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V電壓700瓦和220V電壓700瓦有什麼不一樣

時間 2022-05-19 09:30:05

1樓:

你沒說是交流還是直流,這兩者除了輸出的功率一樣,其他都不一樣。電壓等級啊,額定電流啊,效率啊都不一樣,製作成本相差更大!

2樓:溫故知新

額定電壓不一樣。 24v, 220v;

靜態電阻不一樣。 24^2/700; 220^2/700;

額定電流不一樣。

應用場合不一樣。

3樓:阿八照鏡子

功率相等,電壓小則電流大,相應的發熱損耗就大。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不一樣 不能通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採用24v供電的情況,是出於安全的考慮,或者是某特定場合的要求。例如很多監控電源採用的就是ac24v集中供電,乙個大功率的220v轉24v的變壓器,後面接上好幾個監控攝像機。

採用220v供電的好處就是,電線上損耗小。因為220v供電時,電流為700w/220v≈3.2a。

假設導線的電阻為r。那麼導線上的功率損耗就是3.2*3.

2*r=10.2r,電壓損耗是10.2r。

如果採用24v供電,電流為700w/24v≈29a。導線功率損耗就是29*29*r=841r,導線電壓損耗是29r。兩者損耗相差幾十倍。

歸納起來,就是樓下「溫故知新shine」所說的差別。

同樣電流220v和24v功率一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一樣了,功率=電壓*電流,電流一樣的情況下,當然是電壓越高功率越大了。

想問乙個問題,220v電壓變成24v電壓,得通過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變成24v電壓是交流的,還是直流的。

要是交流電24v,就用乙個220v變24v變壓器。

要是直流24v,可以買乙個24v的開關穩壓電源,電子市場有售。

8樓:匿名使用者

24v直流/交流?方式很多,下面是常見的。

直流通過乙個buck降壓斬波電路。

交流最簡單的就是變壓器了。但若需要穩壓那就不可選了。可以選擇其他的方式。

9樓:在路上的獨孤魚

你得說清楚,這220v和24v是直流電壓還是交流電壓,直流和交流的變換方法不一樣。

10樓:我是彎彎我要瘦

物理上,電阻。也就是變壓器

11樓:綾小路爸爸

變壓器呀。或者換電阻

12樓:當兵的記心窩

變壓器,跟你手機充電器似得

13樓:dj雪翼

最好是變壓器,串聯也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說變壓器的都沒有上過初中。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的功率了。

我建議你買乙個ac dc轉換器。網上可以搜偉仕電源。

16樓:

非常茼單.只購置一亇變壓器.你幹什麼用.

17樓:

transformer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24v交流還是直流

24v和220v電磁閥的區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1、24v和220v電磁閥的區別是需要的電源不一樣,24v通常是直流電的電壓,220v是交流電電壓。24v直流最初吸力小,吸和後要大得多。並且吸力穩定。

220v交流吸力是交變的,我們會聽到聲音。

2、電磁閥(electromagnetic valve)是用電磁控制的工業裝置,是用來控制流體的自動化基礎元件,屬於執行器,並不限於液壓、氣動。用在工業控制系統中調整介質的方向、流量、速度和其他的引數。電磁閥可以配合不同的電路來實現預期的控制,而控制的精度和靈活性都能夠保證。

電磁閥有很多種,不同的電磁閥在控制系統的不同位置發揮作用,最常用的是單向閥、安全閥、方向控制閥、速度調節閥等。

20樓:實用電氣儀表維護技術

電工電子知識點,直流24v和交流220v中間繼電器的小區別

21樓:專注工控自動化

24v直流電磁閥和220v交流電磁閥,它們各有什麼優點?優先選用誰

22樓:假公成私

24v一般是直流,220v多為交流。直流線圈特別要注意設計續流二極體,防止斷電後自感高壓擊穿器件。在同樣驅動功率情況下,24v線圈的電流越為220v線圈電流的9倍。

23樓:

對,我曾經試過將乙個原來配備220v線圈的電磁閥,改用24v線圈,動作同樣正常,反之一樣。

24樓:

1,工作電壓不一樣,24為安全電壓。

2,工作電流不一樣,

3,控制系統不一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這個應該還是有電流的不同吧?

