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加形容詞意為什麼

時間 2022-08-28 11: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含義:變得怎麼樣

the weather is getting warmer and warmer.

the tree is getting old.

2樓:充盈秀

get 是半系動詞變得,加形容詞(形容怎麼樣)所以get+形容詞就是,變得怎麼樣

希望能幫到你

(ฅ>ω<*ฅ)求讚贊(ฅ>ω<*ฅ)

我想學習一門外語,難不難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學習關鍵是看你自己的興趣,另外還有對語言的天賦。如果這一切都沒有問題的話,加上自己的勤學努力,就會事半功倍。

另外,找個老的老師帶帶也是不錯的方法,至少有問題可以多請教,不至於走彎路。

4樓:花開花落蕾美知

你想學習一門外語,難不難啊?既然你有此心,如果你有動力,願意投入,那就不難了。

或者將學習的外語與你的個人興趣關聯起來,或者與你的社交圈或職業圈關聯起來,這會給你更大的動力和更多的資源,使你更加願意學習外語,積極利用周邊的資源,學習外語對你就不難了。

5樓:現代教育多語種

要看你準備學習那種語言了,像是日語,入門簡單,但是後期語法會有一點麻煩;俄語的發音不好學,德語的話也是難度比較大;不過說實話,難不難都是相對的,只要有好的語言環境,用心耐心的學習,總是能學出來一些成果的,像是漢語對於國外人來說是出了名的難,但對中國人來說,用漢語卻是很平常的事情

6樓:風中飄絮

說實話,因為語言環境的差異,想要學好一門外語是一件不是很簡單的事,所以學好外語所要掌握的技巧也一定是不在少數的。

學習語言需要動力,因為這必然是乙個非常枯燥的過程,所以在沒有濃厚興趣和堅強毅力的支撐下,最簡單暴力的方法就是:趕快去粉幾個明星,看幾部動漫和韓劇,有了心靈上的支撐你會發現自己對這門語言充滿了狂熱的興趣。

7樓:晟睿教育

只要真心想學習,都是不難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嘛,可以先看看自己對哪門語言比較有興趣,然後堅持下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外語主要需要不斷積累與堅持,任何語言的習成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只要你有對這門語言的熱情與堅持,並能接受系統的培訓,應該是不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選自己最感興趣的,小語種裡面,法語(和英語比較像),日語(和漢語比較像),還比較好入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積極的態度是不難的,重在堅持,只要真的用心,一定不是問題。

11樓:

具體要看學什麼外語,另外看你的努力程度

12樓:獅子極客

so easy

13樓:匿名使用者

easy easy easy easy

14樓:凱爾鋒

有一句話叫難者不會 會者不難

15樓:藤宗恵裡香

這個要看自己的基礎和天賦,還有學習條件(比如在國外一年可以相當於在國內學習兩三年),學會簡單的一年左右,就像英語,學一至兩年就可以過四級了,但是要想過六級或者八級,那需要更多時間,語言嘛,要多說多記多練!你才學得快!

學習外語有什麼好處!

16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lewis20091

17樓:匿名使用者

1學習英語可以提高自己的語言技能,增加一項語言能力。

2.學習英語有利於和外國人交朋友,聊天或者一起工作。

3.學習英語有利於了解其他國家的習俗文化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學習外語值得就是學習英語,好處就是現在有很多地方都寫的有英語,學習了英語能看明白意思,不至於自己做錯事,鬧出笑話!

19樓:三大大師

學習外語的好處有很多,比如可以去外國做生意等做許多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嬰幼兒記憶力好,模仿力強,而且大膽,敢說,不怕說錯,所以這一時期是學習外語的最好時機。

究竟孩子幾歲學外語比較好,學術界還沒有定論。目前,在歐洲發達國家,一般是讓孩子從10歲開始學外語,我國有些城市是讓孩子從小學3年級開始學外語。如果某些孩子確實有語言天賦,又有內動力,當然早學也未嘗不可,但一定要注意語言的規範性。

外語,孩子可以學也應該學,但不能一哄而上,趕時髦,也並非越早越好。孩子學外語還有乙個內動力問題,如果孩子性格較內向,不願多說話,對學外語毫無興趣,那就千萬不能勉強他。有的家長送孩子去讀外語,自己花時間陪孩子,可孩子卻在教室裡開小差,做小動作,根本沒有學進去。

對於孩子來講,首先要學好的是母語,如母語學不好,孩子就無法很好地與別人交流。母語隨時隨地都可以學,而學外語是需要有語言環境的。對於孩子來說,學習母語是在乙個自然環境裡,而學習外語則是在乙個人為的環境裡.

