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v電壓要降到6v用阻容方法,電阻要多大,電容要多大

時間 2021-05-02 00:49:48

1樓:

這種珠三角山寨廠出的手電多得很,廣州陶街滿地當塑料賣。

如果你真的要這樣充的話建議放在乙個防火防暴的箱子裡進行,那種電池可以當手雷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阻容降壓電壓大小不取決於容量也不取決於阻值,電容大該迴路電流大,電容小電流小。電阻只是放電容存電。如果你要用此方法降壓還要有穩壓電路。此方法太危險了,使用時容易觸電。

你要是說手電筒用,電流再小應該還是能充,電池壞了吧。

3樓:

跟電阻的容許功率有關。

如果電阻的功率是1/4w,則可取r=150歐,c=0.6微法如果電阻的功率是1/2w,則可取r=75歐,c=1.2微法如果電阻的功率是1w,則可取r=37歐,c=2.4微法

4樓:

阻容降壓電源一般用於功率很小的電路使用。而且製作涉及高壓,應注意安全。

輸出6v,100ma時降壓電容應採用1.5uf,耐壓為450v的滌綸電容器,並在電容兩端的電阻用1m/0.25w即可。宜採用效率高的橋式整流電路。

降壓電容c可用公式:

i=2*3.14*f*c*u,u=220v,f=50hz代入,可得:

c=14.47i,c的單位為uf,i的單位為a。

一般情況下我們可用15倍電流的方法來確定降壓電容的容量。例如:額定工作電流為0.2a*15=3uf。即降壓電容為3uf。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是正解,最好不要去用

220v電壓能電死老鼠,用我們用的220V電壓只用火線能不能電死老鼠

問奇何南 能,但老鼠的爪子是絕緣的。 但是事實 肯定能,36v以上人就會有生命危險,220v對於乙隻老鼠就更不用提了! wj刀劍夢 人都能電死,何況老鼠,但是想電死老鼠得用對電 油菜花 可以呀!但是不安全!還買專用藥老鼠的藥物實行!用我們用的220v電壓只用火線能不能電死老鼠 完全可以。但你要把電極...

電壓380v是線電壓,220v是相電壓,具體怎麼運用的呢

一,380v線電壓的說法表示的是三相供電。而220v的意思是單相供電。二,線電壓指的是三相供電中三根相線之間的電壓,相電壓是指相線對中線或對地的電壓。在我國的標準中,相電壓是220v,電流頻率是50hz,線電壓是相電壓的根號3倍,也就是1.732 220,大約是380v 三,兩種供電方式的選擇,各有...

24V電壓700瓦和220V電壓700瓦有什麼不一樣

你沒說是交流還是直流,這兩者除了輸出的功率一樣,其他都不一樣。電壓等級啊,額定電流啊,效率啊都不一樣,製作成本相差更大!額定電壓不一樣。24v,220v 靜態電阻不一樣。24 2 700 220 2 700 額定電流不一樣。應用場合不一樣。功率相等,電壓小則電流大,相應的發熱損耗就大。電壓不一樣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