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收到貨物後該如何進行跟蹤

時間 2021-06-18 16:19:45

1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感覺不是好一點 他對你的印象和服務態度也感覺好一些

2樓:廣水貴巧蕊

我們服務業務經常的做法是不定期跟客人聯絡跟蹤其對我們服務的使用情況的和使用後感受。我覺得跟你們外貿的原理是一樣的,如想其回單,跟客人保持一定的關係,站在客人立場想問題客人一般會回頭,除非這個產品或服務實在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dear customer:how do you feel about our products? do you satisfy with them?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feedback. thanks!

4樓:匿名使用者

respected sirs: we assume you've received our products shipped on jan. 16.

we wonder whether they are satisfactory. we will always be at your service. truly yours:

申通快遞,未收到貨物,物流資訊卻顯示已被簽收。責任算誰的

賞豫 屬於申通快遞負責,他故做簽收。如果沒簽收物流公司系統不顯示已簽收狀況。你可以向物流公司投訴申通快遞不負責任。 物流公司的,這是他們的錯誤。申通快遞,你可以去告他 當然是快遞。分兩種情況 1 馬上聯絡快遞,看是否投遞錯誤或者將快遞放到了固定的地點。如果找到就沒有事情了。2 聯絡快遞後找不到。如果...

為什麼我的申通快遞我沒收到貨物就說有人簽收了

社南念珍 親,這樣是正常的,因為到貨時間已經是晚上6點了,所以申通是不送件的,但是按照他們公司的規定,要有簽收,通常都是他們先算草簽,明天再給你送過來的,我每次都遇到這個情況,投訴也沒有用的,真是他們申通不成文的規則,快遞是不會丟的。放心。 可能是你的朋友或者某些人看到幫你簽收了。一般他人簽收的貨物...

我們票收到,款已付 還未收到貨,該記什麼科目

已發貨途中記在途商品,否則記預付賬款.同意afudui說法 因為票已經收到,所以就進在途物資吧,稅也應該核算了 借 在途物資 稅金貸 銀行存款 這是採購業務,對賣方是商品。對我方不是商品。在途商品是我方生產轉運途中的產成品。票收付款 借 物資採購 某訂單 應交稅金 應交增值稅 進項稅額 貸 銀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