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到高樓上跳樓要挾算不算違法,我要不到工程款我跳樓要錢違法嗎

時間 2021-05-06 06:11:31

1樓:張偉傑律師

違反治安管理,可能會解決問題,但要受到行政處罰:拘留或罰款。

我要不到工程款我跳樓要錢違法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構成擾亂公共秩序,可處15天以下治安拘留。

除非你在致命的高度,真的跳下來。

3樓:海警

跳樓造成百姓圍觀,涉嫌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中的擾亂公共秩序;

你要工程款可以走正常渠道,對方不給工程款,你可以法院起訴要求對方償還。

4樓:受覓厹

討薪要採取正確的方法,要依***。不應當採取極端的措施。如果以要挾自殺的方式,驚動了群眾,擾亂了社會治安,會被公安機關治安處罰。

我哥在國外勞務,籤的一年合同,幹了4個月的時候突然讓他回家,說開除了,他不同意,就爬到高處,要求賠償 20

5樓:厙璇璣

詐騙罪(刑法第266條)是指以非法占有為目的,用虛構事實或者隱瞞真相的方法,騙取數額較大的公私財物的行為。

按你說的這種情況,還夠不成詐騙吧!單位違法解除合同的話,可以投訴或者申請仲裁,不宜用這種極端的辦法。

6樓:老嘍啊

這種做法容易違法,還是建議法律解決,讓單位出具開除的原因檔案,上法院起訴,要求賠償。

7樓:匿名使用者

籤的一年合同,幹了4個月的時候突然讓他回家,說開除了,要求對方出具開除原因的書面說明,再通過訴訟或者仲裁解決。說他詐騙,也要有原因的。這種跳樓要挾,可大可小,犯不了詐騙罪吧。

你在這兒講,很多東西都沒有說清楚,就近找個律師,把材料詳細給他看,讓他出主意。

8樓:匿名使用者

因單位提供專業培訓,所以符合可以約定違約金的條件

如果你違約離職,單位可以依據勞動合同要求你承擔違約金

所以建議你不要這樣做,當然如果你找到非常好的工作,願意繳納違約金,也可以去別的公司工作,這個也不需要有什麼勞動關係解除證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說去國外簽合同靠譜嗎?要籤必須在國內籤,簽完了再到公證處進行公證,確保萬無一失.現在給你看乙個樣本,到國外給你另外乙個版本,你籤還是不簽,那不是耍人嗎?

要在國內籤不了,根本就不要考慮去.簽合同需要注意的是維護自己的權利,模稜兩可的條款必須在備註或解釋中明確,什麼狗屁公司!

昨天早晨看到乙個人爬到高樓上準備跳樓,後來被民緊救下,我先還以為他是失戀跳樓,沒想到他是因為lol

10樓:伊幽_千

他太較真了,遊戲可以玩,但不可以太入迷。即使單挑龍王失敗也不用跳樓吧??

11樓:何以繁華歌落笙

只能說明他玩遊戲太沉迷或較真

包工頭以跳樓相要挾討工程款,結果被拘留5日,為啥

12樓:海警

跳樓造成眾人圍觀,還浪費國家人力、警力資源;

跳樓者構成《治安管理處罰法》中的擾亂公共秩序,可以處拘留並罰款;

包工頭被拖欠的工程款,可以通過正常的法律渠道討要。

為什麼跳樓的人佔在樓上很久都不跳下了還要引人注目

13樓:你莫愁

原因很多的 例如: 心裡有事情放不下,有些事情自己還沒有完成; 對死亡還是有恐懼的,想拖延一會再跳; 僅僅想拿跳樓做要挾的資本,向他人談條件,其實心裡跟本不想跳…… 還有一類人,貌似拿跳樓當炫耀的資本,(額~汗……) 原因很多,說不完。以上僅供參考。

至於你說的還要引人注目,個人認為是第二種型別的吧

小偷偷我的錢財被我一家發現了,全家出動將他逼向高樓陽台處,他已無處可逃了我等上前要擒獲送交公安局,

14樓:南明火焰男孩

放他走,不然他跳樓的話,那就是你的責任啦。

15樓:方

放他走吧,要不是生活所迫,你會幹殺頭的活。

龔律師你好,工廠死活不批我急辭工,我要跳樓要挾.能行嗎?

16樓:簡簡單單

1、用人單位不批辭職的,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但是辭職需要提前30天通知用人單位,從法律角度來說,不能急辭工的。但是如果用人單位未為你交社保的話,可以以未交社保,要求馬上離職的,並可以主張經濟補償金的。

2、姐夫被老闆打,老鄉被老闆罵娘.工資沒保障這些分別可以向當地公安機關報警和勞動部門投訴的。

北京那座高樓可以爬到樓頂?請有經驗的童鞋講講

是樓就能爬。真夠省錢的,去電視塔多好。北京那座高樓可以爬到樓頂?請有經驗的童鞋講講 哪個大商場都應該有通道。只是有人管。你可以偷著爬上去。 過生日還有這樣過的嗎?就算有的話誰允許你爬啊,你是十幾歲的小孩吧,二十多歲的哪有這樣的 北京電視台的塔!夠高看得夠遠!中國 有可以直接爬到樓頂的高樓? 您問這個...

高樓上的水是怎麼送上去的

rostiute魚 高樓上的水一般是通過二次供水設施送送去的。供水企業管網水先流進小區的水箱 水池,再通過水幫浦抽水加壓送到每戶家庭,這就是二次供水,相當於自來水通往居民家庭的 最後一公里 二次供水是指單位或個人將城市公共供水或自建設施供水經儲存 加壓,通過管道再供使用者或自用的形式。二次供水主要為...

周公解夢夢見在高樓上陪領導檢查工作

軍事職業嚮導 吉凶指數 80 夢見上比較高的樓閣,預示著會會獲得較高的社會地位。夢見爬上高樓,可能內心中有征服慾望或是渴望有個情人。夢見在摩天大樓的餐廳裡用餐,寓意著金錢運普普通通。零用錢收入穩定,支出的金額越來越小。所以,錢比較富裕,這是存錢的大好機會。夢見在高樓上陪,戀愛與人際關係上特別在異性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