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v電壓能電死老鼠,用我們用的220V電壓只用火線能不能電死老鼠

時間 2021-05-06 06:39:29

1樓:問奇何南

能,但老鼠的爪子是絕緣的。

2樓:但是事實

肯定能,36v以上人就會有生命危險,220v對於乙隻老鼠就更不用提了!

3樓:wj刀劍夢

人都能電死,何況老鼠,但是想電死老鼠得用對電

4樓:油菜花

可以呀!但是不安全!還買專用藥老鼠的藥物實行!

用我們用的220v電壓只用火線能不能電死老鼠

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但你要把電極(火線)設定在老鼠還沒離地時剛好能接觸到的地方。這樣,當老鼠碰到電極時,腳下還在地上,地面與火線通過老鼠的身體形成迴路,強大的電流就會從老鼠身上流過,使老鼠觸電而亡。

在此必需提醒你的是:這樣的設定對人體同樣是非常危險的,請慎用和做好安全保護措施。

220伏家庭用電能電死老鼠嗎

6樓:楊必宇

220v電不死老鼠。原因是老鼠毛太厚,220v不能擊穿形成電流。是照明電對人特別危險,絕對禁止直接用照明電內滅鼠。要想電死動物,最關鍵的還是電流。

電警棍幾十萬v也不會電死人,電流太小的緣故。要想瞬間致死,需要很大電壓和電流。電貓是一根裸露的導線於知大地形成壓差,老鼠碰著會像人在高壓線上一樣粘住。

擴充資料:

220是相電壓,380是線電壓,對於三相電通常說的電壓是線電壓,單相電是一相和零線的電壓,當然是220了。相電壓是一相對地電壓,線電壓是兩相之間的電壓,發電機和變壓器一般是y型接法,線電壓是相電壓的√3倍。

單相交流電和三相交流電的區別,應該簡單的從交流發電機講起,現在使用的50赫茲交流電,都是由發電廠通過變電站送來的,如果交流發電機裡只有乙個線圈兒。

而且線圈只有兩個電線頭,人們把這種發電方法,叫做單相交流電,也可以看成是乙個電源,因為最簡單的電源也要有兩端頭,現在如果把發電機裡,順著圓周方向,均勻分布放上3個線圈,每個線圈相隔120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碰著老鼠的身體側面,只能把老鼠側面**和最近的那只腳擊傷,老鼠會本能神經收縮而躲開,老鼠不會死的,而且家裡的漏電保護器就馬上跳,除非是火線正好碰到老鼠的心臟上面的背部。這樣電老鼠對人和其他動物都很危險很危險,請勿用!

8樓:感性的冰風

220v電不死老鼠的。原因是老鼠毛太厚,220v不能擊穿形成電流老鼠就溜了。還有就是照明電對人特別危險,絕對禁止直接用照明電滅鼠。

專業的滅鼠器採用高壓(2500伏左右)低電流(18毫安左右),可大大減少安全問題。

9樓:重慶tata木門

能電死的,最好別這樣,太危險了,你還是別用這種辦法了,人要是不注意別電到。你看一下面的辦法,哪個好用。

安全滅鼠六法

一、水泥滅鼠:將大公尺、玉公尺、麵粉等食品炒熟,放少許食用油,然後拌入幹水泥,放在老鼠出沒的地方。老鼠食後,水泥在腸道內吸收水分而凝固,使老鼠腹脹而死。

二、柴油滅鼠:把黃油、機油、柴油拌勻,投放在鼠洞周圍。老鼠粘上油,易粘塵土,使老鼠感到不舒服,用嘴去舔,柴油隨消化道進入腸胃後,腐蝕腸胃致死。

三、氨水滅鼠:用氨水1-1.5千克,灌入老鼠洞內,立即堵住洞口,其氣味可將老鼠薰死。用氨水毒殺過老鼠的鼠洞,一年內老鼠不敢入內。

四、石灰滅鼠:把石灰塞進鼠洞,再灌入少量水,待洞口冒熱氣時,立即用濕泥土將洞口封死。生石灰和水反應產生的二氧化碳和熱量可將老鼠悶死在洞內。

五、漂白粉滅鼠:發現鼠洞後,封死後洞,從前洞投入20克漂白粉,再往洞內灌入適量水,迅速封嚴洞口,漂白粉遇水產生氯氣,會把老鼠毒死在洞內。

六、甲胺磷滅鼠:用25克甲胺磷拌和0.5-1千克大公尺或大豆、小麥等糧食,5分鐘後,待糧食汲足了藥液,分撒於田間或老鼠出沒的地方。

因甲胺磷的氣味與幹蘿蔔片類似,老鼠喜愛吃,毒殺效果好,但此藥不宜放在家庭內和畜禽來往之處,以免發生毒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能電死呀。胡說。必須要老鼠同時碰到兩跟線。

