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超執行緒有缺點嗎?AMD多核任務多開為什麼比它強

時間 2021-05-05 14:42:55

1樓:匿名使用者

超執行緒技術好像是amd最早開發的,後來應用到英特爾的處理器上。主要是因為英特爾的單核效能高,核心數量比較少,超執行緒可以提高核心利用率。就好像乙個精力非常充沛的工人,幹乙個人的活太輕鬆,就讓他幹兩個人的活。

超執行緒並不會直接提高處理器效能,但可以提高利用率。英特爾由於工藝比較先進,市場占有率比amd高很多。amd單核心的效能低,核心數量多。

同價位的英特爾i3雙核四執行緒,而amd是六核六執行緒。因為目前大多數遊戲多核優化不好,六顆核心不能同時工作,所以i3有一定優勢。但總體來講,六核可以碾壓i3

2樓:匿名使用者

強不強是相對的,可能某些資料amd會強一點,不過綜合來看inte還是壓著amd。

3樓:匿名使用者

奔4 3.0就有了 。缺點 很 明顯 如果沒有軟體優化他 。

就根本沒用。所以 很多人一窩蜂的去買 e3 是很難理解的。反正我就買的 i5 3470+z77拉 到 3.

8g 因為 ht 對我沒用。 記住 無論支援什麼首先要問 這個 實用麼。比如 n卡吹的最猛的硬體物理加速 ,沒幾個主流遊戲支援。

我個人用的 7870顯示卡。再比如現在滿大街的 ips顯示器 ,我 就不喜歡 網上說這顯示器太亮 工藝要求亮度高才行,而且我去 實體店看了 那亮度接受不了 而且 ah ips的色彩更 真是 e ips的偏白 ,而我 選擇買的是跟 u2412m同價位的 明基vl 2410pt,因為我對色彩還原要求不高。而且 mva比 ips要養眼 亮度低 黑表現很好 ,漏光小。、

英特爾超執行緒有缺點嗎?amd多核任務多開為什麼比它強?

4樓:靳葉集安陽

超執行緒不能說是缺點,特點是單核心同時執行雙線程,使得cpu利用率提高。

amd是乙個核心乙個執行緒,存在cpu效能浪費。

但是多工處理時,如果任務數超過了超執行緒效能上限,就會使程式卡頓,畢竟是共用核心。

amd有超執行緒技術嗎?

5樓:宿世之約

超執行緒本來就是amd發明的,銳龍中高階系列有超執行緒了。其實fx的四模組八核心變種超執行緒思路也不錯,只是當時的工藝太爛。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類似的技術呵呵,他們倆的技術肯定不會說是乙個名字了。

那東西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沒什麼大用的。

7樓:乙隻流浪的貓丿

執行緒數是一種邏輯的概念,簡單地說,就是模擬出的cpu核心數。比如,可以通過乙個cpu核心數模擬出2執行緒的cpu,也就是說,這個單核心的cpu被模擬成了乙個類似雙核心cpu的功能。我們從任務管理器的效能標籤頁中看到的是兩個cpu。

對於乙個cpu,執行緒數總是大於或等於核心數的。乙個核心最少對應乙個執行緒,但通過超執行緒技術,乙個核心可以對應兩個執行緒,也就是說它可以同時執行兩個執行緒。

cpu的執行緒數概念僅僅只針對intel的cpu才有用,因為它是通過intel超執行緒技術來實現的,最早應用在pentium4上。如果沒有超執行緒技術,乙個cpu核心對應乙個執行緒。所以,對於amd的cpu來說,只有核心數的概念,沒有執行緒數的概念。

cpu之所以要增加執行緒數,是源於多工處理的需要。執行緒數越多,越有利於同時執行多個程式,因為執行緒數等同於在某個瞬間cpu能同時並行處理的任務數。

8樓:薔天煒

好像還沒有吧,你可能去中關村看看amd資訊那個cpu有沒有這個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超執行緒技術是amd研發的,99年註冊專利

英特爾主機板英特爾,英特爾 主機板 英特爾 945GM GT GU PM GMS 940GML 943GML 筆記本晶元組 能支援多大的CPU?

您好,您所說的這款主機板已經是老款了,它可以支援775的90奈米和65奈米的處理器。列如 奔騰d 820 散 lga 775 奔騰d 915 盒 lga 775 奔騰d 820 盒 lga 775 奔騰d 805 盒 lga 775 奔騰d雙核 805 散 lga 775 奔騰d 925 盒 lga...

英特爾睿頻加速技術英特爾博銳技術英特爾超執行緒技術都指什麼

小惡魔 英特爾睿頻加速技術是英特爾酷睿 i7 i5 處理器的獨有特性,也是英特爾新宣布的一項技術,英特爾官方對此技術的解釋如下 當啟動乙個執行程式後,處理器會自動加速到合適的頻率,而原來的執行速度會提公升 10 20 以保證程式流暢執行 應對複雜應用時,處理器可自動提高執行主頻以提速,輕鬆進行對效能...

英特爾i5 2300cpu搭配,英特爾 Core 2300是什麼cpu

金士頓,金士頓普條有的可以超到1600 1t黑盤 gt560 才用2300裝的機用的是捷波悍馬hi09 z68感覺這款板子實惠,千元以下z68就他了,記憶體建議用8g的了反正記憶體現在170 4g牌子肯定是用宇瞻普條啦我就這樣4g雙通道win7給的7.6分,記憶體沒必要用高頻條。另外你去電腦成的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