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羅門時代是什麼時代

時間 2021-05-04 12:26:18

1樓:匿名使用者

所羅門時代就是所羅門王在位的時代,是古代以色列王國最強盛的時期。

所羅門,solomon,古代以色列第三任國王,約西元前960-前930年在位。出生於西元前2023年,於西元前930年去世。人大衛王的愛子,《聖經·舊約全書》中《箴言》、《傳道書》、《雅歌》的作者。

所羅門是一位精力充沛的行政官,他把以色列原有的12支派重新劃分為12個行政區,每乙個區由國王任命一名總督,12名總督受一位大總督管制。所羅門還以賢明著稱。他也是一位有名的詩人,寫過1000多首詩歌,相傳《聖經》中所收《雅歌》和《箴言》為其所作。

所羅門當政時期是以色列與猶太聯合王國的巔峰期,軍隊強大,商業繁榮,耶和華聖殿和華美的王宮相繼在耶路撒冷建成。因此而被視為古代以色列最偉大的國王。其晚年奢靡無「所羅門的智慧型」 所羅門小的時候非常的聰明,17歲時繼承了王位。

他和埃及公主結了婚,與埃及人合作把國家建立得非常強大。所羅門在位時,是古代以色列王國最強盛的時期。

it時代和dt時代的區別是什麼,dt時代是什麼意思 dt時代和it時代有什麼區別

拉菲代 dt是資料處理技術 data technology 的英文縮寫。馬雲曾經在一次演講中說道 人類正從it時代走向dt時代 那麼到底什麼是dt,與it有什麼不一樣呢?it我們已經非常熟悉了,是資訊科技 information technology 的英文縮寫。馬雲提出,it時代是以自我控制 自我...

小時代4說了什麼,《小時代4》講的是什麼?

三十而立的青年 有錢人如何炫富 窮逼如何羨慕!小時代4 講的是什麼? 小時代4 靈魂盡頭 作為影片 小時代 系列的終結篇,故事依然圍繞林蕭 顧裡版 權南湘 唐宛如四姐妹,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在這座看似平和,實則危機四伏 充滿陰謀的城市,四個不同性格 不同價值觀人生觀的姐妹,相互依偎,先後經歷友情...

日本的平成時代和昭和時代是什麼意思

陌路 是這樣的的 奧特曼前後到今年是40週年了。跨越了昭和,平成兩個時期。日本是一個天皇的國家,按照年號來劃分作品的時間。鑑於一些奧迷還弄不明白哪些作品是昭和時期的,哪些是平成時期的?故夢吧在這裡作個解釋。所謂昭和系列,是日本昭和天皇在位時期釋出的奧特曼作品,昭和時期 1926 1988年,昭和天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