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獻血多少合適,第一次獻血,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1-24 07:55:10

1樓:要死啊又是重名

300-400,根據你身體素質的,如果不好,你跟抽血員說下,他會注意的!之後,注意休息一兩天,菜注意搭配補點血就行了

2樓:毛鑫中藥

介於你的身體獻血400沒問題,兩次獻血間隔時間不要太短,獻完血注意休息就好了。

3樓:天堂已失火

200cc,多補充營養,多休息,短期內最好不要再獻血

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狀況好的話400

一般的話200

第一次獻血,需要注意什麼?

5樓:

第一次獻血需要注意的就是回來以後一定要注意喝點糖水,注意點休息。

我明天去獻血,請問第一次獻血有什麼需要特別的嗎?獻多少cc合適?謝謝

第一次獻血應注意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獻血,只會要求你獻200cc,佔人體血液總量的很小一部分,所以不要擔心,但是有傳染病,高度近視,高血壓等情況不建議獻血.

獻血後注意保暖,進針處如果有淤青用熱毛巾敷一下,並且注意消毒,防止感染.

飲食方面參考樓上.

7樓:布鴻哲初晟

因為單位組織,我每年都獻血1次,200cc,已經有八年了。可以講,獻血對身體基本無害,別緊張。另外,血液中心會講,獻血前最好別喝水,別聽他們的鬼話,獻血前半小時多喝點水,白開水、糖水、淡鹽水都行,多喝點,將血稀釋一下。

實際就是變相少抽點!

第一次獻血獻多少毫公升

8樓:匿名使用者

採血量有兩種:

小量200毫公升或300毫公升,取決於地方採用的標準;

大量400毫公升。

一般的說,第一次獻血最好按小量的標準,尤其是年輕人;除非體重男性60公斤以上、女生55公斤以上,且願意嘗試。

第一次按小量標準,主要考慮獻血者需要建立對血容量變化以致血壓變化的適應過程。

第一次獻血出現頭暈的機率,年輕人比中、老年人多得多

9樓:oo大笨兔

200mm-400mm如果是女生150mm也是可以的

第一次獻血是否要身份證,第一次獻血需要帶什麼證件嗎?

答題解疑 無償獻血者必須憑有效身份證獻血。國家頒佈 的 血站管理辦法 規定 血站採血前必須對獻血者身份進行核對並登記 防止採集冒名頂替者的血液 或因獻血者而不知情而未到期獻血。我國的獻血法規定 公民必須年滿18週歲才能獻血 第二次獻血與第一次獻血的時間必須相隔滿6個月。採血前血站工作人員要就對每個獻...

我今天去了獻血,是第一次,在獻血車上獻血,剛開始要我填表,問我體重,測了血壓,驗了血,但是整個過

四川侯松林 你以前在肇慶市獻過血嗎?有沒有出示獻血證呢?如果沒有叫你出示獻血證和身份證那麼朋友你獻血的地點多半是個收血的黑站。因為第一次獻血必須出示身份證.軍官證.等能過證明你身份的證件。如果是在同一市獻血那麼獻血次數可以登記到一個獻血證。也就是說打個比方你在中山市獻一次血就有一箇中山市血庫發給你的...

手機第一次充電需要小時嗎,手機第一次充電需要12個小時嗎?

黑色的轟炸機 不需要!現在的手機都使用的鋰電池 鋰電池是不需要 啟用 的。對於手機電池的 啟用 問題,眾多的說法是 前三次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以便啟用電池。這種說法是受到以前 鎳氫電池 的誤導,手機在出廠前均已啟用老化,使用者在使用時無需進行啟用,也不要進行12小時的超長時間充電 按照手機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