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上海中心大廈能進去參觀嗎,上海中心大廈現在要門票嗎? 我可以進去嗎?

時間 2021-05-06 06:11:31

1樓:瑞秋不悲秋

還不能進去參觀,因為上海中心大廈還沒有正式對外開放觀光運營。

上海中心大廈現在要門票嗎? 我可以進去嗎?

2樓:瑞秋不悲秋

上海中心大廈現在還只是接受內部測試的觀光票,沒有正式對外開始售票。所以目前沒有內部的測試門票,還是無法進入參觀。

3樓:稱其英茹癸

上海中心大廈目前還沒有正式對外開放運營,所以也沒有門票**。

上海中心大廈的觀光層營業了嗎?現在遊客可以上去參觀了嗎?

4樓:du知道君

上海中心大廈並沒有對外開放營業,只有一些是內部是運營參觀的,所以現在沒有門票**和門票購買。

5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了,**是190元

上海中心參觀需要預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預約。目前仍然遠處在防控階段,上海所有的景點,都是需要預約的,這樣才能合理控制**量,給大家乙個安全的環境。

上海中心什麼時候開放參觀?

7樓:文文弱弱小學生

上海中心大廈預計: 2023年12月30日竣工 2023年1月1日正式開業

設計高度達到632公尺的申城第一高樓上 海中心大廈建設進展順利。據悉,設計高 度632公尺的上海中心大廈將有121層,其預 計將在2023年12月30日竣工,並於2023年 1月1日正式開業

上海中心大廈還不對外開放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中心大廈,一直是對外開放的。

下面的商場、飯店什麼的可以隨便進去看看或消費,上面的觀光層是對外售票參觀的。

上海中心大廈頂層127層開放參觀嗎?是還沒有開放還是就不開放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開放了啊。

給你乙個網友的感受吧。

糾結去金茂大廈(88層),環球金融中心(100層),上海中心大廈(127層),最後還是選擇最高的上海中心,門票160元,底層可以看到大廈的介紹,坐電梯直接到118層,電梯速度很快感覺和坐飛機的失聰的感覺一樣,在上面把金茂,環球金融中心,東方明珠盡收眼底,就是時間我選的不好,一早9點多就去了,霧氣超重,都看的不太清楚,這次沒經驗,最好的時間是傍晚去,白天景和夜景都可以看,在上面沒有時間限制的。

10樓:嫃縝

已經開放了。

亞洲第一高樓上海中心127層,樓高632公尺。 上海中心大廈由地上118層主樓、5層裙樓和5層地下室組成,其主體建築結構高度為580公尺,總建築面積57.6萬平方公尺,總重量約80萬噸。

建成後將成為上海最高的摩天大樓,也是城市標誌之一

上海中心大廈什麼時候開放?

11樓:上海華立光電

上海中心大廈可以去參觀,目前一層到50層五一正式運營。利用可以去125層去參觀俯瞰陸家嘴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中心大廈專案面積433954平方公尺,建築主體為118層,總高為632公尺,結構高度為580公尺,機動車停車位布置在地下,可停放2000輛。2023年11月29日進行主樓樁基開工,預期到2023年6月底或7月初正式投入使用。

13樓:書生之見是我

上海中心大廈不能進去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