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號碼撥打電信座機說沒有開通此項功能,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7-22 23:30:40

1樓:中國聯通

正常使用狀態下的聯通手機號碼撥打國內**(除臺港澳地區)是預設開通國內長途功能,所以正常情況下是可以撥打本地以及國內長途**(包含國內各大運營商的移動手機及座機)。如出現提示“沒有開通此項功能”,不排除存在以下幾種原因:

1、號碼屬於無線上網絡卡:無線上網只開通上網以及簡訊功能,無法撥打**;

2、號碼啟用了撥出限制功能:開通撥出限制的號碼無法撥打**;

3、撥打的號碼輸入不正確:在本地撥打本地**只需直撥即可,如撥打外地固話則需要加撥目的地區號;

4、對方號碼狀態不正常:如對方號碼處於停機狀態或設定了呼入條件,則有可能出現類似提示;

5、對方號碼屬於特殊號碼:特殊號碼需要制定使用者群方可撥打,各大運營商的特殊號碼只能是各自網內的使用者方可撥打。

如排除以上情況均無法處理,建議聯絡號碼歸屬地客服核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電信營業廳查詢一下這個**是不是停機或者銷戶了,要不就是這個**在改**的時候某項功能沒有啟用,再或者就是運營商之間的閘道器結算協議到期未續約或者協議改變還沒有正式實施。

不知道電信是不是有這個功能,就是固話的號碼遮蔽再或者開通呼叫限制功能,只能在某幾個號碼之間進行通訊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運營商之間沒有固話的互聯互通協議導致的,這種現象比較普遍,各地曾多次有人向通管局投訴,但一直沒有什麼結果,運營商一直以技術問題敷衍,是運營商之間的利益驅動所致。

為什麼我的手機打**出去提示的是“您沒有開通此項業務......”

4樓:匿名使用者

此問題一般為電信卡才會出現

原因和解決方法:

1、手機不支援電信卡。

解決方法:更換支援電信cdma網路制式的手機。

2、sim卡接觸不良。

解決方法:重新插撥sim卡,或者更換sim卡。

3、sim卡無效。比如手機卡長期欠費未開通。

解決方法:充話費,如果sim損壞,補辦sim卡。

4、手機故障。

解決方法:重新刷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更換其他手機。

uimuim卡是用來接入中國電信cdma網路,是接入網路系統的標識,卡里面儲存接入網路必須的資料,如uim id、鑑權資料aky值、imsi號等。uim(user identify module)使用者識別模組,是應用在cdmaone手機的一種智慧卡,可插入對應的2g手機以使用移動**服務。 uim卡的標準化工作由3gpp2(第三代夥伴計劃2)負責進行。

uim卡是由中國電信倡導並得到國際cdma組織(cdg)支援的行動通訊終端使用者識別及加密技術。它支援專用的鑑權加密演算法和ota技術(over the air),可以通過無線空中介面方式對卡上的資料進行更新和管理。uim卡的功能類似於全球通(gsm)手機中使用的sim卡,可進行使用者的身份識別及通訊加密,還可以儲存**號碼、簡訊息等使用者個人資訊。

同時uim卡採用了sim卡一卡一號的便利使用方式,使用者只需擁有一張屬於個人的uim卡,插入任何一部配有uim卡介面的手機即可應用。

5樓:樹木愛水閏

一、解決方法如下

手機設定呼叫限制或除錯某個功能,如果沒有的話將卡放其他手機中試試,看能不能正常使用,這樣可判斷是否是手機或卡的問題。

解決方法:

第一,查手機設定原因,一般在手機的"通話設定"或"手機設定"選單上設定了限制撥出或線路選擇2引起的,只要進入相應的選單取消限制撥出或將線路2改為線路1即可.

第二,可能是手機軟體故障,可先關機開機後試撥打**看看.

第三,如與手機無關,請撥打客服反映網路問題.

二、拓展資料

關於手機號碼

1、我國使用的號碼為11位,其中各段有不同的編碼方向:前3位—網路識別號;第4-7位—地區編碼;第8-11位—使用者號碼。號碼也就是所謂的mdn號碼,即本網移動使用者作被叫時,主叫使用者所需撥的號碼,它採取e.

