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打成粉末後,怎麼煮能煮爛,如何快速把綠豆煮爛的小技巧彙總?

時間 2022-01-24 07:50:10

1樓:丫飄盆生薑

把它發到冷水裡攪拌水不要太少,攪拌後看見綠豆粉沉澱在水底就可以了,然後燒開水在水開後邊攪動綠豆粉邊到如沸水中,然後要馬上攪動沸水,以防綠豆粉沾到鍋底。要不時攪動,水再次沸騰就可以了。

2樓:禹恬

幹綠豆粉裡放點冷水拌勻,不要太乾也不要稀,鍋裡再放一碗水煮開,放入拌勻的綠豆粉,邊煮邊攪拌...

3樓:麻辣一點紅

先用冷水把它攪均勻,然後再倒進開水裡,煮沸就ok

4樓:囉嗦啦啦啦

最傳統的辦法是:水沸時用手輕輕的灑(手抬高一點),另乙隻手用條、棍類的東西攪拌,速度要快。就不會一坨坨的啦。

ps:兩個人操作比較好,乙個灑,乙個雙手握著東西攪拌

如何快速把綠豆煮爛的小技巧彙總?

5樓:四月小生活

煮綠豆時加點它,綠豆快速煮爛開花,原來很多人都煮錯了

綠豆怎麼煮容易爛 綠豆快速煮爛的方法

6樓:四月小生活

煮綠豆時加點它,綠豆快速煮爛開花,原來很多人都煮錯了

生活小技巧綠豆泡多久才可以煮 怎樣讓綠豆快速煮爛

綠豆怎麼煮容易爛

7樓:掌上妙招

煮綠豆時間長不易爛怎麼辦?學會這妙招,三分鐘全都煮開花,實用,生活技能、生活小技巧、生活小技能、生活妙招

8樓:鄞青甕全

千萬不要泡,煮的過程中淋入幾次冷水很容易煮爛

9樓:企鵝

用水泡幾個小時 然後煮幾個小時即可

一半做綠豆沙才需要這樣 綠豆粥的話 用熱水泡了後煮就可以

10樓:後八零裝飾****

豆類想要快速煮爛,其實方法就是先用淨水泡一泡。

1,看綠豆的顏色,有深有淺,深色的就是老綠豆,淺色的就是新鮮綠豆,買的時候注意,我就是沒有注意才買到有深有淺的綠豆。

2,把綠豆洗淨,鍋裡水燒開以後放綠豆,煮15分鐘。把綠豆撈出來,換水,鍋裡水燒開以後放已經煮過的綠豆,再煮30分鐘,關火放冰糖即可。

3,煮好以後的樣子,每一顆都是開花的。就那麼簡單,泡都不用,即煮即吃,不用任何麻煩。45分鐘就可以煮爛綠豆。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綠豆洗淨放入暖瓶,再灌放滾開的熱水。放一晚上,第二天早上就能吃到特爛的綠豆粥了。我上大學的時候經常這麼幹。一定要保溫的暖瓶。

12樓:許璞脫曜文

泡過水的綠豆煮爛得比較快。

13樓:金銀全

要想省火就先用涼水泡兩小時,這樣煮爛得快.

14樓:遵命_王子殿下

用冷水煮十分鐘,過一會兒放在冰箱裡。到時候你再拿出來的時候1、2分鐘就能煮爛噢!(這是絕招

o(>﹏<)o)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煮開,再加涼水煮.

綠豆湯怎麼煮能夠快速熟爛

16樓:果果生活坊

煮綠豆根本不用提前泡!教你一招,10分鐘快速煮開花,早學早受益

綠豆湯怎麼煮

體質虛寒的人不能天天喝綠豆湯。盲目喝綠豆湯,會導致腹瀉或消化系統免疫力降低。儘管綠豆具有消暑益氣 清熱解毒 潤喉止渴的功效,但是也有一些禁忌。一到冬天就四肢發涼 體質虛弱的人,不要多喝綠豆湯,尤其是低於常溫的,實在喜歡吃,每週也不要超過兩次。從中醫的角度看,寒症的人也不要多喝。還有那些正在進行冬病夏...

南瓜可以和綠豆一起煮嗎,南瓜和綠豆能一起煮粥吃嗎

南瓜綠豆粥是家鄉的祛暑佳品,做法十分簡單,只要將洗淨的綠豆和切成小塊的南瓜放在一起拼命煮就可以了。南瓜是比較容易煮熟的,所以等的主要是綠豆。綠豆要煮到外皮脫落,豆仁呈現五瓣狀方功德圓滿,此時的綠豆仁已熬成粉狀,瀰散在湯中,一攪動就會從鍋底泛起青色的豆沙。此後就可以按照個人興趣調製,如果喜歡豆瓜分開吃...

綠豆湯怎麼煮才好喝呢,綠豆湯怎麼煮才好喝?

主料 綠豆 50克 百合 25克 調料 白砂糖 50克 1.綠豆去掉雜質洗淨 2.百合剝開洗淨 3.綠豆放入鍋中,加入500克清水燒開 4.轉用小火煮至綠豆開花,放入百合,繼續煮 5.到綠豆,百合熟爛時,放入白糖,待糖化開,盛入湯碗即可。綠豆 綠豆含有豐富營養元素,有增進食慾 降血脂 降低膽固醇 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