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是做機械裝置行業的怎麼在網路上推廣公司的產品

時間 2021-07-24 13:16:53

1樓:乙搜

機械裝置行業怎麼在網路上推廣公司的產品?萬變不離其宗,機械裝置行業在做網路推廣的時候,往往很頭疼,但梳理一下其實也就3個方面:

也就是說,你要想清楚自己的準客戶,他們長什麼樣子,他們的需求是什麼,他們的喜好是什麼?只有搞清楚了這些,後邊的工作才能更好開展,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網路推廣渠道分類

機械裝置行業怎麼在網路上推廣產品?

(2)網路推廣渠道選擇

網路推廣渠道的選擇,基於你對準客戶的定位,你的準客戶需求是什麼,他們會搜尋什麼?你的客戶以哪個年齡層居多,他們更喜歡在什麼平臺消磨時間?你的客戶是不是愛學習,是不是愛逛論壇,愛逛什麼論壇?

把客戶搞明白了,推廣渠道自然而然也就篩選出來了。

(3)網路推廣形式選擇

網路推廣形式就2種:

第1種是直接花錢在渠道上打廣告,這種推廣形式見效很快,花錢就有客戶進來,但不花錢就沒有客戶進來。

第2種是在渠道上做客戶需求的內容,這種推廣形式見效較慢,前期能夠帶來的客戶很少,但長期積累會形成流量暴增的效果。

機械裝置行業怎麼在網路上推廣產品?

市面上很多傳統機械企業都是中小企業,這些中小企業有一個共同的特點,他們大多數都很難拿出大筆錢,在選好的推廣渠道上直接打廣告。

所以,大多數機械裝置行業的中小企業,都是2條腿走路,前期主要靠第1種推廣形式帶來新客戶,後期主要以第2種推廣形式帶來新客戶。

錢花了員工工資也發了,該轉化的客戶也都轉化了,引來的客戶還有大的用處。什麼意思呢?相信你也聽過,維護一個老客戶的成本,要比引來一個新客戶的成本,要低得多。

即便老客戶無法產生產生二次需求,也別忘了“使用者口碑”。如何讓老客戶幫你引薦新客戶,讓新客戶再帶來新客戶,才是四兩撥千斤的招式。

機械裝置行業怎麼在網路上推廣產品?

然後在客戶沉澱的平臺上,制訂一種玩法或者機制,提供一些福利,讓老客戶帶來新客戶,比如說直接獎勵現金等等。

具體怎麼玩你自己定,玩法有很多。但是有一點很重要,想讓客戶帶客戶,公司提供的機械產品/服務,一定要質量過關,這是建立口碑的基礎,要讓客戶引薦你給新顧客的時候,沒有後顧之憂才行。

【注意】網路推廣的本質和線下找客戶的本質一樣,不管你是機械裝置行業,還是其他傳統行業,都離不開營銷推廣的本質:人(客戶)!始終以人(客戶)為中心進行思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整個市場來看,目前推廣渠道是各種各樣的,比如說競價,資訊流,廣告投放,以及問答等各方面的,這些公司基本也做了,但整體來說除了問答方面,其他的成本太高了,現在是配合錦隨推那邊發軟文,幾個月了,目前我們做的詞在首頁。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是去新增一些和你行業相關的企.業,和他們成為朋友,你也可以在

環球**網求.購裡面找自己有用的資訊,

多多在環球**網上面冒泡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問答引流是人人可以提問回答而且沒有等級限制的,不過要做引流要求比較嚴格,幾乎接近於苛刻。zuowendaq⒐375837⒉⒉

怎樣做機械裝置防護罩,機械裝置的傳動,轉動部分應設定防護罩為什麼

首先衝床不需要防護罩,工件都是衝一個換一個,你做了防護罩,請問你防護什麼?衝床它衝出的料件都是直接掉入裝置下部,等一定量就會取出。不存在有飛濺,等危險。注意操作方法就好。 寒風 請參考 根據 機械壓力機 安全技術要求 jb3350 93 衝壓裝置必須具備以下安全設施 1 衝壓裝置上應有銘牌 各種操作...

請問一下建築行業的機械裝置管理員怎麼樣?就是有沒有發展的前途?待遇如何?謝謝您

我看跟你簽約的公司不錯,你要是努力的那種肯定以後不能只當管理員的就是了,可以慢慢改變自己的方向,青島環境還不錯,最近麥蒂還去了 要是我去青島就好了 哈哈 建築行業還是很有前途的,每個公司不能每個部門都是有發展的,你只有努力的向公司的核心部門發展才能變成不可替代的,這樣你才是有價值的,也就是你所說的有...

機械裝置中的靜載荷,動載荷應該怎麼計算

河傳楊穎 動載荷計算 1 物體一般加速度時的動荷問題 慣性力與動靜法 做加速度運動物體的慣性力大小等於物體的質量m和加速度a的乘積,方向與a相反。假想在每一具有加速度的運動質點上加上慣性力,則物體 質點系 作用的原力系與慣性力系將組成平衡力系。這樣就可以把動力問題形式上作為靜力學問題來處理,這就是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