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神下圖都是在上海什麼建築上拍的啊

時間 2021-05-06 06:11:31

1樓:

前面兩張應該是在上海環球金融中心98或100層觀光廳拍攝的。第三張可能是東方明珠塔上面觀光廳拍攝的。

各位大神看看這是大上海**?

2樓:躍過那片海

十里洋行,秦淮河路!

3樓:信曉星

這是上海的迪士尼樂園呢!

4樓:揚帆起航

**看的有點模糊不清。

5樓:

這個不知道看不太清楚。

6樓:北極灬寒冰

上海美麗的景色有很多,但是沒有看到您所發的**是**。

7樓:小笑聊情感

1. 高架延安東路黃陂南路口 延安路高架,在黃陂路那的,有個龍的雕塑,據說是請高僧來看過的,流傳的版本很多,有說龍脈,有說是惡鬼。

8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看不見圖,不知**呀

9樓:茹驕

你可以發過一張**,讓我們看看是上海的**地區,上海是乙個發達的城市,有很多美麗的景色,有很多美麗的景點,值得你去探索。

10樓:來自檀幹園深情的夏侯惇

你想知道這是上海的**,但是我沒看到**。

11樓:魅色美色

等我去大上海玩一下,我就告訴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的是**可以讓我看一下嗎我這上面看不到**等

13樓:也許我是一道微光

我不知道浙師大傷害**沒去過了

14樓:6笑一笑永遠少

上海是人們嚮往的地方,那裡建築獨特。

15樓:指間的極光

你是發了個**麼?我這看不了圖。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上海的外灘,還是東方明珠塔

17樓:生命在於見證

濃濃的情意,深深的祝福,切切問候。祝你開心快樂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我沒去過,那兒是哪兒?我真的不清楚

請問各位大神從上海自駕遊去湖州會經過哪些好玩的景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千篇一律的江南古鎮。烏鎮,西塘,同里啥的。嘉興南湖也不知道建好沒有。湖州有乙個太湖度假區。

上海因什麼而著名?有什麼特色?拜託各位大神

請問各位大神誰知道上海燙髮哪個好呢?急急急

20樓:肖妙婧

建議潘多拉hairsalon,有洗剪吹、染髮、燙髮、護理等。

請問各位大神,上海**考電單車駕照?

21樓:鞏義老百姓

#1 軍體駕校考電單車e照經驗及學車攻略!

1,報名

先體檢好再去軍體報名,不然白跑一趟軍體。邯鄲路體檢比較規範嚴格些,虹**警支隊旁建工醫院也能體檢但很鬆。

體檢80元,平日班學費1500,週末班另加150(要主動跟報名老太太說,不如會一聲不吭把你安排到平時班)。也可以報了平日班直接來上周末班,老師可能會叫你先去報名處加錢,但沒注意那你就賺了。

2,科目一

交規培訓第一次課要領教材的,最好去一下或叫朋友代領一下。每次課前課後老師各在准考證上蓋乙個簽到章,但籤不簽到跟考試沒關係,只要考試通過了,就是之前沒來上過課也沒關係。

所以加錢上交規週末班沒大必要。

3,科目二

交規通過後第一次通知來軍體並不是上車練習的(軍體也不事先說明),只是填表簽字領學員證就好回去了的,所以有些人特意跟公司請假趕過來,結果發現十分鐘不到就要打道回府,相當的鬱悶。

上車練繞樁比較簡單,安排了三周三次課,時間拖的比較久。看情況參加練習,熟練的來一次或一次不來也行(加錢上周末班也沒必要),反正教也樓教練考也樓教練,考試能過就行。