也就是所謂的火線和零線。要不就讓老鼠在地面上碰到火線。總的說就是老鼠要碰火線和零線,或火線和大地。

這樣才能電死呢。要老鼠碰任意一根都沒有作用的。

11樓:順其自然的緣份

你太有才了 初中物理 上說 『不高於36伏的電壓對人體沒有害 人是老鼠的多少倍

自己想象吧 但是220對人體也是 很危險的勸你還是把220伏用變壓器變到24伏就可以了應該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12樓:浩然天地正氣存

可以,但離地面2cm拉著的裸線與火線應串乙個100w的白熾燈泡,以防過電流。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建議不要用人都能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必死無疑!!!除非老鼠沒碰到電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電死 人都能電死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這個電網220v把老鼠上邊,兩根通電的兩根線同時接到老鼠的身體,老鼠一點反應都沒有,電不到老鼠為什麼?

220的電壓能電死老鼠嗎

17樓:糊弄個奇偶及

首先說明你這麼乾是不對的,真想試一下那就買個調壓器,老鼠通上電後,電壓慢慢公升,老鼠有反應了,你就知道了。記得要接電壓表啊,不然老鼠白犧牲了。

老鼠,電壓

首先說明你這麼乾是不對的,真想試一下那就買個調壓器,老鼠通上電後,電壓慢慢公升,老鼠有反應了,你就知道了。記得要接電壓表啊,不然老鼠白犧牲了。

220伏電可以電死老鼠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電網可是不安全的,在室外就違法了。

建議用別的方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可以電死人的程度就可以點死老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五分鐘可以電死……沒有超過的話只是電暈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220v電死人都不成問題了,以你最好不要這樣做,因為你忘記撥電源時要是有人去碰到就完了!

22樓:程伊偉

當通過人體的電壓超過36伏就有危險了,何況是220伏,老鼠回燒成灰

老鼠多少伏的電壓能電死?

23樓:水瓶空潭

電壓1500v-2000v,電流要小於50ma,25ma就行。總之高電壓,低電流。電壓、電流可以用穩壓電源調節。

1、安全電壓

按照國家標準《gb3805-83》安全電壓規定了為防止觸電事故而採用的,由特定電源供電的的電壓系列。我國對工頻安全電壓規定了以下五個等級,即42v,36v,24v,12v以及6v。

當然,僅僅是電壓是電不會致死的,我們脫毛線衣的靜電都高達幾萬伏。

引起動物死亡的主要原因還是電流。

2、不同電流對人的影響

電流為0.5~1ma時,人就有手指、手腕麻或痛的感覺;當電流增至8~10ma時,針刺感、疼痛感增強發生痙攣而抓緊帶電體,但終能擺脫帶電體;當接觸電流達到20~30ma時,會使人迅速麻痺不能擺脫帶電體,而且血壓公升高,呼吸困難;電流為50ma時,就會使人呼吸麻痺,心臟開始顫動,數秒鐘後就可致命。

擴充套件資料

觸電急救:

1.確信患者已脫離電源,防止自己觸電;如有可能立即切斷接觸的電源,但切記不可用手去拉開觸電的人離開漏電的電器或開關,因為這樣會使電流經觸電的人體流到搶救者的人體中,發生繼發性觸電。可採用木棒或其他非金屬物用力使觸電者與電源分開,最好能將電閘開關拉下。

2.心跳呼吸停止者立即進行現場心肺腦復甦術,進行暢通呼吸道、口對口人工呼吸,胸外心臟按壓等操作。

3.心肺復甦成功後應進一步明確觸電性質、電流強度、電壓大小、電流出入途徑,接觸時間、有無從高處墜落等復合傷,並做相應處理,保護好創面,避免汙染。

4.對輕型觸電,神志清楚,僅感覺心慌乏力、四肢麻木者,應就地休息,嚴密觀察1~2小時,並對症處理,最好在心電監護下觀察1~2天。

5.強直性肌痙攣會引起長骨骨折,損傷脊柱,搬運病人時要採取相應措施,避免加重創傷。

6.從外部燒傷無法確認內部組織損傷程度及嚴重性,即使病人電擊後迅速清醒,也應送醫院。

24樓:chanrich輕輕

關鍵是看流過老鼠的電流有多大,還有就是持續的時間有多長。老鼠傷害電流》10毫安就可以,正常的家用電壓220v就滿足此要求。

滅鼠器空載功率6瓦,滅鼠功率35瓦,最大功率60瓦。人體安全電流<36毫安,而本機輸出電流<23毫安,老鼠傷害電流》10毫安,電子滅鼠器只對老鼠有殺滅作用,而對人體無任何傷害。輸出脈衝電壓0-1600伏,輸出內阻》10000歐姆,人只會感到猛地一麻,而不會電擊倒。

