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廣交會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6-18 16:19:45

1樓:金猴祝福

第一次參加廣交會的注意事項 :

帶齊相關物品1, 一定要帶證件.名片 相機, 記錄本,筆. 計算器 捲尺, 釘書機 釘, 別針, 雙面膠.手機, , 如果是參展的, 請帶客戶登記本

看展的請帶**商聯絡資料. ( 就是把老的**商資料做在一個表中, 列印出來)可以按照他們的英文名稱排列, 或者館號排列.如果公司有能力的話,把所有的樣品都貼上條碼, 到時候一掃基本就知道了所有的資料,**起來比較的快.

或者準備完整系列的**單, 列印好的, 至少兩份. 很快能查到.主要是產品的包裝率, 體積要有, 客戶要計算一個櫃能裝多少數量.

零食. 餓了可以先對付一下.準備一些水給客戶,或者咖啡之類.

一些巧克力, 糖之類都是可以的目錄等也是要帶的, 但記得要發給應該合適的客戶, 不是隨便派給別人. 不然的話很容易被別人抄襲了, 或者被客戶用去比較**.

有空閒時間的時候可以到別人的展位上去看看, 學習別人的產品新的造型, 及一些新的設計, 及展臺的擺放設計.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家靠譜的比較關鍵吧,推薦畢加

3樓:我你他

1.確定參展商品種類。確定參展商品種類要以“專業、有針對性”為原則。如果你的參展樣品種類繁多且無特色,很容易淹沒在展廳中。

2.準備參展商品樣品。

3.檔案準備:所帶商品的**表、主要產品的裝箱尺寸,以備客商詢問時查詢用。空白筆記本,用來整理客商名片。公司題頭的便籤。空白髮票。個人名片。

4.準備工具,用於展示商品的品質。工具如剪刀、打火機、訂書機(訂名片用)等。

5.熟悉商品的**、規格等,以應付客商的詢問。

去廣交會展會需要注意什麼,第一次參加廣交會需要注意什麼

15585枚騁 樣品準備對於廣交會所帶樣品,一定要提前準備好,確保公司已經生產的產品和已經完成開發設計並即將投產的產品在廣交會之前都有樣品可帶.必要的可以安排生產部門特殊生產,對於外貿公司就更要提前準備了,不必去冒風險,安排生產廠家提供樣品確保到時候有樣品可擺是最安全的了.外貿公司也可以等到交易會開...

我是一名外貿業務員,第一次去參加廣交會,請問除了了foreigners談論商務還有什麼話題可以談啊??跪謝

文淵深 其實不用那麼緊張,在廣交會上去的大部分老外都是有一定素質的人,會對你很好,而且他們說話的目的是讓你明白,所以他們會盡量用最簡單的英語和你溝通,甚至用手語溝通,而且,時候比較緊,正常情況下閒談的機會不多,所以你以對自已的產品和工廠以及優勢有充分的瞭解,你可以說產品與相關的話題,以及相關的行業資...

第一次獻血多少合適,第一次獻血,需要注意什麼?

300 400,根據你身體素質的,如果不好,你跟抽血員說下,他會注意的!之後,注意休息一兩天,菜注意搭配補點血就行了 介於你的身體獻血400沒問題,兩次獻血間隔時間不要太短,獻完血注意休息就好了。200cc,多補充營養,多休息,短期內最好不要再獻血 身體狀況好的話400 一般的話200 第一次獻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