4,科目三

單邊橋和坡道停起步,這個還是有點兒難度的(看到有學員起步放離合太快翹頭或摔車的),練起來也沒像繞樁那樣乏味,也蠻有實用性,可以多練練。

5,科目四

安全文明知識考試,基本類似科目一交規,比較搞的是那個走形式的宣誓儀式。

如果是增駕的一定要當天帶好原駕駛證(軍體也不事先說明),不然你又要再跑一趟交駕駛證。

6,領駕駛證

科目四後下乙個周五起可憑身份證領駕駛證。我是9月下旬報名,1月初拿到駕照,歷時三個月多。

經歷:1,想先去軍體報名處諮詢一下學e照的事情,誰知報名處中年阿姨(進門左手起第二視窗的)上來就瞪著眼問你體檢表先拿出,我說沒有啊,阿姨就叫道沒體檢表你來幹嘛,我說不是先過來諮詢一下嘛,阿姨就發飆了,不僅僅是態度不熱情,而是朝你吼叫,猶如訓乞丐一樣的,吼得其他視窗的人都轉過頭來看,好像我是來求她給我報名一樣的,但想想市北地區學e照只能找軍體,只能忍忍了,只當那阿姨正在更年期。

後來幾次去報名處辦事,只要那阿姨要啥你能拿出啥,伺候得她舒服,冷若冰霜的她就會蹦出一句「好了」,這就是她最好的服務態度了。

2,樓教練總體來說還是挺照顧學員,但遇到腦子進水的學員是會出口罵人的,呵呵。

持有上海市有效身份證的學員請到莘莊鎮莘東路508號(靠近廟涇路)或哈密路1330號體檢中心進行拍照、體檢(拍照40元,體檢60元)

戶口所在地為外地的學員需持有外地身份證及上海居住證到上述位址進行體檢拍照,且身

份證、居住證位址必須一致。

憑體檢資料、**及身份證、上海居住證、駕駛證影印件到吳寶路899弄金球駕校報名。

收費標準:三輪d照2200元 兩輪e照1090元 兩輪f照780元

學習週期均為50天左右,一旦報名受理後中途退學者學費一律不退。̎灌癊

注:所需報名的學員若已持有其他駕駛證,那麼請前往報名時務必帶上,本單位不接受刷卡業務,請準備好現金̎

22樓:滬上大飈哥

電單車駕照有哪幾種?有什麼區別?上海去**考?答案全在這裡!

請問各位大神上海浦東新區那邊的德州儀器怎麼樣啊?售前客服工資多少啊?待遇好嗎?上班時間是多久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能了解到單位詳細內部的待遇、發展情況,這個概率是有的,但很低很低,如果是找工作建議直接投遞簡歷面試和招聘人員了解。或條件允許到單位附近轉轉,看周邊有什麼人,比如小店、保安什麼的聊聊,有希望能了解到一些,不定能遇到單位員工,這些資訊比較客觀真實。說了一點自己的看法。

不一定適合你。

各位大神,請問CAD怎麼陣列下圖中的小圓,大圓直徑是1390mm,小圓的直徑是10mm,求教方法

門窗幕牆設計培訓 畫圓,畫半徑,等分半徑17份畫10mm圓,用環形陣列,17個圓逐個陣列,在特性欄內修改數量。內到外孔數量 1 6 12 6 n 6,逐圈 6 autocad是一個用於什麼的軟體? autocad軟體用於繪製二維製圖和 基本三維設計的軟體。通過它無需懂得程式設計,即可自動製圖,因此它...

請問各位大神,這個是石紋還是裂,請問各位大神這個是斷紋,裂紋,還是石紋,我是應該退貨還是怎麼?

羽扇綸巾 用手摸一下,鐲子光滑沒有異物感的就是石紋,摸起來有感覺的就是裂痕 請問各位大神這個是斷紋,裂紋,還是石紋,我是應該退貨還是怎麼?20 重回1997修真 感覺裡面已經也裂了,退貨吧,或者可以去店家換乙個。 像是在運輸過程中不小心劃的 請問各位大神這是棉根,裂還是紋呢?謝謝 菲之檸檬 從 上來...

各位動漫大神請問這是哪部動漫啊,各位大神這是什麼動漫啊?

6夏末初秋 夏目友人帳 共四季 每季13集 系動漫 超好看內容介紹 能看見妖怪的少年夏目貴志,有一位名叫玲子的傳奇般的奶奶。由於她年輕的時候即能看見妖怪還擁有強大的能力,在不被人類理解的同時,將一腔怨氣撒在了打輸給自己的妖怪頭上。並讓輸掉的妖怪們簽下自己的名字,做成了一本能夠統治眾妖怪的 聯絡簿 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