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牙齒弄整齊

時間 2021-07-22 23:26:38

1樓:飛兒

一般的小孩或**矯正,首先要拍兩張**,乙個是頭顱乙個是全景,再取乙個模型然後醫生通過測量計算,要先確定能不能做,做了會達到什麼效果。一般的矯正每月只需來做一次,一般一年左右時間,最低的也有4500到5000元,還有其它6000、8000的,還有看不出來的貴一點,具體**是根據材料而定的,材料好**就要高一點。還有矯正並不是所有的醫生都可以做,很多醫院那麼多口腔醫生,但做矯正也就是2、3人,其實將牙排列齊是很簡單,重要的一點是咬合關係,如果牙排齊吃東西不碎那就不行了———醫院做矯正的醫生一定要是知名專家,矯正有專門的矯正醫生,並不是所有的口腔醫生都能做矯正,小的診所更不可能做得到。

建議你去正規的口腔醫院看看/

2樓:瀝雨試煉

你好,牙齒的整齊與美觀能給人留下良好的印象,牙齒不齊是可以矯正的,

年齡沒有明確限制,當然越早越好,

這是一項青春的投資,投資是需要花錢的,但是值得。

到正規大醫院效果好,見效快,但是花費也比普通的診所貴,跟父母好好商量一下,下定決心就去做,我現在就在帶牙套的途中,進展很順利,

希望能給你啟發o(∩_∩)o~

千萬別自己弄,那會害了你的牙齒!!!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矯正解決,費用2000元左右,需二年左右。也可以做烤瓷牙,需要500~5000元,分高中低檔,時間兩周左右。

4樓:廣州正畸醫生熊小琴

牙齒矯正收縮牙縫過程!

5樓:尾駿叔慧

你的情況是

牙列擁擠而引起的牙列前突及不整齊。你可以到口腔科做

正畸**,

臉型和咬頜關係及擁擠程度對正畸時間和

拔牙個數都有很大關係。像你這種情況要想達到很理想的效果可能要拔除4個牙,具體處理方案要結合你的檢查結果而定。

6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牙列不齊影響美觀及咀嚼功能,需要去正規的醫院口腔科進行正畸**來改善緩解症狀,正畸**期間由於不容易維護口腔衛生,常發生齲壞和牙周病。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口腔科拍攝牙片,確定正畸**方案,平時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按時刷牙,不吃甜食。

齙牙牙齒矯正要多少錢,牙齒整齊齙牙價格是多少?

瓜瓜團團長 齙牙矯正多少錢和所在城市 矯治方法的差異 矯正器材的不同 矯牙者年齡的大小 牙齒情況等因素相關。齙牙有牙性和骨性之分,骨性齙牙可能還需要外科手術 費用和戴牙套的收費標準是不同的 矯正是不需要磨牙的,磨牙可能是做其他的一些 如果出現齙牙,是不建議去通過磨牙戴烤瓷牙套去改善牙齒的角度,因為這...

如何把牙齒做成精緻的手鍊或者項鍊

之前有看過這樣的做法,方法很簡單。首先你要有幾顆牙齒是你的或者別人的都可以。然後進行清潔,然後把它泡白,然後穿乙個孔,用繩子穿起來就可以了,我感到很簡單啊,為什麼還有人會問呢?方法很簡單啊,首先你要把一顆備用的牙齒清理好,然後進行拋光和打磨啦,最後進行穿孔就可以了,我之前有做過送給我男朋友,他很喜歡...

矯正牙齒需要把牙弄鬆動了才能嗎,牙齒矯正真的會讓牙齒鬆動麼

穗華口腔 你好!正常牙齒的牙根完全埋在牙槽骨中,因此非常堅固。但牙齒也不是像木板上的釘子那樣一點也不能動。其實,牙齒是 懸掛 在牙槽骨中的,這個懸掛系統就是牙周膜。牙周膜的彈性和韌性使得牙齒在行使功能時有一定的鬆動性,以免受到傷害。這種現象稱為牙齒的生理性動度。矯正時,牙齒受力發生移動的過程中會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