離開這個環境孩子就不再有機會接觸外語了。而語言是在使用中學會的,光學不用,事倍功半,時間長了等於白學,這是很可惜的。

2.只要方法得當,孩子越早學外語效果越好

要從娃娃抓起,德國著名兒童女教育學家沙凡認為,孩子最好從2周歲開始學外語,最遲不得晚於青春發育期。科學研究表明,兩三歲時兒童舌頭肌肉尚未成熟定型,是兒童語言發展的重要時期,在語音辨別、語音模仿、詞彙吸收等方面具有成年人無法比擬的優勢,更便於說出地道標準的外語。

英國倫敦大學學院的科學家最近一項研究也印證:兒童學語言的能力要比成年人強,而且乙個人學外語的年齡越早,他對這門外語越容易掌握。在德國經商的王光啟先生證實了這一點:

「我大女兒9歲來德國,給她請了家教,又上語言班,但她學起來還是很費力。而我的小女兒學起德語就輕鬆多了。她來德國時剛滿3歲,進幼兒園後也沒有刻意管她,但她的德語水平卻是我們家最高的。

」3.早學外語不是拔苗助長

有的家長擔心對幼兒過早增加外語教育,會給孩子造成過重的負擔,從而導致負面效應。對此,國內外教育家都有一致的見解:只要方法得當,越早學外語效果會越好。

沙凡說,從小學外語會提公升綜合語言能力。來德國3年的訪問學者董天祺說:「我的孩子現在德國上中學,他不僅學德語,還學法語。

原本我擔心會影響孩子對其他學科的學習,可後來我發現這種擔心是多餘的。」

4.如何教兒童外語

首先,想方設法培養兒童學習外語的興趣。教學實踐證明,學習者如果對所學語言有好感,語言學習更易成功。德國教育家施洛德認為,通過娛樂的方式讓兒童不知不覺中學外語,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如和孩子一起做遊戲、學唱歌、畫畫等來激發他們的興趣,使兒童覺得學外語很好玩。

其次,為兒童學外語創造語言環境。德國語言學專家布魯恩斯認為,語言對環境的依賴性更大。因此,要學會為孩子營造外語氛圍。

比如雙語校園、外語廣播、外語角、外語動畫片等等,並引導孩子在盡可能真實的動態情景中使用語言。董天祺說:「我在家裡幾乎只和孩子用德語對話,比如他渴了要喝水,但不會說『水』這個單詞,我就讓他查詞典,然後說給我聽,不然不給他水喝。

我還在家裡的電視機、冰箱上都貼上小紙條,上面寫著對應的德文單詞,讓他除了睡覺,每時每刻都在和德語打交道。這樣用了8個月,孩子就能自如地聽和說了。」

第三,期望值不能過高,對待兒童的語言錯誤要寬容和有耐心。只要不影響正常的教學、交際,就不要立即加以糾正,以減輕兒童的心理壓力,增強他們的信心。第四,遵循語言獲得的規律,首先是加強聽力和說話訓練,然後才是讀寫。

第五,培養兒童良好的性格。施普納說,性格開朗、自信心強的孩子要比性格內向、缺乏自信心的孩子外語學習成績更好。第六,挑選合適的教學資料。

第七,針對個體差異,選擇適宜的教學方法。科學研究發現,約37%的兒童為觸覺學習者,34%的兒童為聽覺學習者,29%的兒童為視覺學習者。

在外語學習中,如何正確認識英語的聽說能力

21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王旭明000

22樓:菲律賓英語遊學

如何正確認識自己的英語聽說能力?南崎認為最好的方法是置身於英語環境、使用英語與人交流。

出國歐美澳新是確認自己英語聽說能力不錯的選擇,但是相關的費用、以及簽證手續辦理繁雜,導致大部分人被拒之門外。

南崎認為國內英語語言環境的缺乏、以及文化差異及生活習慣不同,導致國內學生很難確認自己的英語能力,尤其是聽說能力,現實生活中看得懂聽不懂、能聽懂說不出的溝通障礙比比皆是,因此很多人即使有很多機會、遇到很多商機,卻苦於無法開口……

菲律賓遊學風靡韓、日、泰、越等亞洲國家和地區,菲律賓遊學的學習模式是否適合我們中國學生,目前大部國人還不是太有把握,但是南崎相信實踐出真知,對於未知事物,嘗試是最好的檢驗辦法。

英語難學習嗎?

