但又很溫柔

女朋友說這句話什麼意思呢

14樓:太陽之鳥哦

這不很明顯嗎,就是說太喜歡你,喜歡到有點過度,如果和你沒有結果,那她將不會再愛誰。

15樓:殺姐姐的粉

她特別喜歡你,但又怕你離開她,她會受不了。她這人應該比較缺乏安全感,好好珍惜她吧!

16樓:計運旺湛雀

你前面做過什麼事你應該也要說一下的!僅憑這句話不好分析!不過我猜你應該是對她發脾氣了吧,我告訴你該怎麼做,抱著她,對她說你有多愛她,但是也要說明你為什麼要對她發脾氣,以後她再犯這種錯你還會不會再對她發脾氣!

反正你就是要表達出你是因為愛她才對她發脾氣,想要徹底征服一個女人,就要靠連哄加嚇唬!該哄的時候要哄,該凶的時候就要凶!

17樓:有竹菅媼

她說著些話,是應為她真的喜歡你,你笨啊,這麼簡單明顯的意思都看不懂,

if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女朋友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8樓:豆豆是逗比嗎

喜歡一個人付出的時候就不會在意結果,比如父母。失望的時候因為你的初心是喜歡她,他而付出

19樓:壞掉的我在屏息

付出的時候不圖有什麼結果 只是失望的時候還記得初心

20樓:遲賜阿軼麗

找退路啊。

“想你就想見你,見不到你我會很辛苦。”

意思就是以後不想見到你,所以現在不想陷的太深了。

想提前冷卻一下關係,以防分手時太受傷了。

女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已經被討厭了,那你的女友最後再給你一次機會,如果你改變不了他所討厭你的地方。應該就會跟你分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失望,如果你意識不到你到底哪兒做的不好,那她選擇放棄這段感情

23樓:噩夢叻

她是在給你機會 好好反思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自己做錯了什麼

25樓:那些老外

what’s wrong with you?

男朋友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男朋友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雲兒不懂 他說 你要死就先把我殺了 我個人感覺是他對你感情很深,沒有你無法生存下去唄.我發現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快樂的時候很少?這句話應該說的是你快樂的時候少.因為你跟他哭著說很累,不想活了,他就會覺得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你都沒有快樂.作為乙個愛你的男人,他當然希望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快樂的女人.你那麼說...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搬不動 感覺上像是閨怨詩。等不到心上人,心都憔悴了,於是自己決定要斷掉痴心 六萬裡戴菊 相思,在重逢後令人著迷。離別,在清醒時令人神傷。箇中滋味非苦非甜怎乙個斷腸能言,經歷一次便不枉此生。 荒川軒 看上去與黛玉有些 神似 好像是在訴說一位女子守著孤獨。無人訴說,無人關心,情緒低迷卻沒有乙個人憐惜她,...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巧笑狐 這是哲學中的一個命題.可追溯到佛教所說的 彼岸論 佛教認為有生有死的境界好比此岸,超脫生死的境界好比彼岸 涅磐 引申為比喻所追求和嚮往的一種境界.我們文概教授說,彼岸也是人生活的意義,是理想和信念的追求,但不是靈魂的高度.人們所向往的生活永遠都是在對岸 的積極作用就是我們精神世界的美好寄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