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處於無電狀態 怎麼也充不進電

時間 2021-05-04 04:38: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到冬天你說的這個現象就很多了,因為天氣寒冷,所以鋰電池充不進點了;

1、將"筆記本電源耗盡 無電關機"是不利於你的macbook pro的;

2、估計是電池還太冷,充不進電;

先嘗試將你的機子暖一下,然後充電,這樣一般是可以充入的了;

如果還不行,建議夠買乙個更高功率的介面卡,比如你是60w的,那就用85w試試看,一般是可以充入電了的;

實在不行,就只能送修了!

恩,所以電池是沒有問題的;

和接不接地無關的。

2樓:竹芮莛嵐

可能是環境溫度太低了,試試把電腦放被子裡然後再充電開機或者其它較低溫度的保暖措施。

3樓:匡懷芹

鋰聚合物電池需要看的第一件事是溫度

鋰聚合物電池,適用溫度10°——35°,存放溫度-25°——45°其次就是需要看你的電池充電次數,過了1000次完全充電,就可以考慮換電池了。

建議去售後,「天才吧」會給你乙個答覆

沒有問題就跑售後吧

4樓:唐竹夏

關機狀態,拔出電源,重新裝進去,還不行的話就

去檢修,看看電池有木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放被窩裡充就可以了!它怕冷的

6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嘗試長時間按住開機鍵,強制關機,然後重新按開機鍵。

調亮螢幕亮度,可能已經開機了,但是亮度太低看不出來。

確定電源連線線連線正確,並且總電源開機,如果無反應,請反覆拔插電源線,也許是接觸不良。

也有可能電源介面卡出了問題,換乙個電源介面卡試一下,如果可以充上,則說明之前的電源介面卡已壞,需要更換。

如果更換過電源介面卡依然無法充電,則電腦出了問題,需要報修。1年之內蘋果所有裝置保修,可以去蘋果直營店直接更換;也可以去授權店售後點更換維修。

蘋果電腦為什麼充不進電,顯示電源已接通,未充電

7樓:

1、首先看看自己家裡是否有電,然後檢查線路,確定線路是連通的。

2、看電源指示燈是否顯示充電狀態,然後看電腦上是否有充電標誌。如果沒有可能就是線路,或者介面卡故障,換乙個試一下。

3、可能是溫度過高或過低。蘋果電池都有保護系統,有電池過熱或過低保護,鋰電池充電溫度的範圍:0℃—45℃。

低於15℃時減緩充電;低於5℃就不再充電了。因為低溫充電有損電池,高溫充電會出現發熱危險。如果是冬天你把電腦換個環境暖一下就可以了。

如果是夏天你把電腦放到涼爽處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公司2023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23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截至2023年6月,蘋果公司已經連續三年成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蘋果公司在2023年世界500強排行榜中排名第9名。 2023年9月30日,在巨集盟集團的「全球最佳品牌」報告中,蘋果公司超過可口可樂成為世界最有價值品牌。

2023年,蘋果品牌超越谷歌(google),成為世界最具價值品牌。

2023年7月20日,《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蘋果公司名列第九名  。2023年9月8日凌晨1點,2016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在美國舊金山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舉行   。10月,蘋果公司成為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一名。

2023年1月6日早晨8點整,「紅色星期五」**活動在蘋果官網正式上線,瞬間大量使用者湧入官網進行搶購,僅兩分鐘所有參與活動的耳機便被搶光;2月,brand finance發布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蘋果公司排名第二;  6月7日,2023年《財富》美國500強排行榜發布,蘋果公司排名第3位;  7月20日,2023年世界500強排名第9位。

2023年8月2日晚間,蘋果盤中市值首次超過1萬億美元,股價重新整理歷史最高位至203.57美元,當前漲幅超過1%

8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主要是三個原因:

第一原因:就是介面卡壞了,導致充不了電,建義更換介面卡。

第二原因:就是筆記本電池老化了,充不進電,建義更換筆記本電池。

第三原因:就是主機板的充電插口損壞,導致充不進電,建義修理充電插口。

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中心檢測一下。

多充一會,衝上幾個小時看看。

先聞一下充電器有沒有異味,如果有燒皮子的味道說明充電器燒了,重新買個就行。

如果還有臺一樣的電腦或者朋友有台和你一樣的電腦,把充電器插到別的電腦上看看有沒有問題,如果家裡有萬能表,也可以用萬能表量伏數。

如果上面都通過了,那你就得去電腦店換充電口了,最壞的情況是充電線路壞了。

9樓:景中震

電池顯示0%正在充電但是充不進去,這種情況是電池壞了,只能換電池。

10樓:億邦通科技

出現這種情況有如下幾種可能:

一、手機充電資料線或手機的充電器壞掉,無法正常充電,而手機因為電池消耗光而無法開機和顯示;

二、手機充電控制迴路壞掉,電池掉電後無法開機和充電;

三、電池短路,造成無法開機和充電;

四、手機主機板壞,實際可以充電,但顯示屏上沒有顯示;

五、手機顯示屏壞,可以充電,但因為手機屏壞,屏上無法顯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測。電源線一頭插進去是接通電源,未充電。一頭是接通電源,正在充電。應該是蘋果設計的使用者使用的兩種模式。

12樓:

這是蘋果電腦電池在低溫下的保護措施!