23樓:光澤盛輝

怎麼說呢?說英語難學也不難學,說好學也不好學,就看你是否有決心的想要學習。

因為興趣是學習任何東西的最好的考試,當你對英語產生興趣你就會去挖掘,這個該怎麼表達,哪個該怎麼說等,自然而言在這個過程中,你就學好了英語。

若是對英語死記硬背的話,就是最終能夠學會英語,可這個過程就是十分的難的,因此找對適合自己的英語學習方法,是很重要的。

多聽多說多看,就是英語學習的秘訣了!

24樓:百度使用者

英語其實很簡單啊 廢話我不多說了,要貼上的話我多長的都可以粘過來,

但我覺得學習關鍵是要講求效率的,我也就把我的學英語的精華簡單地把秘訣告訴你,也許你覺得這秘訣太老土,但它絕對有效!絕對能夠救你於水深火熱之中!要學好英語:

就是要把單詞放在對話裡背!對話本身貼近生活容易背,而且背對話可以培養語感,又可以增加詞彙量,又可以提高聽力、口語、寫作等,一舉n得!本人的經驗之談啊!

不妨一試啊!!! 平時有空如走路的時候要多點和自己用英語對話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的難度其實是因人而異的,不同人可能會傾向於不同的學

26樓:匿名使用者

學外語需要下工夫,如果有興趣的話當然是最好的動力,但主要需要的是工夫,如果你實在很煩學外語,你可以想想當你學好外語的時候流利使用那會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曾經的煩惱都會化為泡影,得到的是巨大的收穫!

還有就是學的時候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不要想的太多,把心態調整穩定,每天只需要花費固定的工夫就夠了,想的太多會越想越煩,別想那些煩躁的情緒慢慢也就沒有煩躁的情緒了,其實任何一種學習裡都是有一種學習的樂趣的,當你完成的時候都是會有不錯的成就感和很大收穫的!

這裡說的外語當然包括英語,你也要想想在這個時代每個要學習的人必須至少掌握一門外語,這是種必備的生存技能。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有需要可以追問。

27樓:纖指憶憂傷丶

學好英語就2點:

1) 想清楚學英語是為了什麼

28樓:晨光下的塵埃

不難。英語最主要的是要背好單詞和掌握好語法。我給你說一些背單詞的小方法,

1,靠音標來背單詞。字母的發音是有規律的,乙個音標會有幾個英文本母來寫成,比如|ae|,構成它的英文本母有a,e等等,甚至有一些單詞音標與單詞完全相同。

2,有一些單詞的組成相差不遠,比如litter垃圾跟little小的還有letter,他們只是相差了幾個單詞,再比如house房子和horse馬,它們只差了單詞u跟r不同。

接下來是語法,句子的結構也就那些,記下來就可以了,但是短語一定要記好。

像want to do sth 和 feel like doing sth ,都是「想要做某事」,但他們的動詞的形式是不一樣的,乙個是原型(介詞後面動詞要保持原型),乙個是ing形勢,這個一定要記好。

3,介詞(to, with, for等)後動詞要保持原型,情態動詞後動詞(would ,can ,could等)保持原型,第三人稱單數(三單)時謂語使用三單形式(want -wants )……

還有很多,語法與語文的語法有近似之處。

為什麼形容詞前面要用be動詞,形容詞能修飾動詞麼

臧浩涆玄戈 專家都會說這是形容詞做表語的 主係表 結構,就是這樣。但什麼是系動詞?什麼是表語?系動詞,這裡以be為例,就是聯絡動詞,顧名思義,就是把前後兩個成分聯絡起來的動詞。表語就是表達一種狀態的詞語,主係表 就是通過系動詞把某種狀態聯絡到主語身上。這樣就很好理解了,比如you arehandso...

什麼英語動詞後加ive變成形容詞

一般是以t結尾的動詞或者以t 不發音的e結尾的動詞,如protect,create,compete,attract等 鉞海凡 最後乙個字母應該是 t 變成 tive 但是也不是所有的都加ive,有些是 able creat creative,motivate motivative,radiate r...

英語動詞什麼時候加什麼修飾名詞,英語形容詞修飾名詞什麼時候放在名詞前,什麼時候放在名詞後?

1 過去分詞修飾名詞表示名詞所具有的一種狀態,broken heart 指破碎的心,break 加ing修飾名詞則所修飾的名詞有種正在進行的狀態,不適合。而且並不是所有動詞加ed都是修飾人,加ing都是修飾物的,這個只是一般情況而已,很多時候都是一種習慣用法。2 我覺得這個句子應該是tasting ...