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冷螺桿式冷水機組中冷卻水塔如何選型

時間 2021-05-05 13:57:33

1樓:天蠍小灰馬

影響冷水機製冷量的因數壓縮機的功率:a.功率越大,製冷量越高 b.

水溫:水溫越高時,製冷量越大,水溫越低時,製冷量越小 c.水幫浦功率:

水迴圈量的多少,直接影響傳熱速度 d.蒸發器,冷凝器的形式,一般殼管式比較好 e.熱材質:

銅管傳熱最好。

水冷螺桿式冷水機組中冷卻水塔選型,主要是考慮水流量的問題.w=q/c*溫差.其中:w-冷卻水流量(kg) q--製冷主機製冷量的1.3倍. 吸收式的為2.5倍.(kw) c-水的比熱.4.

186kj*度 溫差-冷卻水進出水溫差 對壓縮式製冷機取4-5度 (螺桿式冷水機 www.xmhuatai.com)對吸收式製冷機取6-9度。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考慮水流量的問題.

w=q/c*溫差.

其中:w-冷卻水流量(kg)

q--製冷主機製冷量的1.3倍.

吸收式的為2.5倍.(kw)

c-水的比熱.4.186kj/kg*度

溫差-冷卻水進出水溫差

對壓縮式製冷機取4-5度

對吸收式製冷機取6-9度.

大概計算應該就是這樣了!

水冷式螺桿式冷水機組如何節能,水冷螺桿式冷水機組如何節能?

天蠍小灰馬 1.螺桿式冷水機組的主要控制引數為製冷效能係數,額定製冷量,輸入功率以及製冷劑型別等。2.冷水機組的選用應根據冷負荷及用途來考慮。對於低負荷運轉工況時間較長的製冷系統,宜選用多機頭活塞式壓縮機組或螺桿式壓縮機組,便於調節和節能。3.選用冷水機組時,優先考慮效能系數值較高的機組。根據資料統...

螺桿式製冷機組原理,螺桿式冷水機組製冷原理?

凱德利解答這一問題 螺桿式製冷機組壓縮機壓縮原理 螺桿式製冷壓縮機屬於容積式製冷壓縮機,它利用一對互相嚙合的陰陽轉子在機體內作迴轉運動,周期性地改變轉子每對齒槽間的容積來完成吸氣 壓縮 排氣過程。吸氣過程 當轉子轉動時,齒槽容積隨轉子旋轉而逐漸擴大,並和吸入口相連通,由蒸發系統來的氣體通過孔口進入齒...

螺桿式空壓機常見故障表現,螺桿式空壓機常見故障怎麼檢測與維修?

濟寧鈦浩機械 空壓機不載入 a 氣管路上壓力超過額定負荷壓力,壓力調節器斷開 b 電磁閥失靈。c 油氣分離器與卸荷閥間的控制管路上有洩漏 空壓機超溫 a 無油或油位太低 b 油過濾器阻塞。c 斷油閥失靈,閥芯卡死。d 油氣分離器濾芯堵塞或阻力過大。e 油冷卻器表面被堵塞 耗油過多 a 油位過高。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