164編碼方式;儲存在hlr和vlr中,在map介面上傳送。

2、mdn結構

mdn號碼的結構如下:cc + mac + h0 h1 h2 h3 + abcd其中:

【cc】:國家碼,中國使用86。

【mac】:移動接入碼,本網採用網號方案,為133。

【h0h1h2h3】:hlr識別碼,由運營商統一分配。

【abcd】:移動使用者號,由各hlr自行分配。

3、自2023年7月22日零時起,我國數字移動**號碼全面升至11位。這一升位至少要拿幾項第一:我國第一次全國性**號碼升位、中國移動**第一次升位、世界規模最大的一次號碼升位、我國將是國際電聯成立以來第一個擁有11位號碼的國家。

6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你在手機通話設定裡,把“主叫號碼隱藏”的勾去掉就行了!

你這是開啟了主叫號碼隱藏,因為你沒有開通此項業務,所以不給你撥打**。

7樓:戚晴畫

你的手機打**時出現這種問題,證明你是欠費的,你可以網上交費。

8樓:熱孜萬古麗

手機打**是說沒開通業務

9樓:大同黑煤

您先告訴我您用的是神馬手機

給聯通的卡打**總是提示使用者正忙請稍後再撥,具體是怎麼回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聯通的卡打**總是提示“使用者正忙請稍後再撥”可能是以下幾種原因:

1.對方有可能在通話中,在對方通話中打**給他就會提示“使用者正忙請稍後再撥”的語音。

2.對方的手機在充電或者關機,或者就是訊號不好不在服務區在這種情況下打**也是會提示“使用者正忙請稍後再撥”的語音。

3.還有就是對方把你的號碼設定成黑名單或者對方結束通話你**了也會提示“使用者正忙請稍後再撥”的語音。

11樓:匿名使用者

1、一種情況是線路忙,你撥打的物件確實在通話。

2、一種情況是他把你的**掛掉了。

3、還有一種情況是他把你**用軟體設定為不接**,**打過去自動顯示使用者忙,請稍後再撥。

12樓:愛跳舞的快樂女孩

給聯通的卡打**總是提示使用者正忙請稍後再撥,有以下幾種情況:

1、如您撥打的聯通使用者沒有開通呼叫保持功能,那麼對方在通話時您撥打聽到語音提示為您撥叫的使用者正忙。

3、也是概率極低的可能的,運營商之間交換出現故障,這個可能幾乎為0。

4、對方有可能在通話中。

13樓:技術蔚藍

使用者正忙請稍後再撥,一般分為三種情況:

1.對方將手機號碼設定了來電轉駁,呼轉到了正忙的手機號上,所以其他使用者打**提示使用者正忙請稍後再撥。

2.對方將主叫方的手機號碼設定到了黑名單,主叫方打**會提示使用者正忙請稍後再撥。

3.對方手機確實是在通話中,其他使用者打**會提示使用者正忙請稍後再撥。

14樓:小唐

以下情況會提示使用者正忙:

1.使用者在對方的黑名單裡,對方設定的打**返回提示“使用者正忙請稍後再撥“。

2.對方正在通話中,使用者撥打對方的手機就會收到此提示。

3.對方不方便接聽使用者的**直接掛掉或者未接聽也會收到同樣的提示。

提示“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的原因:

1、對方手機訊號不好。

2、對方真的在打**。

3、對方拉黑你了。

4、對方拒接了你的**。

15樓:據說巴主都是鳥

給聯通打卡打**的時候,如果使用者正忙請稍等,具體是對方還沒有接**。

16樓:網際網路聯互

有三種情況會提示使用者正忙:

1.使用者在對方的黑名單裡,對方設定的打**返回提示“使用者正忙請稍後再撥“;

2.對方正在通話中,使用者撥打對方的手機就會收到此提示;

3.對方不方便接聽使用者的**直接掛掉或者未接聽也會收到同樣的提示。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說明對方已經將您的**列入黑名單了。祝開心快樂每一天!!

18樓:自主的天空翱翔

可能訊號不好,加黑是正在通話中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半夜在打還是這樣投訴,說明遮蔽了

可以換個其他號碼打試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經常的話那她就是把你加入黑名單了

21樓:少羽_少羽

訊號不行,我用移動的換4g卡也是這樣

22樓:嚴來是你

把你拉去入黑名單了,換個號碼試試!

23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因為那個人正在節另一個的**

24樓:〃安靜等待

有可能是真的在忙。?

