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交會上如何發掘大客戶,如何在廣交會把握客戶

時間 2021-06-18 16:18:43

1樓:一三五

先從小客戶做起吧!培養小客戶在挖掘大客戶,不要放棄每一個客戶

如何準備廣交會

1、收集樣品實物 趕快下工廠收集典型樣品實物,記得帶數碼相機。樣品不求多,但求精。帶不了的樣品一定要拍相片。

要做好樣品的分類和編號,計下****。 2、建立商品檔案 將數碼相機拍攝的商品**,批量匯入資料庫。批量匯入**可自動按編號建立商品檔案,自動完成**裁剪縮放。

然後,看圖補充商品其他詳細描述,輸入貨源**。這樣可在一兩週內建立起商品資料庫。 3、製作樣品條碼 批量製作所有樣品的條碼標籤,列印到不乾膠紙上。

剪下每個編號的樣品條碼標籤,貼到相關樣品實物上。做好這一步,可以在現場**時用實物直接輸入電腦編碼,極大提高工作效率。否則就要手工查詢和輸入商品編號,慢!

 4、動畫展示樣品 交易會展臺上,將電腦大螢幕最顯眼的位置,以豐富的動畫效果自動展示所有精美的商品**。 5、快速掃描** 客商喜歡什麼樣品,用你的條碼掃描器(一點都不貴)逐一掃描入電腦。只要輸入你想賺多少錢,一個按鈕即準確算出美元**。

 6、正規**單據 三五分鐘算好**,即可列印正規格式的**單,有多款格式。有你公司的logo,詳細****、**條件、單價數量等等全在一張紙上,清晰明朗。配一臺彩色噴墨印表機,含清晰**的**單即可呈現在客人眼前。

 7、即刻成交簽單 運氣好,客人會立刻下單,竊喜的時候可別著急。把那份**單轉成訂單,填上談妥的交易條款。核對無誤,即可列印正式的出口合同或銷售確認書,讓客人簽了就是。

 8、回家準備出貨 將那些客戶資料、**、訂單匯入公司的業務資料庫中。在安排手下人準備採購,製作發票,安排託運、保險和報關等。

1.不要坐著。展覽會期間坐在展位上,給人留下的印象是:你不想被人打擾。!

2.不要看書。通常你只有二到三秒鐘的時間引起對方的注意,吸引他停下來。如果你在看報紙或雜誌,是不會引起人注意的。

3.不要在展會上吃喝。那樣會顯得粗俗、邋遢和漠不關心,而且你吃東西時潛在顧客不會打擾你。

4.不要打**。每多用一分鐘打**,就會同潛在顧客少談一分鐘。

5.不要見人就發資料。這種粗魯的做法或許會令人討厭,而且費用不菲,更何況你也不想成本很高的宣傳資料白白流失在人海中。那該怎樣把價值不菲的資訊送到潛在顧客手上呢?寄給他。

6.不要與其他展位的人交談。如果你不想讓參觀者在你的展位前停下來,他們自然會走開。看到你在和別人說話,他們不會前來打擾你。

儘量少和參展同伴或臨近展位的員工交談。你應該找潛在顧客談,而不是與你的朋友聊天。

7.不要以貌取人。展覽會上惟一要注重儀表的是參展單位的工作人員,顧客都會按自己的意願儘量穿著隨便些,如牛仔褲、運動衫、便褲,什麼樣的都有。所有,不要因為顧客穿著隨意就低眼看人。

8.不要聚群。如果你與兩個或更多參展夥伴或其他非潛在顧客一起談論,那就是聚群。在參觀者眼中,走近一群陌生人總令人心裡發虛。在你的展位上創造一個溫馨、開放、吸引人的氛圍。

2樓:倪外公

察言觀色,聊!--- 重要啊,想必大家都是久經沙場,真假大客戶一聊就知道鳥。

如何在廣交會把握客戶

3樓:阿

這個抄好難。除非你們的產品非襲

常有特色,非常吸bai引眼球。參展du

商那麼多,那zhi

些買家去一次dao也不容易,肯定都要把整個展會看個夠。等幾天下來,已經眼花繚亂了,哪還記得誰是誰?

最好的就是廣交會之後馬上聯絡客戶,才能加深他的印象。

廣交會上如何接待外國客戶

4樓:廣州嘉元物流

面帶微笑注視著來客,給客自第一印象,主搭訕問,上午一般都說,good morning,雖套,管用!!!

你的**絕對要對對方有吸引力;

你要明確的告訴對方你的產品的特點和你的生產企業的生產能力;

你必須打探清楚對方真實需要的產品;

廣交會後客戶怎麼跟進,外貿新手求大神指教

廣交會後如何跟進客戶?

5樓:慧新外貿軟體

首先要對展會上的客戶進行分類,a現場下單的客戶,b印深刻的高潛,c交換名片 簡單聊聊的客戶,d隨便看看的客戶。

針對這幾種不同類別的客戶進行郵件溝通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6樓:默美男子

建議:1. 高接觸程度客戶:對企業產品非常有興趣,仔細詢問企業及產品訊息

7樓:簾首倡究

第117回 阻超凡佳人雙護玉 欣聚黨惡子獨承家 第118回 記微嫌舅兄欺弱女 驚謎語妻妾諫痴人

廣交會上如何向客戶介紹自己的產品

8樓:廣證展覽

知道客戶想要什麼,你才能介紹的比較好。我估計你對自己的產品也很熟悉的,只不過不同國家的需求肯定不一樣,根據客戶的反應來側重介紹是比較合適的。祝你成功。

首屆網上廣交會?

6月15日至6月24日,第127屆廣交會將在網上舉行,來自全球的參展商和採購商將足不出戶談生意 做買賣。這是我國歷史最悠久的 盛會首次被整體搬上 雲端 目前,籌備情況怎麼樣?雲 上生意怎麼談?作為中國外貿的 晴雨表 對穩住外貿基本盤會起什麼作用?疫情之下,廣交會為什麼還要辦?今年以來,受新冠肺炎疫情...

廣州廣交會地址 附近酒店有哪些,廣交會周邊酒店有哪些呀?大家一般廣交會住什麼酒店啊?

第一期 2010年4月15日 19日 第二期 2010年4月23日 27日 第三期 2010年5月1日 5日 廣交會館附近酒店推薦 一 廣交會最便宜的酒店 廣州中僑賓館 驚爆價 110 所屬商業區 琶洲國際會展中心附近地區 酒店星級 經濟型 二 價效比最高的酒店 廣州琶洲酒店 驚爆價 198 所屬商...

廣交會在網上舉辦怎麼回事?廣交會是什麼

為積極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更好發揮廣交會全方位對外開放平台的作用。第127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 廣交會 將於2020年6月15 24日在網上舉辦,為期10天。每年春秋兩季在廣州舉辦,由商務部和廣東省人民 聯合主辦,中國對外 中心承辦。是中國目前歷史最長 層次最高 規模最大 商品種類最全 到會採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