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時間 2021-06-06 16:54:01

1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操作上我更傾向與福克斯1.8mt(三廂),這裡註明的是三廂不是兩廂,雖然兩廂口碑比三廂好點,但是我不喜歡兩廂外形,特別是尾部的設計,方正的線條缺乏動感。福克斯1.

8mt在**上比速騰1.6略底,當然在動力上1.8l肯定要比1.

6l的足,但是值得強調的是福克斯在操控上是有亮點的,懸掛除錯的偏硬,那麼整車的操控就類似與賽車,在過彎的時候最能體會出福克斯剛性車身帶來的跟隨感與舒適感,當然福克斯2.0mt是整個車系中操控最佳的,福克斯1.8mt雖然在動力上稍微遜點,但是在同等價位中,還是值得足夠肯定的。

福克斯1.8mt的內飾方面不如速騰,我認可大眾在內飾上始終嚴謹的品質,另外聽開福克斯的朋友說發動機的噪音有的時候會比較高,這個問題可能要等我自己試一次才知道具體的情況,再有就是福克斯的油耗略高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是外形很動感,是世界拉力賽賽車原型之一。還有就是秉承了其德國血統的優良性。口碑比較好,招人喜歡。

缺點我認為做工上某些地方比較粗遭,目前國內版本的自動變速器有些落後了,而且油耗稍微的高一些,和它同一級別的本田思域在節油方面比它要好一些,不過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其實福克斯也是一款挺時尚的運動車,我很喜歡。

5800的缺點和優點?5800有什麼優點

nokia5800 2.開啟重低音強化時容易讓耳機產生煩悶的低音訊。3.處理器不夠快,玩起遊戲或欣賞較高畫質之影片容易卡。4.不合乎quot 直覺化quot 操作的相機介面與表現中規中矩的拍照質量。5.電阻式也就是壓感式的觸控螢幕,令人失望。具體來說。a.耐磨能力差,極易磨損 b.對付干擾的能力較弱...

天蠍座有什麼優點和缺點,天蠍座的優點和缺點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天蠍座的人外表高冷,富有神秘感,給人不好相處的感覺,他們恩怨分明,講義氣,專情,能夠保守秘密,走進蠍子們內心的人都會很高興自己有個天蠍座的朋友,因為只要是他們認可的,只要對方需要幫忙,他們就會幫到底,不關乎其他,而是你是被他們所認可的,但相對應的他們的缺點也是蠻多的。天蠍座天蠍們優點一 第...

福特 福克斯 這個車有什麼缺點,福克斯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產品老化 當今車圈莫說原地踏步,前進步伐稍慢一步都會被拉開差距。而福特當下普遍偏老的產品線已說明了問題 福克斯 蒙迪歐 翼虎這些曾經的中堅力量,慢慢都顯露出了疲態。福特遇到一個嚴重的困境 產品老化。我們眼前的福特,依然是老舊的福克斯 靠化妝延壽的翼虎 蒙迪歐,就連豪華品牌林肯的旗艦車型,還依然用著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