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數為668,已完成138,請問完成了多少

時間 2022-08-28 11:10:05

1樓:李快來

解:這個題目的完成率這樣計算:

138÷668x100%

=0.2066x100%

=20.66%

完成了20.66%

2樓:節奏狙擊

138÷668×100%=20.6%

答:完成了20.6%。

3樓:要解體成分子的人

138÷668×100%=20.66%

要求完成數為55,已完成355.請問超出完成百分之多少?

4樓:

(355-55)/55*100/100=545.5/100

魔獸世界西部荒野體驗生活任務怎麼做

5樓:哆啦a夢沒鈴鐺

需要玩家到西部荒野詹戈洛德礦洞的後面使用“老好人”洛伊的老房子,任務做法如下:

1、首先玩家來到西部荒野的“老好人”洛伊基接任務,就可以獲得任務物品“老好人”洛伊的老房子  。

2、接著玩家需要來到下圖位置的礦洞。

3、進去之後找到下圖中的箱子,使用任務物品“老好人”洛伊的老房子,玩家就會變進箱子裡,就會進入過場動畫。

4、過場動畫完,任務就完成了,就可以回去找“老好人”洛伊交任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46.。19的位置,也就是洞的最深處,然後再往前去一點,有幾個箱子的地方,使用任務物品,,,,然後就會有個怪出現,這時你已經躲在房子裡了,不久怪就走了,ok任務完成,求採納,本人剛完成此任務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進入一個洞裡的任務吧,走到最裡面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看任務日誌,都有詳細說明的。另外wow自帶了任務追蹤

9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具體點嗎?過了很久了,現在記不太清楚了,最好下個外掛,現在的外掛都帶任務追蹤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46.9,19.0 的位置,沒法截圖

填成語:他經驗豐富,( ),一定能出色地完成任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費吹灰之力】形容事情做起來非常容易,不花一點力氣。【俯拾地芥】象低頭拾一根小草那樣。比喻容易得到或容易成功。

【反掌之易】反掌:反手。比喻事情十分容易到。

【滾湯澆雪】滾:液體沸騰;湯:開水。

沸水倒在冰雪上,雪很快就溶化。形容極為容易,必然成功。【彗泛畫塗】彗:

掃帚;汜:以水灑地。塗:

泥。謂以帚掃穢,以刀劃泥。比喻極其容易。

【易如反掌】:象翻一下手掌那樣容易。比喻事情非常容易做。

【手到擒來】:擒:捉。

原指作戰一下子就能把敵人捉拿過來,後比喻做事有把握,不費力就做好了。[舉手之勞]一舉手那樣的辛勞。形容輕而易舉,毫不費力。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沉穩 ;沉著老練;機智勇敢……

13樓:匿名使用者

23232323353

誰有完美世界國際的任務表?

電信寬頻錯誤**668的解決方法?急

14樓:雷哥_小胖

電信寬頻錯誤**668表示:連線被終止。

解決方法:重撥連線。如果持續接收到該訊息,則應降低調變解調器的初始速度,並關閉調變解調器的高階功能.

如果手動撥號,則在單擊“完成”之前應確保已連線上。如果在“網路和撥號連線”資料夾的“高階”選單選中“接線員輔助撥號”,則是手動撥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668是線路問題或電信的問題,你先檢查下你電腦連線的線是是否**斷了或是**沒插好,查不出來的話只能打**叫工作人員過來維修,電信10000號,免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電信運營商的ip-pool,也就是ip地址池不夠用了才會出現的提示!聯絡電信運營商叫他們增加新的地址段即可!

17樓:母女郎

關機至少五分鐘後,重啟一下。

現在完成時的時間標誌詞

18樓:愈樹花稽癸

一現時:sometimes=at

times

,every+時間段,次數+時間段(onceaweek,twice

aday),never,often,usually,always=all

thetime

現行時:be

+v.ing

一過時:was,

this

morning

,just

now肯句:yes否句:no

一問句:am,is,are

dodoes

was特疑:wh開頭的(what

where

why)how。

我是按順序回答的,有得標誌詞普遍懶得打了。不會可接著問。這都是初一的只是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already yet so far since

已知去年上、下半年百分比及今年上半年已完成數,如何求今天下半年任務數

20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1000/45% 即為全年的任務數 再乘以55%即為下半年的任務數則1000/45%x55%=1222

全年的任務數=上半年任務數+下半年任務數

45%=上半年任務數除以全年任務數 上半年任務數除以45%=全年的任務數

55%=下半年任務數除以全年任務數 全年的任務數乘以55%=下半年任務數

如果兩年完成情況一致 則2023年也是上半年完成45% 下半年完成55%

則如上述

學習通任務點已完成,沒有成績怎麼辦

注意一下學習的方法和良好學習習慣的養成。一 保證良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定時就寢。堅持午睡。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充能量。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腦並用。我學習的時侯常有陶淵明的 雖...

請問刺客信條1代里已經完成的刺殺任務可以重複玩嗎

通關後可以繼續遊戲,走到那台機器旁邊右下角有提示,按下左鍵之後有選項可以選你通過的關,然後提示你是否要重新開始 只是唯一一點不好的是,劇情無法跳過 遁跡天涯 可以,lz是下的中文版嗎?是的話好說,你看字進虛擬機器重新匯入場景就行了。如果是英文版的話,我覺得恐怕要給lz介紹一下這個遊戲的背景設定 感覺...

火雞都是人工授精完成繁衍後代的任務的,為什麼火雞不可以靠自己繁殖後代

火雞不像普通的母雞,也無法下蛋更不能胎生,身體結構造成的。雄火雞比雌火雞體積大,因此雌火雞經常受到傷害,也就導致雌火雞繁殖能力下降了。雄火雞因為體積過大給雌火雞帶來了傷害。導致雌火雞繁殖能力下降 雄火雞會給雌火雞帶來傷害,所以需要人工繁殖。因為雄火雞的體積比雌火雞的體積大很多。彼此不能繁殖後代,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