25樓:鈺瀟

人體的安全電壓是36伏,安全電流是30毫安,那麼電死老鼠等於這些指標就可以。電流強度越大,致命危險越大;持續時間越長,死亡的可能性越大。

電壓也稱作電勢差或電位差,是衡量單位電荷在靜電場中由於電勢不同所產生的能量差的物理量。其大小等於單位正電荷因受電場力作用從a點移動到b點所做的功,電壓的方向規定為從高電位指向低電位的方向。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電壓的,如果碰著老鼠的身體側面,只能把老鼠側面**和最近的那只腳擊傷,老鼠會本能神經收縮而躲開,老鼠不會死的,而且家裡的漏電保護器就馬上跳,除非是火線正好碰到老鼠的心臟上面的背部。這樣電老鼠對人和其他動物都很危險很危險,請勿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有電貓賣的,裡面是8倍壓整流器,8個電容8個二極體。直供220市電即可滅鼠。

28樓:

220v的電直過老鼠身體,根本不造成影響,這個我是親自做過測試的。市面上老鼠電擊裝置的電壓至少都在2千伏以上,並且要能提供足夠的電流。我用蚊子拍改造的電老鼠器基本不起作用,估計只要是因為我選用了6v 400ma電源的問題,正準備改造大功率低壓供電裝置。

29樓:匿名使用者

36伏就可以了,一定要注意安全。謝謝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36伏肯定死!!!大於36伏人都死啊!!

為什麼220v的電,(用了一根火線,)不能電死老鼠?

31樓:禮潤

因為老鼠和地面絕緣不能有效導電,如果地面有水就可以電死老鼠

32樓:後夢寒

首先告訴你這樣很危險, 因為大地乾燥時,220v的對地電阻比較大,老鼠本身皮毛又有絕緣性能,再加上老鼠非常敏感;

220v能電死老鼠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電源後用個變壓器,把電壓公升高一些,這樣可以讓耗子更快的死,我家之前用220v電的時候,耗子吸在上面一直不死,就在那裡痛苦的唧唧叫,煩得很。

3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36v以上人就會有生命危險,220v對於乙隻老鼠就更不用提了!

怎樣用220v電消滅老鼠?

35樓:劉萬允

電老鼠的方法:

第一,用電子滅鼠器。用一塊電瓶供電,220電壓,燈泡是60瓦的,一根地線,一根架空,架空離地面2,3厘公尺高,老鼠從下面過能碰到線,只要電到,燈泡就亮。可以按照說明書嚴格操作。

第二,自己做。把火線纏在小木棒上,在把小木棒插在土地上,使火線和地面保持3cm,之後在地面撒些水,就可以了!最好在弄乙個燈泡,把零線和火線與燈泡連線上,當有老鼠碰上火線的時候,燈泡就會自動亮起來!

你就可以看見老鼠「跳舞」拉!

建議使用規範的機器滅鼠,安全係數高,自己做的可能對人有危險,要保證人不會踩上去。

36樓:一堂的趣聞

用220v電消滅老鼠不安全不妨試試下面的方面。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銅線 零 火線都割掉皮 然後平行不能交叉的布置到 老鼠出沒的地方,通上電 100%能電死 漏電保護開關那個最好去掉 否則電不死,注意不要電到自己。

380V和220V用哪個電合適,220V和380V 電壓的區別是什麼?

即使380走得慢它的單價高不是一樣嗎,普通使用者就用單相電就行了,380是動力電,接單相220也能用,不過架三相電也要不少錢啊 三項四線,你接其一項功率小的時候估計電錶不會走,但是電力公司可能不會願意。 一樣的,你用的電的總功率是不變的,不會因為電壓不同而改變.只不過電壓越高,輸電損失越小. 380...

新聞 人能被普通家用220V電電多久

桑韓餘方 220v只是一個條件,至於具體多少時間能電死一個人因人而異。人體在通電的情況下,普通人的電阻一般為5000歐左右,範圍在3000歐至8000歐之間。個體差異較大。一般人生病 比如感冒 時,或體弱的人電阻值偏小,一般在3000多歐。而身體體質好的人會有8000歐甚至個別高達1m歐以上。通過電...

電壓380v是線電壓,220v是相電壓,具體怎麼運用的呢

一,380v線電壓的說法表示的是三相供電。而220v的意思是單相供電。二,線電壓指的是三相供電中三根相線之間的電壓,相電壓是指相線對中線或對地的電壓。在我國的標準中,相電壓是220v,電流頻率是50hz,線電壓是相電壓的根號3倍,也就是1.732 220,大約是380v 三,兩種供電方式的選擇,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