西門子s7-200plc輸入直流電壓24v接了交流220v電壓,燒了怎麼修?? 30

26樓:夢旭

如果是在訊號輸入端接入220v電壓,那麼,訊號輸入的光耦會損壞,但後面電路並不損壞,直接更換光耦就可以了。為了使用安全,plc機的訊號輸入都使用了物理隔離,即輸入端的輸入訊號驅動光耦,這樣當輸入誤接入220v後只會導致輸入光耦損壞,直接更換光耦就可以了。

如果是在24v供電的plc接入220v電源,因電源保護需要一定時間,電源部分會全部損壞,電源損壞會導致後面電路大面積損壞,基本沒有維修的價值了。

27樓:

換個新的得了,輸入模組沒多少錢,你要想自己換就查查晶元型號,買完焊上,但西門子的晶元估計不好買

28樓:專業薛老師

回答如果是在訊號輸入端接入220v電壓,那麼,訊號輸入的光耦會損壞,但後面電路並不損壞,直接更換光耦就可以了。為了使用安全,plc機的訊號輸入都使用了物理隔離,即輸入端的輸入訊號驅動光耦,這樣當輸入誤接入220v後只會導致輸入光耦損壞,直接更換光耦就可以了。

如果是在24v供電的plc接入220v電源,因電源保護需要一定時間,電源部分會全部損壞,電源損壞會導致後面電路大面積損壞,基本沒有維修的價值了

29樓:什麼和什麼暈

咱們做工控的,搞這個不是很在行,拿著去電子市場,找個專業點的,200塊錢搞定。

24v和220v有什麼不同?

30樓:甄芷波

24v通常是直流電的電壓。220v是交流電電壓

31樓:專注工控自動化

24v直流電磁閥和220v交流電磁閥,它們各有什麼優點?優先選用誰

辦公桌發熱墊24v和220v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

32樓:狼推扎扎

辦公桌發熱墊24v意思是輸出電壓,220v意思是輸入電壓。

辦公桌發熱墊24v和220v的區別:

一、含義的不同

辦公桌發熱墊24v:24v指的是輸出電壓

辦公桌發熱墊220v:220v指的是輸入電壓,就是家用的交流電220v,對辦公桌發熱墊進行充電

二、安全性的不同

辦公桌發熱墊24v:24v既是辦公桌發熱墊的工作電壓,也是安全電壓,所以人體接觸到發熱墊並不會有傷害

辦公桌發熱墊220v:220v指的是家用的交流電,一旦漏電是對人體有害的。所以,在進行充電的時候,注意安全用電。不要用濕的手去觸碰,充電的附近不要有水源等等需要注意。

三、轉換的方式的不同

辦公桌發熱墊24v:需要用發熱墊有配電壓變壓器,將220v進行轉換成24v

辦公桌發熱墊220v:不需要配套的轉換器

33樓:

你看下是否是 輸入電壓:220v, 輸出電壓是 24v. 因為辦公桌的發熱墊是人體可以接觸到地方,為了安全起見,發熱墊的工作電壓是安全電壓24v。

但國內交流電是220v, 所以發熱墊有配電壓變壓器,把交流電220v 轉成安全電壓24v.

34樓:亨德列克

電壓220v的公升溫速度快點,可達到溫度稍高。24v的給兒童使用,漏電也對人體無害。

35樓:gcup丶明

v是電壓值,其他條件相同,電壓越高,發熱溫度也越高

直流24v電壓電磁閥和交流220v電壓電磁閥怎樣用萬用表檢測出它們的好壞?

36樓:藍梓軒

交流和直流電磁鐵裡面都有乙個線圈,萬用表電阻擋測一下通斷就可以了,另外有些直流磁鐵有器流二極體,在接線盒內,用表測一不正反電阻。

怎麼把24V電壓變成12V,怎麼把24V電壓變成12V 10

郭歡 使用變壓器,先停電,一般先停低壓側 再停中壓側 最後停高壓側。送電操作順序與此相反。然後分列執行的變壓器,並列操作時先高壓側 24v 並列,低壓側 12v 也就是1 2的匝數比。解列操作順序與此相反,並列執行的變壓器分接頭需調到一致。變壓器是利用電磁感應的原理來改變交流電壓的裝置,主要構件是初...

220v電壓能電死老鼠,用我們用的220V電壓只用火線能不能電死老鼠

問奇何南 能,但老鼠的爪子是絕緣的。 但是事實 肯定能,36v以上人就會有生命危險,220v對於乙隻老鼠就更不用提了! wj刀劍夢 人都能電死,何況老鼠,但是想電死老鼠得用對電 油菜花 可以呀!但是不安全!還買專用藥老鼠的藥物實行!用我們用的220v電壓只用火線能不能電死老鼠 完全可以。但你要把電極...

380V和220V用哪個電合適,220V和380V 電壓的區別是什麼?

即使380走得慢它的單價高不是一樣嗎,普通使用者就用單相電就行了,380是動力電,接單相220也能用,不過架三相電也要不少錢啊 三項四線,你接其一項功率小的時候估計電錶不會走,但是電力公司可能不會願意。 一樣的,你用的電的總功率是不變的,不會因為電壓不同而改變.只不過電壓越高,輸電損失越小. 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