25樓:閃電一般的男子

我這個情況和你一樣啊,都是聯通卡,你那個號碼是多少?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也遇見這種情況了怎麼回事啊

打**提示您的手機已被暫停服務?

27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被停機,請檢查如下情況:

【1】號碼未實名制,

28樓:夏日絕

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請確認您的手機是不是被設定為飛航模式;

2、請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欠費;

3、您可以到訊號較好的地方,重新開機;

4、您可以換張卡在手機上試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測,如果還不行,可能是手機系統原因導致,您可以到手機維修點檢測手機。

2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提示“暫停服務”,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檢測:

1.可以換張卡在手機上試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建議到聯通營業廳檢測,如果還不行,可能是手機系統原因導致,可以到手機維修點檢測手機。

2.請確認自己的手機是不是被設定為飛航模式;

3.可以到訊號較好的地方,重新開機;

手機暫停服務是指使用者在號碼暫時不用、長期停機、自己申請停機時手機運營商對這一號碼實行停止服務並保留號碼的一種功能。每月都會收取一定費用。

手機暫停服務是指使用者的號碼暫時不用、長期停機或自己申請報停時手機運營商對這一號碼實行停止服務並保留號碼的一種功能。手機運營商每月都會收取一定保號費用。也有可能是手機設定的黑名單防火牆,也可能是欠費。

30樓:雅涵公主

有如下幾種方式:

1、手機暫停服務是指使用者的號碼暫時不用、長期停機或自己申請報停時手機運營商對這一號碼實行停止服務並保留號碼的一種功能。手機運營商每月都會收取一定保號費用。也有可能是手機設定的黑名單防火牆,也可能是欠費。

2、從上面的解釋我們可以知道正常情況下的手機暫停服務只有兩種情況,一種是設定了黑名單,一種是欠費了。

3、手機欠費的話很容易就可以知道,可以直接去手機營業廳或者自己打客服查詢都是可以的。如果是被設定了黑名單的話,可以多換幾個手機打過去試試就知道了。

4、一般分為兩種情況,自己的手機暫停服務了,或者是打別人的手機是提示暫停服務了。如果是自己的手機提示暫停服務了,那麼很好解決帶著身份證直接去營業廳就可以了。

5、若是打別人的手機提示暫停服務了,那麼就可能是對方欠費了或者是你被對方拉入了黑名單。可以用其它手機號碼打看看是否一樣的提示,如果多個手機打都是提示暫停服務,那麼就應該是欠費了,反之就是你被拉黑了。

31樓:千古情愫

手機提示“暫停服務”,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檢測:

1.請確認您的手機是不是被設定為飛航模式;

2.請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欠費;

3.您可以到訊號較好的地方,重新開機;

4.您可以換張卡在手機上試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測,如果還不行,可能是手機系統原因導致,您可以到手機維修點檢測手機。

32樓:年小鹿在亂撞

你是否手機使用了攔截功能?或者是你這個手機工作需要被標識為“推銷”之類的標籤。那麼它就會出現這個現象呢。

中國電信流量查詢撥打什麼號碼

主公很無聊 可以直接撥打中國電信的自助服務 10001,接通 後根據語音提示按相應的按鍵就可查詢到話費和流量使用情況了。也可以轉人工服務,跟他們聊天說明。也可以直接發短息查詢,流量 是1081,話費 是101,分別編輯查詢 傳送到10001即可查詢流量話費使用情況的。 書頁上的影子娛樂 10001 ...

聯通號碼可以轉電信網嗎,請問聯通號碼可以轉電信網嗎

辦理攜號轉網服務,須先向攜出方查詢號碼是否滿足攜轉條件,滿足攜轉條件的使用者向攜出方申請獲得攜出授權碼,併到攜入方營業廳申請辦理攜入,辦理完成後攜入方會為您提供新的移動 卡。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1 查詢是否符合攜轉條件 編輯簡訊 cxxz 姓名 證件號碼 傳送至攜出方客服號碼,即可獲悉是否具備攜號轉網...

173開頭的號碼是移動,聯通,還是電信

中國聯通 173開頭的是電信的號碼具體如下 中國電訊號碼 133 153 180 181 189 177 173 149 來自上清溪激昂的白雲 173不是移動 聯通,而是電信的 173屬於中國電信。目前中國電信有133 153 171 180 181 189 191 199。中國聯通有130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