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修圖軟體可以改變鼻子大小,別提美圖,好像不好用

時間 2021-07-22 23:27:39

1樓:繁華的狼

ps6就可以專業繪圖,我們公司美工全用他,不是美圖能比的,不過不好學

2樓:夙風醉雪

修改鼻子的大小我不知道,但是可以修改鼻子的高度

什麼美圖軟體可以修鼻

3樓:魚久秒

一樓幫我修圖嗎 就一張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的工具就是photoshop了,但是不好學,若嫌麻煩可以找我,量不大的話可以免費修圖

鼻子怎麼提亮?什麼修圖軟體最好?

5樓:皆金

用遮瑕膏,最白色的 縱向塗抹在鼻樑骨上,同時臉部周圍都要塗抹不同顏色的粉底,形成臉很立體的效果。

最常見的美圖秀秀,無需專業實力,一鍵美化修圖,傻瓜式操作,最適合新手使用者使用。更專業的修圖軟體無疑使鼎鼎大名的photoshop了。

6樓:我愛藝寶貝

美圖秀秀 可以說是一款不錯的軟體 操作簡單 還比較實用

可以美化** ……功能很全(閃圖、美白、眼睛變色、調亮……)

並且還免費

7樓:一一一九一一一

photoshop..偉大的神器無所不能.其實打亮加陰影就可以了..

除了美圖秀秀之外,還有哪些手機修圖軟體比較好用?膠片效果的

8樓:軟阿葵

你要哪種的呢 我給你推薦幾個吧 picsart很高階版功能很多權 亮度對比什麼的都能調 連圖層編輯都有 我覺得算得上是小半個photoshop了 我一般調景物的**就用cymera 這個的濾鏡蠻好看的 裡面也有人像一鍵美容 girlsgamera裡面有許多可愛的相框可以用來拍大頭貼 畫筆筆刷也超多 還有 line camera decolababy catwang 這些裡面都是貼紙 女孩子應該都喜歡吧 然後symbolgram是用來把**剪輯圖形 各種桃心三角字母什麼的超多 純手打呀 望採納哦

9樓:覃小愛

photoshop大神

電腦修圖軟體有哪些,電腦修圖用什麼軟體?

廖忠位 adobe photoshop當然是最專業的圖象編輯軟體,但操作複雜,需要長期實踐,才能獲得滿意效果.其他一些圖象處理軟體功能簡單,易操作.如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 我形我塑 picasa2 acdsee neo imaging 光影魔術手 0.28...

修圖軟體哪個好,最好用的修圖軟體是什麼了

純情女孩 修圖軟體有很多種,他沒各有各的功能和優缺點。主要分兩大類,下邊推薦幾個給你 一類是娛樂性質的,加點塗鴉效果,或者生成點藝術效果以及美顏等等。這類軟體首推美圖秀秀,因為它簡單易學,還有手機版,所見即所得傻瓜式操作,可以在拍照手機上直接加一些效果。另外光影魔術手 acdsee軟體 製圖工坊 p...

你覺得最好用的修圖軟體是什麼,最好用的修圖軟體是什麼?

0020康 我覺得最好用的修圖軟體是vsco,因為這個軟體還在濾鏡很全而且各式各樣非常好看,度清晰度都可以自己來調節加上他那裡面的濾鏡,再進行自己調節的 度,顆粒和對比度之類的,就可以拍出跟網圖一樣好看的 有機生活倡導者 說一個最普通的吧美圖。因為用的人比較多,但是我覺得美圖的效果也非常得好。並且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