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神,浙大醫學院水平實力如何

時間 2021-05-13 02:20:46

1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大學醫學院有 :國家重點學科4個,國家重點(培育)學科4個。國家臨床重點專科32個。

2011復旦版最佳醫院排行榜:浙一排名全國14,浙二排名全國42。浙大醫學院 各臨床專科 進入全國前10的專科共計7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表姐以後想在杭州工作,浙大醫是個很好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就衝浙大這塊牌子,進浙大學醫出來到**都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浙大醫的某些專業還不錯,不過以後想待浙江,浙醫是個不錯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大學醫學部是2023年由原來的浙江醫科大學併入到浙江大學的,在不斷髮展之中,和復旦協和北大上交這類的老牌子還是沒法比的,但並進浙大之後發展很快,未來應該更好。相當於中山醫以及湘雅等,浙醫還是比不過的,中山醫、湘雅這些都是老牌子,考慮你姐的情況,既然能夠考浙大,成績估計也夠好,可以考慮下四所老牌醫科名校。因為每年浙大的分數線劃得很高,去這些老牌院校基本也夠了。

如果想在浙江工作,那麼浙醫是個挺好的選擇,僅供參考。

6樓:

浙江大學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浙醫一院,浙一醫院,浙大一院,浙一!周水洪(耳鼻咽喉科主任醫師)手術失敗,胃管插錯致肺部感染人沒了,毀滅病例,icu搶救室環境如同菜市場!!!記住別找周水洪!

周水洪!周水洪!陳哲! 陳哲

請問各位大神,這個是石紋還是裂,請問各位大神這個是斷紋,裂紋,還是石紋,我是應該退貨還是怎麼?

羽扇綸巾 用手摸一下,鐲子光滑沒有異物感的就是石紋,摸起來有感覺的就是裂痕 請問各位大神這個是斷紋,裂紋,還是石紋,我是應該退貨還是怎麼?20 重回1997修真 感覺裡面已經也裂了,退貨吧,或者可以去店家換乙個。 像是在運輸過程中不小心劃的 請問各位大神這是棉根,裂還是紋呢?謝謝 菲之檸檬 從 上來...

各位動漫大神請問這是哪部動漫啊,各位大神這是什麼動漫啊?

6夏末初秋 夏目友人帳 共四季 每季13集 系動漫 超好看內容介紹 能看見妖怪的少年夏目貴志,有一位名叫玲子的傳奇般的奶奶。由於她年輕的時候即能看見妖怪還擁有強大的能力,在不被人類理解的同時,將一腔怨氣撒在了打輸給自己的妖怪頭上。並讓輸掉的妖怪們簽下自己的名字,做成了一本能夠統治眾妖怪的 聯絡簿 友...

謝謝了我本科浙大大氣科學專業在讀 請問各位我出國讀研讀博難嗎 到時候工作呢 薪水

出國讀研,就先不要考慮讀博。其實很簡單,條件只有乙個 你下定決心,然後做出計畫。工作,薪水的事先不要考慮,到時候再說。第二個問題的回答 當然是學大氣,大氣問題幾乎成了人類的當務之急了。祝你成功! 國家 您預留學國?此處以us為例 準備 gpa gre toefl 自薦信 推薦信 擇校 留學費用 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