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了解廣州創維電子的朋友麼,廣州創維電子科技怎樣?平均工資多少?包吃住嗎?

時間 2021-05-03 22:42:30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創維有好幾個你說那個咯,顯示器那個2600-3000

周邊還有lg喜星電子 lg香林電子 世進電子 歐姆龍 明美電子 旭麗電子 索尼電子 新晉電子 還有京信通訊 金鵬科技**** 很多很多電子廠日本精密電子待遇還不錯

這些電子廠全部在廣州科學城那邊日本南韓人投資的電廠都還不錯3000-3200-3500

一般最低2600 關鍵特種作業會有補貼 普工 工資高不一定是好事 意味著比較辛苦或者加班多

底薪是1300至1500 包吃住五險一金 四周是郊區 環境不錯 住廠裡什麼都有

不過我要告訴你有的電子廠只限制女生,進去就是女人國。還有哦這個問題他們基本是把招人全部給了中介公司,所以你們不要自己跑過去了,他們不會招人。本人前幾天下午過去考察了大半天,晚上回來都8點40了。

我從美的出來,想到社會找工作,外面如果沒有關係熟人,沒有一技之長太難了。底薪的話外面和廠裡都差不多,多個吃住問題。對我來說還是覺得廠裡雖然那個穩定工資,但是比外面好混多了,但不能一輩子呆在廠裡,多學點東西吧,社會混久了找到門路,比裡面好賺錢多了。

記得給我加分!

2樓:珊紙醬德瑪西亞

經常性加班 偶爾不加班還是因為來料不足或者機器出問題。但也只是個別線出問題了才不加班 整個部門不加班可能也就月中發工資的時候不加班。環境不錯 乾淨衛生 畢竟自己打掃過後保潔阿姨再掃一遍(讓阿姨無路可掃)人事相處都很融洽就是工資低 幹最累的活拿最低的錢 除了質量科站著工作 別的部門都是可以坐在那裡上班 不包吃住 不包水電 裡面都是單身大叔 看見小美女如狼似渴不可貌相。

每天開晨會 每週三開大會 保安還會抽查背誦安全知識 不會背通報批評裡面是無塵車間 要穿靜電服 靜電鞋各個線的產量都不一樣 產量完成可以提前下班完不成下十點 十點半都是有可能的偶爾時不時的會給你加班小福利不用上夜班還是好評的 創維還是挺值得來工作

3樓:

我在裡面呆了1年多,總的來說裡面的好處就是沒有夜班(除注塑部外),只有白班,而且中午有2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吃完飯可以睡個午覺,員工宿舍也在廠區裡面。不包吃,吃飯是自己淘錢(食堂有三層,一樓和三樓的伙食相對好一點,價錢也更貴一點,二樓要差一點,但餐只要5元,早餐是2元)。每個部門一班員工工資都差不多(整機部要比模組部高一點,但也要看生產情況而定),每年有淡季和旺季,旺季時普通員工一般能拿4千多,淡季要低1千左右。

每個部門的組長要比普通員工高1~2千,然後主管/線長要比組長高2~3千,然後經理或經理以上基本都上萬了。那裡面的管理制度相比周圍的幾個廠(如新普)要鬆得多,只要不是特**的那種,但福利也基本不太好(除了國家規定的社保等)。基本來說在科學城周圍的幾個廠裡,創維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加班不多,工作較輕鬆工資自然就不是很高啦

5樓:獨愛江山美人

創維我做過2個月!旺季和淡季工資都是3000左右!平衡下來了!裡面管理很嚴格!罰款很高!一根煙罰500+開除!廁所也不能抽!只有宿舍能抽菸!

廣州創維電子科技怎樣?平均工資多少?包吃住嗎?

6樓:long1209龍是我

1、廣州創維有好幾個你說那個咯,平均工資2600-3000。

2、周邊還有lg喜星電子 lg香林電子 世進電子 歐姆龍 明美電子 旭麗電子 索尼電 新晉電子 還有京信通訊 金鵬科技**** 很多很多電子廠日本精密電子待遇還不錯。

3、這些電子廠全部在廣州科學城那邊日本南韓人投資的電廠都還不錯2600-3000。

4、一般2600 關鍵特種作業會有補貼 普工 工資高不一定是好事 意味著比較辛苦或者加班多。

5、底薪是1300至1500 包吃住五險一金 四周是郊區 環境不錯 住廠裡什麼都有。

6、不過我要告訴你有的電子廠只限制女生,進去就是女人國。

請問廣州的老字型大小餐飲企業有哪些,廣州有哪些老字型大小餐館?

這裡有詳細介紹 1 廣州洒家 2 蓮香樓 3 大同酒家 4 趣香餅家 5 皇上皇 6 廣州酒家 7 陶陶居 8 愛群大酒店 9 北園酒家 10 成珠茶樓 11 泮溪酒家 12 致美齋調味食品廠 此外還有飲食之外的 南方大廈百貨商店 大學鞋店 李占記亨得利 豔芳照相館 寶生園三多軒 敬修堂王老吉 海珠...

請問有人知道白居易的古詩有哪些 了解的說下吧,促本人先在此感

都是謎染過的眉毛,溫存惑人的眼睛,人們渺小,他們的工作卻偉大。每一次希望就是光芒的夢想 對於每個外人是一副新的面具。然後又熟練的拆碎哈哈 說一下白居易的古詩有哪些?熟悉的看下吧,我在此先感謝你們了3i 敘事詩 長恨歌,琵琶行 七絕 大林寺桃花,暮江吟,採蓮曲,直中書省,潮 七律 題岳陽樓,錢塘江春行...

請問廣州火車站附近的酒店有哪些,廣州火車站附近經濟實惠的酒店有哪些?

廣州布丁酒店,目前為止我住過價效比最高的一間酒店 哈哈,僅供參考啊 希望之觀 火車站對面就有流花酒店 建議申請個攜程網會員,在網上可以找到合適的酒店及票務,而且很多折扣! 庫冰昳 做地鐵去越秀公園,有中國大酒店,還有很多 你可以找廣州大都連鎖精品酒店,是在廣州市白雲區三元里大道716號 原東風賓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