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變220v逆變器輸出110v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17 14: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見多了,后級mos管壞了一對上管和一對下管,所以輸出只有一半了,用示波器就能看出來,波形上下不對稱了!

2樓:雙運旺乾風

可能初級雙輸入的乙個輸入迴路工作停止,只有半波輸出,電壓就減半了可能性最大,或問題出在后級濾波整流回路上丟了半波的整流。

3樓:暮木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可能初級雙輸入的乙個輸入迴路工作停止,只有半波輸出,電壓就減半了可能性最大,或問題出在后級濾波整流回路上丟了半波的整流

希望可以幫到你

提問用電筆量兩根線卻顯示110ⅴ

回答逆變器變換的電源沒有穩定器,如果使用電器或者工具是大功率的或者帶有竄機電機的,電壓一定會收到波動

提問我如何能弄出個220ⅴ呢?110v怎麼還能用家用器

回答你好,12v 直流電用逆變器轉換成220v交流電,然後你使用1500w電器 或者工具,而電壓下降到110v。我的理解對不對。如果對我解釋如下。

逆變器變換的電源沒有穩定器,如果使用電器或者工具是大功率的或者帶有竄機電機的,電壓一定會收到波動,會被拉下來。

家用式逆變器一般都只使用與小功率,恆功的電器。如手機充電,電視機,電腦三者使用電壓都是寬頻電壓。而空調、熱水器或者電池爐都屬於大功率電器,家用逆變器帶不動。

要用,建議買專業的。

更多7條

4樓:一光年一

1,壞了,2,壞了,3壞了

逆變器12v轉220v,1500w現在只有110v,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12v 直流電用逆變器轉換成220v交流電,然後你使用1500w電器 或者工具,而電壓下降到110v。我的理解對不對。如果對我解釋如下。

逆變器變換的電源沒有穩定器,如果使用電器或者工具是大功率的或者帶有竄機電機的,電壓一定會收到波動,會被拉下來。

家用式逆變器一般都只使用與小功率,恆功的電器。如手機充電,電視機,電腦三者使用電壓都是寬頻電壓。而空調、熱水器或者電池爐都屬於大功率電器,家用逆變器帶不動。

要用,建議買專業的。

6樓:新創意網路資源

我用的是陞光ei40輸入是12v。空載電壓是110伏,怎麼回事兒?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會有許多。找人維修吧。

請問逆變器輸出兩相測得都是110v ( 無火線 零線 )接到220v的負載上正常使用 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是很清楚。如果逆變器輸出110v,能使220v電器正常工作,那220v電器適應電壓範圍很寬。如果是電阻性負載,則220v電器實際消耗功率左右額定的1/4。.

9樓:陽メ陽

因為你的負載對電壓適用範圍很寬。例如:輸入電壓:110v-250v

10樓:

逆變器輸出的是懸浮電源沒零火線之分

11樓:

你說的應該是輸出變壓器帶中心抽頭的情況,你測量的是中間抽頭到兩端的電壓都是110伏,那接到兩端的電壓當然是220伏了,用110伏的電器裝置時可以接任意一端和中間抽頭就行了,當需要220伏時接到兩端。另外在這裡不能稱為兩相。

12樓:匿名使用者

110v拉起220v不可能的,你可能是量在中間抽頭出了低壓是12v雙頭的逆變器

12v逆變110v的逆變器如何改為逆變220v,高手指教.謝謝.

13樓:

不能改 裡面的功率器件耐壓達不到220伏逆變的要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這個負載是乙個開關電源之類的,可以考慮一下在你的逆變器輸出端做乙個倍壓整流電路。這樣應該可以直接接至負載。可以試一下。

15樓:文庫

很麻煩!你是改不起的!

16樓:玉長順本碧

能改面功率器件耐壓達

220伏逆變

要求*****看這個版的置頂貼,已經有很好的方法了.---->

如何把輸入12v,輸出110v的逆變器改裝成輸出220v的啊。2000瓦的

17樓:

如果輸出是110v交流的話,可以考慮到市場上買乙個變壓器,將110v變成220v,

市場上像這種變壓器挺多的,朋友是在日本拿過來的吧。

18樓:

加乙個110v/220v變壓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加繞線圈,沒別的辦法

220v變12v變壓器怎麼接,12v變220v變壓器怎麼做

極目社會 確定原線圈與副線圈的匝數比為3 55,使12v變220v。根據變壓器的原理可以知道,變壓器原 副線圈電壓有效值之比,等於其匝數比而且原 副線圈電壓的位相差為 在舊的變壓器中確定原 副線圈的位置,進行線圈的繞線時,需要注意的是原線圈與副線圈的匝數比為3 55,其他位置保持不變,這樣就能保證1...

逆變器12v直流轉換220v交流輸入電流和輸出電流

不一樣,舉個例子,假如你的直流電源給逆變器輸入10a電流,功率是12v 10a 120w,假如逆變器轉換效率是90 逆變器220v交流輸出電流是120w 90 220v 0.49a, 不一樣,沒有公式,都是估算,比如你電器功率是100w,電流就是100 220 0.455a,輸入功率 帶載功率除以轉...

用12v電瓶通過逆變器逆變到220V再接220V變48V整流器給電動車是否可行

蔚永愚秀雋 想行電壓卻夠電流電車充進電 我舉例我手節電池 1.5v 升壓usb 5v 轉換器usb插手機充電口 勉強手機機永遠能充電 理解 節電池能提供功率恆定根據p uxi電壓放少倍電流縮水少倍且實際電池放電電流遠遠於充電所需電流 希望能幫 陽光摩托修理 可以 前提就是要你的12v電池必須在2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