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220V輸出直流12V8A,求220v變壓器降壓12v8a直流輸出電路圖

時間 2022-07-08 12:00:08

1樓:木槿小圓圓

用220v輸入/12v輸出(全波整流),或220v輸入/13v輸出(橋式整流)的交流變壓器,2支1n5401作全波整流或4支1n5401作橋式整流,大容量電解電容濾波,7812加大

2樓:

這個很難不需要電路圖可以說非常簡單,買乙個bk100變壓器,然後四個10a的整流二極體組成橋式整流,再多乙個耐壓20v的濾波電容就可以了。

你這簡單說只要12v8a,那就這麼簡單就實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220v轉12v的變壓器,功率100w的,然後橋式整流後再加上大電容濾波,輸出就是12v的直流電

4樓:清風一線

這個要經過電源介面卡來調節輸出的,為了適應其他電子的供電規格要求。

5樓:鄔熾群

是用電12v沒問題的。如果充電機用應在13v-15v為宜。

6樓:牽曉星

交流220v。輸出直流12v是需要變頻的。

7樓:暗夜看守人

12v10a開關電源不香啊

求220v變壓器降壓12v8a直流輸出電路圖

8樓:匿名使用者

用220v輸入/12v輸出(全波整流),或220v輸入/13v輸出(橋式整流)的交流變壓器,2支1n5401作全波整流或4支1n5401作橋式整流,大容量電解電容濾波,7812加大功率三極體擴流即可。如下圖,其中取樣電阻r的阻值要大於0.7歐。

9樓:資訊化部**

220v-12v8a,輸入0.5a以上就可以了啊不到100w,這個為什麼要電路圖嘞,難道你要恆流?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回來用就好了,還要什麼電路圖?做變壓器嗎?

pc電源 12v 8a相當於多大功率?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流輸出就是電壓和電流的乘積,12v8a就是96w,可以負載96w,圖中這個電源是世紀之星的水晶版,非常非常老了,實際額定功率好像是200出頭。

輸出為dc 12v 8a電源要配什麼樣的插座?一般的插座只有1a電流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是電子元器件的那種直流插孔的電流,不是大家說的家用220v的插座。

如果樓主不嫌體積大,可以使用車用點菸器的那種插座,可以使用大電流的,**上能買到。

否則就只能使用5.5-6.4mm的直流插座了,也就是膝上型電腦的那種插座,注意電線也要相應的截面積,不小於1mm2。

13樓:

一般的插座最大電流應該是10a,不會是1a。空調和熱水器的插座通常是15a。

所以你的dc12v8a用普通插座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配接線端子,它可以通過10a到20a。

12v8a電源逆變220v能帶多大功率

15樓:樂在其中

輸入視在功率12x8=96w

考慮到逆變器的效率和發熱情況,建議你不要超過70瓦的功率最好是5-60瓦

(求高手解答)輸入直流+12v!要求可調電壓輸出直流:1-12v,可調電流輸出:3-8a! 100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能用開關電源來實現,如果用可調線性穩壓器,首先是輸入只有12v,那麼高壓輸出肯定到不了12v,在大電流情況下高壓輸出連10v也到不了。其次是低壓大電流輸出時效率太低,穩壓器耗散功率太大,發熱嚴重很容易燒毀。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電路圖該怎麼給你?我是手機上網,看來100分跟我無緣

18樓:流星雨的無奈

去機電市場買個輸出0到12v 電流10a的 開關電源就ok 這個有成品的

12v8a介面卡用在12v4a裝置上實際輸出功率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8a指的的是這個電源介面卡可以以最大8a電流的穩定輸出工作,並不是說只能以8a輸出。

實際用電裝置消耗的電流,是由用電裝置決定的,現在是4a的裝置,就只會輸出4a的電流。

就好像電腦電源,你可以給低端電腦配個1000w的電源,並不會出現燒毀電腦主機板的情況一樣。

逆變器12v直流轉換220v交流輸入電流和輸出電流

不一樣,舉個例子,假如你的直流電源給逆變器輸入10a電流,功率是12v 10a 120w,假如逆變器轉換效率是90 逆變器220v交流輸出電流是120w 90 220v 0.49a, 不一樣,沒有公式,都是估算,比如你電器功率是100w,電流就是100 220 0.455a,輸入功率 帶載功率除以轉...

變壓器220v交流輸入,6v直流輸出,空載測量電壓也該多少

電子粉絲 差不多,沒穩壓 變壓器輸出高於6v,整流濾波後電壓增高,接負載後又降低很多一般空載都有9v多。如果變壓器為7.5v,輸出 7.5 1.41 1.0864 d壓降這種小變壓器誤差很大的 帶上額定負載後 輸出電壓降到6 左右就行 且你的額定輸入電壓偏高了 王開良 沒有問題 可以放心使用的 變壓...

220v直流繼電器接到220v交流電能正常工作嗎

萌友 可以正常工作。不過你得把220v交流加一個整流橋先變成直流,再串上一隻分壓電阻,阻值等於繼電器電磁線圈直流阻抗值的一半少一點,再用一隻電解電容 耐壓直流400v 濾一下波,就ok了。當然了,這樣做的結果等於繼電器依然在直流電壓下工作。 若是能正常它就沒有直流和交流之分了 不能,會造成電流小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