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香菸為啥要捏一下才能吸

時間 2021-05-04 02:54:33

1樓:鮮花盛開的時候

我也注意過這些問題。是有幾款香菸在煙嘴部分有一顆薄荷味道的小珠,也叫爆珠,需要捏碎了在吸,這種煙吸起來有薄荷的味道,清涼清涼的,減少了煙的「勁」的味道。增添了吸菸的趣味。

幾款煙好像是南韓煙,基本都是國外菸草。

2樓:傳成酒械小傑

有幾款香菸在煙嘴部分有一顆薄荷味道的小珠,也叫爆珠,需要捏碎了在吸,這種煙吸起來有薄荷的味道,清涼清涼的,減少了煙的「勁」的味道。這幾款煙好像是南韓煙,基本都是國外菸草。

3樓:堂皓

抽前把煙頓幾頓,是利用慣性原理使菸絲填充更緊密。這樣做可以增加吸阻,加大煙氣量。理論上菸絲不完全燃燒產生的煙氣量就會加大。

反之菸絲填充不緊湊,就會燃燒比較充分(每個人通常肺活量都固定,吸食時候抽吸氣量也相對固定),產生的煙氣量就少,菸支也就不耐燒。

我自己抽菸就不會去頓菸支。從設計上來,控制菸絲的燃燒情況也是廠家質量控制的重要環節,同樣菸絲燃燒情況不同,產生的味道和口感都不同,甚至焦油等其他化學物質量也不同。如果想要抽出最好的感覺,就不要去頓菸支了。

(當然要排除無良的廠家為了節省菸絲用量而故意在填充方面做文章,這個和利用「廢料」壓煙片乙個道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捏一下,鬆鬆,別緊,透氣,易吸

為啥有的司機開車都是開啟窗,為啥有的司機開車都是開啟乙個窗?

這個應該是因為司機開車的時候是比較忙的,所以才會只開乙個窗戶的 我覺得因為他們比較喜歡呼吸新鮮空氣,所以就會開啟窗子。因為只開啟乙個窗就可以保證室內外氣流的通暢 這個是因為開乙個窗可以很好的通風,也不會使氣流過大。經常開車的朋友都知道,開啟車窗是車內迴圈空氣的好方法。它不僅能流通空空氣,還能讓人們在...

為啥有的孩子特別會說話,有的孩子卻嘴笨呢

董董情感說 一 嘴甜和嘴笨的孩子 嘴甜的孩子有糖吃。嘴笨的孩子沒人愛。小劉說單位有個同事,堪稱補刀王,熟悉了之後才知道他就是這樣,但是剛認識的時候真的好討厭,一說話就冷場,偏偏還總接話。小劉說 這要是我家孩子,我可能好好反省我做了什麼孽,生的孩子嘴這麼笨,不會說話還愛瞎說。所謂孩子的社交體現,說的就...

有的手錶為啥日期是39天

kidding丶 這是機械錶特有的,說明時間不準了。並不是因為日期是三十九號,而是表示這個機械手錶需要上發條了,機械手錶的不上發條的情況下,就沒有了動力,時間就會出現誤差,通過改變日期的方式來告訴使用者,這個時間是不準確的,這個也是為了給使用者一種反饋。擴充套件資料 機械錶的特點 1 機械錶走時與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