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經常看電子書有什麼害處嗎,看電子書對人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呢?

時間 2021-05-05 14:54:12

1樓:每頓吃一碗

最好不要經常看,特別毀眼,你沒有發現你看一段電子書後,看什麼東西都是模糊的嗎

電子書有什麼壞處

2樓:藍依_布丁

1.如果你的電腦bai中毒或者硬碟du損傷,資料丟失的zhi話那就dao把電子書丟了。再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永遠看拉 壞處就是要用大螢幕的mp4或者手機什麼的

4樓:手機使用者

費眼你買個大螢幕的不就行了。我的就不費眼。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蒐集顧不上看

這裡有5萬本,你想要嗎

點這裡來拿

看電子書對人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呢?

6樓:犁微蘭朋娟

你最好不要太過於迷戀電子書,看書要注意時間,看了30分鐘,就可以去看看外面的風景。要注意休息

電子圖書的好處及壞處是什麼?

7樓:啊往事知多少

電子閱讀利的方面:

1、開創了乙個新的閱讀媒介(以前是紙質的),是時代的進步2、閱讀效果「圖」「文」「聲」三者兼具,更形象生動,開創閱讀先河3、衛生,不會對環境造成汙染環境

4、書的儲存更簡便,便於儲存,不占用空間

5、製作上傳之後,不用印刷,節省了資源

電子閱讀弊的方面

1、它受電腦裝置,網路及電路等的限制,如果產生故障將不能閱讀。

2、它不方便攜帶,只能在電腦前閱讀,不能帶走,受時間和地點的制約。

3、相比紙質書籍,對視力的損傷更大

4、電子閱讀的普及率還很底,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迷戀看電子書的好處和壞處

8樓:我是張帥哥

你最好不要太過於迷戀電子書,看書要注意時間,看了30分鐘,就可以去看看外面的風景。要注意休息。

女生經常看我到底是怎麼回事,乙個女生經常看我!到底是怎麼回事??

人家看你可能是感覺你還不錯,至於想戀愛什麼的也要從普通朋友開始做起,否則太突兀了。 很明顯她喜歡你了,2012年的貼子。你們有結果了嗎?現在是2015年8月末了。 一般這種情況就是她喜歡你啦,不過女的在喜歡的男人面前裝的都挺嚴重的,最好深入了解一下,再進一步反應 段訴 你要是喜歡人家就去追,不喜歡就...

經常看見奇怪的東西

其實,樓主的情況應該使用 錯覺 這個詞。錯覺跟生活經歷,精神狀態等很多因素有關。有可能是潛意識中儲存的一些記憶或思維在意識層面的體現,很多人都會有,而且特徵性很強,往往總是對一類事物產生錯覺。最為重要的是,幻覺 這種表徵是精神科疾病診斷的主要關鍵依據。正因如此,有人往往將一些不能定義為 幻覺 的表徵...

為什麼我會經常看到鬼的幻覺,我經常看見鬼怎麼辦

老是失靈的星座 金牛座 座 天秤座 魔羯座 這些星座老是失靈,是因為他們是屬於比較務實的那一種 像金牛座的人,他會去考慮到很多現實狀況,那隻要另外一半安慰的功夫做足了,他就會覺得算了,不要想這麼多,所以即便有靈感,也常常被他自己給熄滅了。至於 座的人,他是屬於非常實事求是的,平常他也總是在吐糟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