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V變24V變壓器輸出端接線長度有距離要求嗎

時間 2022-09-22 18:50:11

1樓:我愛學習

有的。

在不考慮導線截面積時:

電器導線長度,取決於供電電壓和負載電阻(即功率瓦數)兩個條件。

負載瓦數不變時,供電電壓越低,要求導線越短。

電壓不變時,負載瓦數越大,要求導線越短。

綜上,應該是以【電壓和功率】兩個條件選擇導線平方和長度。

簡介變壓器是用來變換交流電壓、電流而傳輸交流電能的一種靜止的電器裝置。它是根據電磁感應的原理實現電能傳遞的。變壓器就其用途可分為電力變壓器、試驗變壓器、儀用變壓器及特殊用途的變壓器:

電力變壓器是電力輸配電、電力使用者配電的必要裝置。

試驗變壓器對電器裝置進行耐壓(公升壓)試驗的裝置;儀用變壓器作為配電系統的電氣測量、繼電保護之用(pt、ct);特殊用途的變壓器有冶煉用電爐變壓器、電焊變壓器、電解用整流變壓器、小型調壓變壓器等。

2樓:樂觀的王樹軍

答:220伏變為24伏,輸出的距離就根據變壓器的功率與輸出接負載的功率有關。還與輸線路的壓降有關。

比如變壓器為100伏安變在器用1.5平方帶20瓦負距離為30公尺的壓降不太。要用同樣1.

5平方帶80瓦負可能就不能達到24伏電壓。就不超載的情況線就得用2.5或4平方線使壓降小。

220v轉24v變壓器輸出端兩線和三線的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兩線輸出的話就是兩線之間電壓是24v。

三根線輸出,就多乙個抽頭。

其電壓要根據設計了。

可能是12v+24v。

也可能是雙24v。

4樓:安裝維修李師傅

一般這種變壓器大多數都是有兩線或者三線的,兩線的,只有24伏三線的,可能會有一組是12v,一組24v。

220v變24v變壓器輸出端經常通斷會有什麼後果

5樓:

220v轉24v的變壓器為控制變壓器,容量通常比較小。接線如圖:變壓器初級接進線電源220v次級接也線24v。

接線比較簡單,按照變壓器的名牌上給出的數字,接入對應該的端子就可以了。

220v變24v變壓器的初級線圈電阻標準

6樓:

這需要說明變壓器的功率!

一般來講:2—3w變壓器初級繞組直流電阻約1200歐姆左右;10w的約300多歐姆;100w的80-90歐姆。

7樓:匿名使用者

與變壓器功率有關係

就是變壓器上說的多少?kvar

一般來說初級和次級功率是一樣的,線圈長度也一樣所以只是匝數不同所以初級線圈的電阻和次級線圈的比是電壓比

應該依據初級和次級線圈比來確定變壓器是否正常

8樓:瀟湘客

這個與變壓器的功率相關,功率大時電阻小,且沒有標準值。

一台220v變24v的變壓器,空載時輸出端為24v,加上負載後(負載為乙個智慧型控制屏~24v)輸出端變為18v...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上來看,應該是負載過高

變壓器次級輸出功率是保持一定的,當負載過高時,導致電壓降低要麼更換功率小點的控制屏

要麼更換次級輸出功率大的變壓器

10樓:三江南流

使用變壓器降壓,不光是電壓要符合要求,其輸出電流也要符合要求才行。變壓器掛上負載電壓下降1/4,說明這只變壓器太小,不能勝任,需更換較現功率大三至五倍功率的變壓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負載太大。不知道你的變壓器和負載多大,要知道這些才好判斷。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變壓器容量不夠,換1隻大一點的變壓器就行了。

220v變24v,零線需要經過變壓器嗎?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220v變壓器,輸入端肯定是零線和火線2根線。

14樓:青虹

220v變24v變壓器屬於安全變壓器,高壓側接零線和火線。安全規程規定低壓側的零線、鐵芯和負載金屬外殼必須接地。

輸入端220V輸出端交流24V的變壓器,在接個整流橋變成直流,這裡需不需要接個大容量的電容呀

燭臺遺淚 必須接一個大容量的電解電容,最好同時並接一個小容量的無極電容,這叫做濾波電路或叫做濾波單元。一 理由和原因。1 緩衝波動。整流過後的24v直流電源,仍然受到整流前端電壓電流波動的影響,也就是說常態下的整流電源是24v,一旦市電略高於或低於220v時,整流的24v就有可能高於24v或低於24...

變壓器220v轉15v,變壓器220v轉15v

月亮的未來 這是變壓器的抽頭。如果沒有資料可以查的話,只能用電壓表來一段一段檢查了。 兩個紅線接220v交流電壓,兩個藍色是15v電壓。而那黑色是15v的中間抽頭。也就是說任何乙個藍線和黑線的電壓是7.5v。 看來是乙個單相變壓器,紅線一般代表火線 藍線一般代表零線 都是人為規定 主要是 一 二次側...

220v變12v變壓器怎麼接,12v變220v變壓器怎麼做

極目社會 確定原線圈與副線圈的匝數比為3 55,使12v變220v。根據變壓器的原理可以知道,變壓器原 副線圈電壓有效值之比,等於其匝數比而且原 副線圈電壓的位相差為 在舊的變壓器中確定原 副線圈的位置,進行線圈的繞線時,需要注意的是原線圈與副線圈的匝數比為3 55,其他位置保持不變,這樣就能保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