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v變頻器 接220v電機如何接線

時間 2021-07-14 13:39:49

1樓:邪魅咿呀

220v電源的小電機接線有正反轉2種:

電路圖如下

接法判斷:在不明接線端情況下,用萬用表測量3個腳之間的直流電阻,電阻值最大的肯定為2、3腳,由此可見,零線可以接入1腳。

電容選擇1uf/500v左右,接入2、3腳,在2、3腳中任選1個接火線,通電後如果轉向正確,不用改接,如果轉向相反,則,火線改接2、3腳的另一個。

2樓:投機士

220v電源的小電機接線有正反轉2種:

1:電路圖:

2、接法判斷:在不明接線端情況下,用萬用表測量3個腳之間的直流電阻,電阻值最大的肯定為2、3腳,由此可見,零線可以接入1腳。

3、電容選擇1uf/500v左右,接入2、3腳,在2、3腳中任選1個接火線,通電後如果轉向正確,不用改接,如果轉向相反,則,火線改接2、3腳的另一個。

3樓:邊緣攝影師

用電容的不是三相電機吧?電容是用於單相電機啟動繞組的,這樣電機不能使用變頻器。要變頻調速要用三相電機,用220v單相供電通過變頻器給380三相電機使用,只要把星型接法更改為三角形接法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單相電機你什麼也別改 要用輸出也是單相220伏的變頻器接原來電源線就可以 就是圖上右邊兩接線柱

5樓:匿名使用者

220v電機應是單相電機,一般變頻器都是三相輸出,應該不能使用。

6樓:溫馨似夢

接電容的這種電機是單相電機,

而220v的變頻器所接的電機是三相220v非同步電動機,所以你這個電機是不能接在220v的變頻器後面的!

你可以打任何變頻器廠家的服務**問,都是不能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把3個連線片拆掉,上面三組在短接,下面三組接進線,即可。不過,要注意,220v變頻器驅動這種接法(y型接法)的三相電機,力矩會下降。

8樓:還瑞需

你需要用專門的220v單相變頻器。**有賣的自己搜。安裝時需要拆掉電容器。

就是你**裡最上面圓柱體的東西。具體如何接線看變頻器說明書。我最近也在搞類似的東西。

你驅動風機。我驅動空壓機。

9樓:魯莊

我有一臺250w的單相2極電機,在使用中需要不同的速度,我首先想到變頻器,在向商家諮詢時,都說變頻器不能用在單相電機上,但我不死心,在**上買了一個二手鬆下400w變頻器,輸入、輸出都是220v,我把輸入的三相用兩顆接220v,一顆不用,把變頻器輸出的三相,用兩顆接入單相220v電機(電機不作任何變動),一顆不用,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效果不錯,也沒出現問題,

以上是本人大膽實驗,請不要模仿,目的是讓大家知道實驗結果。

如何用220V變頻器啟動380V電機

天蠍神經俠侶 電機的原本繞組接法就那兩種,星接繞組每相能承受的電壓為220v,如果是繞組星接就能使用380v 角接時為三相220v 角接的線電壓等於線電壓,可用220v 三相電源帶動 角接每相繞組能承受的電壓為380v,星接則需要使用三相660v電壓 220v電源給變頻器後,可以輸出3像的220伏電...

220V的交流電機接220V的直流電源,電機會怎樣

220v的直流電源接入220v的交流電機.由於線圈對直流不產生電抗,形不成反電勢,僅靠線圈的電阻 很小 不足以限制電流.故電路中電流很大,會很快燒毀電機.串勵電機可已正常,因為無論通入交流還是直流,電機的力矩反向不變, 不轉,燒毀.220v的直流電源接入220v的交流電機.由於線圈對直流不產生電抗,...

變頻器單相220v能變出三相380v嗎

浪裡小青魚 可以。單相電機之所以加電容,是因為電容的移向作用。接線方式 拆掉電容,工作繞組和啟動繞組尾部2.4相接,引出1.2.3端子接變頻器的uvt。注意事項 1,必須拆除電容器。2,單相電動機的啟動繞組和工作繞組需一致,就是不分啟動繞組和工作繞組,3,把變頻器輸出設定最高電壓為220v。擴充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