解決辦法:用電吹風或熱水袋對電腦底座加熱,不要加熱到溫度太高,只要底座溫度適中,電腦就可以衝上電了!

13樓:幽雅得蘭博基尼

拿著筆記本去蘋果體驗實體店,用它們得蘋果充電器試試,就都明白了,反正不花錢,你說是不是

14樓:

你好,你的這個問題解決了嗎,怎麼解決的,我今天和你一樣的情況,束手無策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首先,我們需要重設pram,方法如下:

1.關閉電腦。

2.在鍵盤上找到以下按鍵的位置:command (⌘)、option、p和r。您需要在步驟4中同時按住這些鍵。

3.啟動電腦。

4.出現灰屏前按住command-option-p-r鍵。

5.按下這些鍵,直到電腦重新啟動,您會再次聽到啟動聲。電腦自行重啟的第三次,您就可以鬆開了。

接下來,我們再重設smc。

1.關閉電腦。

2.將magsafe電源介面卡連線到電源和mac(如果尚未連線的話)。

3.在內建鍵盤上,同時按下(左側)shift-control-option鍵和電源按鈕。這個步驟不會啟動電腦。

4.接下來,您可以同時鬆開所有鍵和電源按鈕。

5.按下電源按鈕開啟電腦。

16樓:峻豐科技

電源有問題,電源線有問題

17樓:

親測,摔兩下就好了……

救急,誰知道蘋果macair為什麼充不進電,電源指示燈不亮?

18樓:北京巴卜技術****

這個~這個~可能是電源的問題充電出問題了喲~我遇到過。保證電量滿的情況下~測試下,首先你自己得搞清楚問題的根源,才好解決您說是吧這樣各位網友也不知道怎麼幫你~

19樓:2010我是誰

首先要確定充電器有沒有問題,連線到其他電腦上能不能充電?插拔一下介面卡和電源延長線,插拔幾次充電頭,如果還不工作,重置一下smc:關機,同時按下左邊的shift+control+option+電源開關,1-2秒後鬆手,啟動電腦,完成重置smc。

也可以嘗試重置nvram/pram:開機立即同時按下option+command+p+r,聽到3-4聲開機聲音後,鬆手,進入系統,看看電池能不能正常充電。

20樓:

用了多長時間了?可能是電池壞了 你重啟試試沒有?

21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嘗試長時間按住開機鍵,強制關機,然後重新按開機鍵。

調亮螢幕亮度,可能已經開機了,但是亮度太低看不出來。

確定電源連線線連線正確,並且總電源開機,如果無反應,請反覆拔插電源線,也許是接觸不良。

也有可能電源介面卡出了問題,換乙個電源介面卡試一下,如果可以充上,則說明之前的電源介面卡已壞,需要更換。

如果更換過電源介面卡依然無法充電,則電腦出了問題,需要報修。1年之內蘋果所有裝置保修,可以去蘋果直營店直接更換;也可以去授權店售後點更換維修。

蘋果電腦安裝ios系統怎麼安裝,蘋果電腦怎麼重灌mac os系統

1 重新啟動系統,進入電腦的bios,將啟動順序修改成光碟為第一啟動項。儲存修改後,將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開始安裝 2 安裝光碟啟動系統首先會給出顯示卡的具體型號,再然後提示是安裝系統還是啟動系統 3 安裝程式正式啟動完畢之後,需要指定系統的語言型別 4 經過短暫的藍白相間進度條的滾動,安裝程式即可安...

蘋果電腦問題

能買的話。還是512的吧。具體設計的是什麼不是很清楚。如果是渲染和3d方面的。建議配置高些的好。要是cad得話。中端的還可以。9400m的話。搞設計的就不要用了。集顯雖然說比過去效能好很多。不過還是集顯。建議獨顯9600m gt 512mb 搞設計沒問題,只要不玩遊戲。其實玩遊戲也問題不大,如果我沒...

蘋果電腦用什麼辦公軟體,蘋果電腦怎麼安裝office辦公軟體?

辦公還是microsoft office 2019 for mac吧!office 2019 for mac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和outlook等元件,每個應用程式旨在執行特定任務,並且建立這些應用程式是為了使您能夠開始從事任何型別的專案,同時知道您已具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